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刊照片真踏馬的可口XDDDD



今天去看了這次DB的第二場


我的位置有點憋XD是跟上次一樣的右側
為何我就是呼吸不到左側的空氣啊吼!

劇情還是沒變所以一樣爛!(來個誰告訴喜多川他真的沒有寫劇本天分啊)
但是整體表演比去年更好更吸引人
不只特技、舞台構成都比起昨年更好看
據KOKI所說,其實現在都還在調整中,之後應該會變得更好看吧

那麼底下是我的小筆記可能有點雷
不想踩勿入哈哈
我用照片隔開一下好了
這次限定照跟場刊圖都很可口!!!!
那個限定照臉頰胖胖的真想吃他XDDD





1.kame真的很在意yabu很高的事情XDD
光是我記憶所及就噹了yabu三次XDDD是有那麼恨嗎噗
第一次還邊跺腳邊說yabu身為後輩實在太顯眼身高太高了,跺腳是個少女嗎?
然後後來在yabu隱身在湖裡在偷聽kame跟makoto講話那段
yabu因為被發現要從湖裡爬上橋
kame不但不拉他還說,沒關係拉!反正你那麼高,絕對不會溺死XDDD
然後第三次是最後的致詞
yabu說到上次出演DB是跟森本龍太郎一樣演小朋友角色,但五年後成長很多了
kame馬上酸溜溜的說『啊身高也成長太多啊』
到底是有多介意XDDDD
但yabu真的好高喔媽啊!!!!

2.kame這次唱了我第一次聽現場的離さないで愛
呴!!!!!!!!太正了太正了!
但下一首接著的安達魯西亞的憧憬
那個甩外套是要殺死萬千少女嗎!!
另外這次也是第一次聽現場的LIPS
koki唱赤西的部份,但前面的kame那段性感solo和啾啾聲沒有省略
我發誓,在場除了我之外,還有很多人聽到那段啾都倒抽一口氣XDDDD

3.這次衣服好像偏白色為主,然後頭髮深咖啡色,有點澎澎的(應該是有點捲的緣故)
某次特技做完,頭髮整個變成一個蘑菇XDDDD
但是還是很正很正!!!!!!!臉小真好GOOD
然後說完臉要說身材,胸膛真的變厚實了
但是穿上衣服還是偏清瘦狀態,可能還是腰很細的緣故吧
我邊看就邊想
這應該就是男人最愛的夢幻身材
『看起來纖細但是胸部很大』XDDD

4.在yabu躲在湖裡被發現的橋段中
yabu演太快馬上就說『啊!被發現』
kame馬上說『明明我還沒開始找啊』XDDD
這一段有夠好笑XDDDD

5.在某段很突兀的『類宣傳時間』
果然提到了耕作的話題XD
很害羞的指著自己說其實一磅是自己演的kazuya超QQQQQQ
但小孩們一直說kazuya比耕作帥,耕作天天喊餓很遜之類的,讓kame也愣住噗
然後後來進入七嘴八舌的宣傳TIME還講到壽司王子哈哈
kame整個打斷宣傳時間後被罵KY
kame很認真的說自己是AKY
什麼是AKY,就是『あえて空気読まない』(故意裝作KY)
但這樣一講更冷場阿娘為XDDDDD

6.這次在天國與地獄(還人世....忘記||||)中間的kame和koki橋段蠻好笑的
一開始kame問koki這裡是哪裡時koki回答中間
kame就說『啊~果然是在中間啊,女士和女士的中間....Lady和Lady的中間』
之後說到koki在這裡過得很好,因為有花不完的錢和女人
被kame說『是因為有這些錢所以才有這些女人嗎?』←很骯髒的想法XDDD
還實驗了一下說如果把錢拿走那些女人會離開koki身邊嗎。靠好白癡XDD

7.在kame被ユウキ問到父母親在哪裡時
開始說起故事『我媽媽把這麼可愛的孩子丟掉.....』
被森本慎太郎打斷說『現在是在說誰?』
錯愕的kame指自己說『我啊......』
森本沈默以對後只好改口說『曾經那樣可愛的我....小時候啊.....』
哎!我大笑XDDD

8.最後致詞時,koki說馬上要迎接DB的五百回
馬上被兔槽說明明只有兩百XDDD不知道多出來的三百回從哪來 噗XDD

9.忽然想到一件事,有一段是kame走我這一側
側面也太像赤西了吧!!!!!
莫非我同人病情加重,動不動就亂覺得夫妻臉嗎哎!
但真的很像啊這怎麼回事!

越打記憶越薄弱
我只能在以無意義呻吟做結XDDDD

呴!!!!!小正妹夢女孩好可愛啦!!!!!!
希望這一個月平平安安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