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21  

先用みしまるくん來激勵一下自己

 

在微型部落格盛行之後

記憶跟想法好想都變得十分斷片且短暫

其實一直都有感受到這份危機感

但又不斷的自我催眠自己真的沒時間也沒體力精神來寫文章

 

本來書寫

就只是記憶的碎片而已,

因為微型部落格讓這份碎片變得更加零碎。

2015年希望能夠漸漸撿起我的記憶斷片重新拼湊起人生

(不然沒道理我看自己以前的文章都覺得自己人生還蠻充實的現在卻覺得乏善可陳啊!XD)

第一篇就來寫我的三島巴士旅吧!

接下來希望能夠記錄生活所見所聞

去過的好地方,吃過的好東西,住過的旅館等等

比起打卡,書寫應該才更能深刻的在自己人生之中畫道刻痕才是。

 

然後是我的阿宅本業(陳爸爸要哭了我的本業並不是阿宅業XDDDDD)

希望之後能夠寫出一串的關八アリーナツアーレポ!(看到這句應該有人要爆粗口說原來說了那麼多是在偷許願能夠抽中嗎!?XD)

 

那2015年重新盛大(有嗎?)開張的時光機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