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V6演唱會初日的重大發表
連我都落淚了Q____Q


先是MASA說有一個不管是對V6還是對歌迷都很重要的發表
請小井來說

小井很緊張的宣佈他要結婚了
跟女優的瀨戶朝香

說著說著就哭出來了
可見在坦白之前的壓力跟不安有多大
而遇到歌迷溫暖的拍手和祝賀,瞬間放鬆的眼淚
hiroshi後來還說
今天是初日又是結婚發表
真的真的好緊張喔

然後小井說,不管怎樣都想讓歌迷第一個知道
其實去年九月就下定決心了
在年末時也告訴了團員們
但因為這之中都沒有演唱會也沒辦法說
終於可以第一時間跟歌迷報告了
雖然對媒體很抱歉,但還是想先跟歌迷報告

說著說著
有歌迷大喊謝謝

小井馬上又哭了出來
一直說,說謝謝的應該是他才對

後來鏡頭照到kenken
他哭得超慘XDDD
還被MASA說,現在是這兩個人要結婚了是吧(笑)


但我完全可以體會這種心情啊

能夠和團員互相依靠
和歌迷互相信任的感覺真好

小井說
『V6的歌迷是世界第一的歌迷』

我也覺得他們是非常把歌迷當成最重要的人、世界第一的偶像喔:)


很幸福的一天
我也感受到了

小井請一直幸福下去喔




那麼有個禮物來了



要禮物的留言跟我說,或是直接有我msn的請自便.....
(小叉說我直接放禮物太危險了XDDD但我好想送禮物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