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時間我精神竟然還是很好(笑)
不波不行我一定要跟陳雅惠炫耀XDDD


盼啊盼終於盼到這一天
10月7號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來到東京場


我們的位置拜幸運女神所賜整個好到我們傻眼
我進場前真的緊張
原因是
鄉親啊!!!!!是入場番號八~十號噎!!!!

好!緊張兮兮(←我指的是STAFF)的入場完
羅大灰馬上衝!!!!!XDDD
幫我們三人搶到了一個絕佳的好位置
一坐下我們就開始尖叫ヤバイ!!!近い!!!!
這不就是夢幻的
第一排正中央嗎!!!!!!

看看周遭都是日本師奶
現在是我們贏定了是吧XDDDDDD


開場是個影片,描述2057年地球的一片荒蕪
大致上的台詞我偷個懶抄一下陳信宏BLOG上的XDD
『林檎に限らず、他にもいろいろな物があります。たとえば、緑の木々、青い空、空を飛ぶ鳥、海豚、笑顔。しかし、西暦2057の今には、それらは全部美しい伝説になりました。』
影片中出現了一個小女孩,他代表了人類的最後希望
而在這段影片的後段,小女孩被傷害擊倒
阿信露出了憤怒的眼神

(其實這一段我記不得XD因為我一直處於很緊張的狀態XDDD)

終於他們出場了
唱的是武裝
燈光一撒下來時
我們三個都捂住嘴巴不可置信
超近超近超近,整個陳信宏流汗、微笑側臉、一切的一切都在我們面前清清楚楚

因為太近
又一直跟團員們四目相接,弄得我們很放不開XDD
就只要他們看過來就反而不敢揮手(笑)

一開始在雌雄同體時就發現阿信手上有寫字
我們三個一直很機車的比手畫腳研究不停XD
他張開手掌時還拼命探頭想看他寫什麼XD
陳信宏馬上把手握成拳(笑)

後來問候時
當然都是很爛的日文
所以這幾個傢伙語無倫次的中日英文交雜
石頭有說愛してる
瑪莎莎整個放棄講英文
但嘴很甜
大意是說他們很喜歡日本、因為他們每次來日本都花了很多錢
這裡的東西好吃、這裡景色好看
這裡女孩可愛←這是重點XDDD


冠佑一出來就說他不會說日文
但想了想就用日文說
『ウニ丼 おいしい』
接著說因為之後他可能沒機會跳,現在想跟大家一起跳XDD
原本是數一二三跳
但瑪莎出主意說應該用日文說一二三
大家跟著跳了(笑)

輪到怪獸時
我們發現陳信宏一直偷看自己的手掌
哈哈果然是個小抄XD
然後我們又開始比手畫腳指責他XD
阿信笑的很害羞的把手收起來
但羅大灰後來看到他拍手時又偷偷地拍個手看一下拍個手看一下XDDD
喂!先生!!!一句自我介紹的日文是有必要背成這樣還背不起來嗎XDD
怪獸用長串的日文說
『每次都說今天很開心好像有點無聊噎,但我日文不好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五月天歌迷你們是最棒的!!!!』
(我明天要來打完整板XDDD今天大意說一下就好)

最後輪到阿信
他只是跟大家晚安問好噎!!!!
這一句日文也要小抄成這樣嗎XDDDD
講了一句之後他就說大家一起唱歌
『みんな行きましょう』(笑)

後來他們唱了垃圾車
不知怎麼的,我回想起
那時和我的朋友們在冷冷的季節裡擠在一起參加FINAL HOME的情景
雖然現在位置舒適,不用清早排隊
但是我還是想念跟你們一起手牽手擠在一起的那個晚上
這時拉拉他們都說冠佑似乎是哭了
後來證明是真的有哭Q____Q

在戀愛ING時喊LOVE
照慣例是嫌我們太小聲
大家紛紛回後台
後來大家使盡全力把他們喊出來XD
一直喊一直喊阿信終於回來了
沒想到他竟然很趕流行的說了
『どんだけ〜』(笑)
後來要我們一起大喊LOVE時
竟然自己乾笑
大概就這種FU『L、O、V、E哈哈哈』
怪人噎你XDDD但好可愛(抱住)


在唱擁抱時非常有FU
怪獸跟石頭坐在我們前面的音箱上
阿信站他們兩個中間
燈光調暗成深藍色
這時看著我正前方怪獸的側臉
我陶醉!!!!
時不時帶著微笑、偷偷溫柔看著歌迷的樣子
搭配上擁抱的曲風
我たまんない〜〜〜
最後燈光暗下的最後一個表情
我無法克制的大喊王子さま!!!!!

