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才開始賣的STAGE PHOTO第十號
掛在牆上看因為是上目線很可愛就買下來了,但回家一照起來就是消瘦到不成人樣||||||


因緣巧合因緣巧合
誤打誤撞又入手一張讓票
位置是據稱不太好但我明明覺得超理想的T列kame側
屋屋這位置也太美好進可攻退可守
我既能看空中飛舞的夢女孩,又因為S列前是走道,小拳王裸上半身等身大從我面前走過啊!!!!!

那先來說有趣的事情結尾以讓我淚目的感想做結好了(是個金字塔新聞寫作嗎XD)

今日最大笑點是!
kame在唱LIPS時,來了段中丸的口技XDDD簡直是要笑死我,而且配他表情真不知道他是認真還是說笑的做口技(大笑)

今天neta大致跟我一週前看的一樣
但讓我大笑的兩個點共通都是小惡魔龜梨和也整人XD

第一個是宣傳時間的結尾應該是一個Jr.衝出來大喊kazuya!kazuya!
但是第一次Jr.衝出來時沒抓到時間,正好跟原本在台上吵鬧的Jr.們聲音重疊到
被小惡魔Kazuya說,根本就かぶった啊!不行!重來(邊說邊把他推回後台)
然後這梗重複了三次,小Jr.好可憐XDDD
我看是kame自己想一直重複他『AKY』的梗啊!XDD

然後在天堂kame和koki的對話時也有戳中我笑點
在眾多白衣天使(?!)在koki身邊搧風時,kame也跑過去在旁邊擺手
小短手在空中飄阿飄的模仿那些女生搧風的動作把koki搞得很窘XDD
然後在說天堂有很多很多錢時從空中飛撒鈔票下來
這時koki說這都是剛剛makoto丟的錢,都從地面上的日本掉下來天國了
kame很驚訝的說『咦?!!!!天國不是應該在天上嗎?為什麼是在日本的下面?我二十幾年來都這樣相信的噎』
KOKI說『那是你自己隨便以為好不好?』
KAME:『所以說當我抬頭跟老天爺請求時,都求錯方向了嗎?』
(邊說邊做抬頭動作)
koki:『對啊你這樣抬頭還會被神明看到鼻孔喔.....』
媽啊!超白癡的!!!!
我怎麼今天耍個性不帶**來收藏*音啊掯!

喔那來說說經過我面前等身大的kazuya
一次是拳擊賽出場時
嗚~~~~(吹口哨)好白嫩的肌膚啊啊啊啊啊啊
我眼睛都瞪直了!!!!!!!
而且不知道是要看臉還是看身體XDDDDDD
但後來他快轉離我視線時還好來得及看乳首(掯我這變態XDDD)
好小一個挖哈哈哈哈,是傳說中的米分 系工 乳頭嗎XDDDD
哎但是真的好白好正啊!!!!!!!!!!!我快撲上去了噗

第二次根本是行如風啊XD
在我還很專心看著台上特技時,有個人影從我們身旁咻的飛奔
等一定睛大家都掩嘴驚呼XD怎麼會跑得那樣快啊(笑)

喔那還有solo的離さない愛で,這次我有望遠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小名模身段科科
龜梨和也除了不斷若有似無撥頭髮讓我心癢癢之外(掯我真的痴漢嗎XD)
在最後一個ENDING POSE有傳授大家怎麼擺出誘惑人姿態XD
就是要側站,然後右肩微微下傾然後偏頭
保證男友馬上撲倒正翻了!!!!!!!!!!!



喔那來收尾說一下令我淚目的事情好了
其實今天kame好像狀況不太好
除了臉型更瘦瘦成狐狸臉,眼袋很大很累的樣子
然後最後致詞時,(不知道為何他講台詞我都沒發現XD)一路聲音沙啞是感冒了嗎Q_____Q
最讓我有狀況不好實感的是那一長段特技表演
因為這次的位置是我第一次能夠這樣近的看到他在我正面表演特技
到最後我竟然鼻頭發酸眼眶發紅差點落淚Q_____Q

他就在我面前咬牙拉緊布條飛翔轉圈
其中一段感覺是纏在他身上的布條不聽使喚,(其實是要把布條弄固定在大腿上)
kame有種試了很多次有點急了的感覺,表情有點咬牙切齒(還是痛?)
定格了好幾秒,台上的Jr.在看著,台下的歌迷在看著
kame還是咬著牙站了起來,並一個跳躍站在布條上繼續下一個特技
表情清清楚楚傳達他的努力跟用力,
我那時腦裡想的都是『擔他的怎麼能忍受這樣的精神折磨啊連我都受不了了』哭哭
一直到我回家時,腦裡想著的都是kame當時的齜牙咧嘴,還有知道很多人在看著的皺著眉頭的不服輸
雖然那一段我以為的失誤可能不真的是大失誤,頂多只能說是時機稍稍沒抓緊也有可能
但是在卸下特技裝備後唱的那首WILL BE ALRIGHT真的很催淚啊Q____Q
哎不用那麼努力其實也沒關係的
才是個幾歲的小孩而已,不用那麼努力也沒關係的(ABC也是,要顧身體啊)
不過看他飛翔的樣子,其實他真的是不害怕高了吧,
懼高症的人不敢往下看的,他能夠往下看著歌迷的臉都是因為底下的大家都在守護著他呀
剩下半個月平平安安最重要!!!!!!!




好今年就看兩場收兵了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