close

標題騙人法XD

我根本花了0元 科科

這個福袋內容是

1.滝沢秀明的會場限定新單曲革命

2.event

3.握手!!!!!!!!!!!!!!

(江米達名言:我連5566的手都沒握過.........你竟然握了滝沢秀明)

 

image.jpg

(感謝好心人士贊助,讓我完全不花一毛錢XDDDDDDDDD)

鄉親啊!

是瀧澤秀明噎!!!!!!!!

是傑尼斯噎!!!!!!!!!!

誠如小T所說,新年就握到美男子的手根本是好彩頭

希望我們新的一年都發發發!XD

 

因為活動會場在我家附近

為了發揮傑尼阿宅守望相助的好傳統,早上八點就出發以行動支持大頭了XD

本來抱著如果沒有整理券也沒關係反正回家睡覺就好的心情沒想到非、常順利就拿到第二回的整理券

還回家吃了頓早餐休息一下再出發

試問誰參加傑尼斯活動如此之free XD這種悠哉的優越感讓我們十分得意科科

希望2009年每一個event都在台場舉辦感恩

 

隨機拿到的番號是2300多號

沒想到後面排了怪婆婆,他不斷的絮絮叨叨剛剛第一部的活動內容還有他的心路歷程

搞得我們不知道如何回應

因為我們是.......假粉絲啊!!!!!!!!!!!!

而且他說整理番號沒用,進去往前走沒人會說什麼,他就因此擠到第四列

嘛....這個論點進場後倒是證實了XD而且誰敢擋婆婆啊

不過誠如他自己所說,TT放的年齡層偏高,而且都超冷靜!!!!!

從活動前~結束大家都非~~~常安靜

整個場子最熱烈的就是假粉絲我們三人了XDDDDDD

 

進場後約千餘名粉絲們依舊冷靜

而且並不積極的卡位XD

這是TT放們的特性嗎?我們好格格不入喔

 

甚至連takki本人出場,大家雖然不是東元冷氣但還是靜~悄悄~

喂!偶像本人噎!大家可以激動一下嗎XDDDDD

 

不過開始唱歌之後,就完全可以看出在場觀眾雖然冷靜但是舞步節奏完全跟得上是真粉絲啦!!!

其實唱歌前是小遊戲,由TAKKI來擲骰子決定要作什麼事

(還有一面是歌わない 搞屁啊XD)

結果第一次擲到ヒミツ唱了讓我尖叫的歌啊,是素顏系列裡的歌曲きまぐれJET

吼!我美好的回憶都回來了啦T________T

 

 

第二次仍然擲到ヒミツ,唱了TT的歌曲,什麼花的←我真的是假粉絲XD

會跳的都是真放我甘拜下風!

 

草草講完了兩首表演

其實我真正想記錄的是takki的MC 噯他超像搞笑藝人的啦XDDDDD

(但是那麼好笑他的放還是很冷靜耶......)

而且他跟他的放們都是朋友,完全互動非常良好逗得我們笑呵呵

一開始TAKKI講話時有小孩在哭鬧(非常多媽媽帶小孩來噎真是閤家歡)

TAKKI還用娃娃音說:『どうちぃだの?おじちゃん喋ってるよ』

哎喲!!!!!!超可愛的啦!

而且之後會一直不斷的跟小孩子對話玩樂真的好溫柔喔

因為小孩子話題講到他家的小姪女(還外甥女?我不會分這個XDDDDD)

小姪女完全是他的小公主喔!回家還會努力上網買玩具要給他家小公主 好可愛喔!!!!!!T___T

 

然後說到以前tsubasa都會去他家,然後兩個人一起創作

創作方式很好笑,是各自到不同房間去然後一小時後客廳集合這樣

有些歌的舊版本他現在都忘記了但是原作都還放在家裡找找就有了

大家就『へ〜〜〜 』

TAKKI很得意的說『怎麼樣?瀧澤家可是寶窟喔!也有以前跟赤西一起作的歌詞什麼的,超多寶物的』

 

表演結束後要進入重頭戲是握手!

takki先說第一部有握手噎那第二部要幹嘛?

結果大家開始漫天亂講XD

有人喊說那不然HUG好了,

TAKKI馬上遮住胸部說『這要另外算錢喔~~~我可沒那麼便宜』XDD

好像還有人叫他淋溼

他就說『我才不要淋溼咧!拜託現在幾點而已!』

然後因為有追加到第四場活動,他就說他握手會握到骨折晚上舞台劇就慘了

 

不過還是早速進入會骨折的握手會

會前是大姊出來跟大家講注意事項,挖好久不見了大姊

有一個很好笑的,

就是千萬不要太興奮掉東西,掉什麼東西呢?

小孩!!!!!!!!!!!XD

 

媽媽們你們也太誇張,小孩都可以把他丟掉偶像果然還是最重要的科科

所以大姐說請在握住TAKKI的手的時候,也要握住自己的小孩的手喔!

哎喲這個好笑XD

 

握手進行的越來越快(果然當前列就是吃香在這裡啊)

輪到我們的時候,簡直是工作人員推抱大賽(跟WAT握手會情況一樣)

大家在列隊的時候總算是熱鬧了一些有放聚會的感覺了XDDDD

果然還是會緊張的嘛~

因為被又推又抱,所以一個人只能有一句話的時間

我當然是故技重施啊於是講了『我從台灣來』

其實當時我人都被推歪了TAKKI目線還是跟過來對我做出『喔~~~~』的驚喜表情

哎喲人好好喔!

更讓他驚喜的是接下來還有兩位一模一樣台詞的XDD

他會覺得我們三人在漫才嗎科科

 

握完後還有另一個TT放不思議,那就是.....大家恢復平靜得也太快了吧XDDDDDDDD

一直討論握手心得跟笑得花枝亂顫的依然只有我們三個XDDDDDDD

哎!是TAKKI的手噎!大家有沒有那麼稀鬆平常XDD

 

不過TAKKI的手好大好軟喔!

而且皮膚很白很好,真的很美型!是無懈可擊的帥氣!!!!!!

正面接觸頭也沒有真的那麼大啦!XD普通大小而已只是他身處在一個大家都是小頭人的世界裡罷了XD

哎喲!

這是夢嗎?

我竟然無料握到瀧澤秀明噎XDDDD

今天真是LUCK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