瑪莎今天自彈自唱了彩虹跟最重要的小事
聽到彩虹時我竟然莫名感動
而且瑪莎的歌聲竟然有一種溫柔的感覺Q____Q

在唱我又初戀了的時候
石頭走到我們面前
所以在『我愛你、你愛我』的時候
我們很用力的指了石頭
他笑得非常非常開心XDDD
後來阿信也過來了我當然是用我的真心整個去指陳信宏啊XDD


我的哭點當然是憨人開始Q____Q
尤其是聽到『我不是一隻米蟲』開始
整個人爆淚Q_____Q(因為我現在是個米蟲 汗)
這首開始接下來每一首歌我都把臉埋在手帕裡
但又很糗,因為位置太清楚、燈都打在我們臉上
我一直很侷促的想說我大哭的臉太醜

當然不是每首歌都是哭歌
在慣例的嘿嘿嘿拉拉拉時
我們都非常非常賣力!!!
啊還要說,在最重要的小事前
阿信說『雖然每一個腳步聲都很小,但如果集合起來,我們就能震動地球』
然後要我們一起踏步,可惜日本放聽不懂沒跟著一起震動地球

在終結孤單時嘿嘿嘿時
阿信要帶動唱
他說『跟我嘿、跟我嘿、嘿完大家一起跳』
結果大家遊刃有餘(?!)的做完後
阿信問說累不累要不要更快一點
我們還很涼的說好啊他可以的話我們就跳啊
結果真的超快的XDDDD
好吧三十歲的男人你們贏了XDDD
最後陳信宏還說,
聽說明天是日本的體育日,但我想你們今天運動就夠了XDD

在某個拉拉拉時
阿信收不了尾
求救的看著瑪莎,瑪莎莎攤手不理他XDDD
結果阿信乾笑的說
『瑪莎說你們太小聲』
我們三個馬上揮手說『沒有沒有』
然後阿信一邊裝麥克風一邊害羞低頭說『蛤~沒有喔』
我們又回答說『沒~有』
然後羅大灰就自以為小聲的說『ㄍㄟ笑』
瑪莎聽到後一直笑XDD

咦那時是我們三個與五月天的獨處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是兩人世界的FU
陳雅惠你看到沒XDDDDDDDD


最後念感謝人名單時
阿信問說可不可以念
我們回答可以
阿信說就算你們說不可以我還是要念XDDD

結果念到廠商時因為大家反應不激烈
阿信就說
『會在我口袋裡的名單,就表示很重要
如果你們反應不熱烈,我們以後可能就不能來了』
要我們用力一點拍
結果我們三個很激烈的拍個不停
瑪莎還說我們好厲害XDDDD
阿信很可愛,他對一頭霧水的日放說
『IF YOU DON'T UNDERSTAND YOU FOLLOW EVERYBODY,AND....papapa』還帶鼓掌的動作 笑
天啊我可以親你嗎XDDDD

阿信有說這次來的有很多在日本唸書跟工作的人
所以要唱一首歌安慰我們想家的心情
結果歌一下
是志明與春嬌!!!!
哈哈是安慰我們台灣人啦!!!!
阿共沒有份XDDD←我心胸好狹窄
但好久違的台語歌
是我們的共同青春!!!!!


恩~其實我還是想要明天打個完整版XD
那火速跳到我們出待ちXDDD

原本都要回家了,忽然拉拉還大灰說想去追車
我們忽然大喊一聲『出待ち』XDDDD
馬上去找地方XD
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我跟羅大灰還很冷靜的分析車的走向
啊明明大家歌迷都站錯地方站到駕駛席啊
這不是重蹈了我跟羅大灰的DB覆轍嗎!!!!
於是我們裝死到了另一邊沒人處等候
但被趕了回來!!!!XD

等啊等終於出來了四個人
他們笑容可掬的跟大家點頭揮手後就上車離開了
他們離開後大家都在問阿信在哪裡
我忍不住問了STAFF說是不是全員都離開了?
結果他神祕的笑著說還有一個人的樣子喔(笑)

於是我們又等了陳大爺半小時以上吧
還一直猜他是不是搭電車走了XDD
羅大灰劇場
『阿信:我去個秋葉原、你們不用等我』XDD
又猜說不會是在拉肚子之類的吧
總之我們實在是個垃圾話三人團體XDDD
但實情是,他在接受雜誌訪問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我簡直可以圓寂了!!!!!!!!
陳信宏走出來後
走到大家面前跟大家深深的鞠躬
天啊你是個甜心!!!!!!
上車後還坐我們這一側
一直跟大家揮手(心)
最後還比了大拇指!!!!!!!!

不過似乎是很餓呴
上車了手上還在還在剝東西吃
不過阿信自己也自稱他們五個很會吃吃到主辦單位虧本XDDD

結果回程我們一回想到就興奮個沒完
還說要嫁當嫁陳信宏!!!!!!XDDDD

不過興奮完我又嘆氣
因為我已經開始想念你們了呀!!!!!!
你們又捲起我濃濃的思鄉情
我要回家!!!!!!!!!!!!!!!!!!!!


謝謝你們
真的!
你們真的在這兩個半小時裡
帶我們離開了地球表面、拋開了煩惱
我得到了勇氣
然後會繼續努力在努力
所以你們可以快點再來補充我們的能量嗎
下次再見到你們
我絕對會更成長、因為我有我的倔強和驕傲啊(笑)

那麼下次東京見
當然我們還是會在第一排XDDDDDD


好完整版等我休息完就波XDDD晚安


陳雅惠不要咬手帕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