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也沒在現場(不要再說了 落淚搥地)

好像也不需要REPO

但是還是只是純粹的想記錄一下這兩天心中滿滿的情感

 

 

*雖然不是REPO但有演唱會セトリ雷

托朋友們的福,兩天都是在想看的地方看(第一天是豊洲第二天是日本橋,不得不大稱讚日本橋這場地真的非常非常讚,畫面大到我覺得很有3D感XD)

其實早就在上週開始就對這兩天非常非常期待就好像真的要看演唱會一樣

但是同時又覺得那麼期待的自己很悲傷XDD(和HKK到開演前為止都是保持精神不穩定狀態XD)

 

但是真的是一場雖然我們隔了半個地球還是還是能獲得滿滿的愛跟能量的一場演唱會

雖然一直罵事務所很愛賺錢連ライブビューイング也要賺但想想這兩天豈不是他們五人給在日本留守番的大家最溫柔的愛跟禮物嘛?

演唱會途中也一直不忘在日本的我們還會對著螢幕大叫問我們現在調子どうだーXD

(不過阿翔在20號這場真的時不時就大叫TOKYO!!!!!!!!!!!!!!! XD 現在是想家了還是忘了日本是全國都有轉播XD)

或許就跟他們說邁向十六週年裡要送給我們一首歌之後唱了SEASONS時裡面的歌詞「離ればなれでも 心ひとつ」一樣

雖然因為很多現實問題造就了我們這群留守番的迷妹界魯蛇(噯?XD)但是就算這樣我們還是心ひとつ的!(跟自己喊話!)

 

開場跟退場都是直升機

真的是個令人驚呼的開場但是好帥啊!!!!!!!!!!!!!!!!!!

而且下直升機之後在在星光大道般的紅地毯前真的好帥啊吼!!!!!!!!!!!!!!!!!!!!!!!!!!

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應該叫做有始有終吧XD

因為搭直升機來會場然後用ARASHI開場

然後用ARASHI當最後一首歌並且用直升機離開會場XD

第一場時看他們搭直升機離開真的是笑死我

因為這樣完全就是強制終了演唱會啊管你安可多久老子就是飛走了掰~XD

而且第二場被阿潤一講才注意到「對齁!!!怎麼是從空中登場是要嚇死阿翔的嗎XDDD」

阿潤在MC換裝後的一小段台上只剩翔潤的時間爆料的

他說「雖然很對不起櫻井くん、但是我們是從空中登場的,據說櫻井くん在直升機內一句話都沒說,還一直攤手讓nino看手汗這樣」XD

所以第二場退場時我還注意了一下阿翔真的馬上余裕なくなったって感じXD 可愛かった!相変わらずビビり櫻井だね!XD

(但是本人是說直升機有地板所以比較不怕XD以前吊鋼絲出場那個比較想死XD)

 

演唱會曲目基本上就是按照年份別一年選一首歌出來唱

穿插著History of ARASHI的影片

有他們去看當時出道登場的船的片段,也有他們去那條合照奔跑的馬路的片段(他們還感嘆覺得路還蠻窄的耶 是因為都長大了吧!XD)

還有訪問,吼訪問真是泣ける我現在回想又立馬要哭了TT

隊長說,其實當時出道時一直都沒有實感,直到回日本看到新聞才有實感說「あ!これって就職だね」XD

阿蛤說到最近他很偶然的去了十五年前出道前大家一起去的燒肉店

燒肉店的奶奶還跟他說「十五年前你們還很高興的跟我說 我們明天要去夏威夷囉!!!從那之後也過了十五年了呢!」

講這段故事的阿蛤的淡淡的溫柔的神情讓人微笑

ABB他說他是很認真的發言但是不知道為何大家都會笑出來

但是因為他實在用字遣詞都太不思議但是又很名言

他說演唱會對他而言是一個リアルファンタジー(XD好哲學的人啊!)

他覺得唱歌跳舞是他踏進這世界第一件學會的事情,所以開演唱會唱這些歌跳這些舞對他而言才是嵐的原點

每次錄完專輯或是單曲,他都不認為這就是那首歌的「完成」

而是要等到開演唱會時在大家面前表演這些歌,然後看歌迷跟著唱跟著跳給他們掌聲

要經歷了這些過程他才覺得這些歌曲得到了真正的「完成」(果然是個好哲學的人啊!!XD)

阿翔說了一段說,漸漸的五人在一起唱歌跳舞的時間變得很珍貴,所以想要好好珍惜這段時間(TT)

 

這段訪問也是按照年份的播了大事紀的影片在他們訪問位置的背後

出道

第一次海外巡迴

第一次巨蛋

第一次五大巨蛋

第一次國立

第一次紅白主持

這些數不清的第一次,他們都是五人一起經歷的

這些累積讓他們成為一個牢不可破的團體也讓他們成為不可取代獨一無二的彼此

 

跟著他們回顧下來,腦裡有如人生跑馬燈

想著他們的這十五年

想著自己的十五年

想著自己和他們的十五年

完全是要擤鼻涕程度的淚如雨下TT

(而且莫名其妙的我的心情這時獲得平靜已經可以得道升天了我是高僧

因為我這樣想著想著,想著我跟他們的這十五年時光的道路是多珍貴多獨一無二無法被取代的 瞬間對新規的恨意都消失了XD)

 

雖然都是唱定番的歌

但是我很喜歡其中一段是以夕陽跟海、爺子樹為背景然後唱了夏威夷風編曲的組曲

穿著夏威夷衫坐成一排輕鬆自在唱著歌的五個人

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

組曲的最後是阿翔會說まだ夏だねぇー

然後就唱了SUMMER~~~~~~SPLASH

吼喲真的好喜歡這首歌噢阿翔還把SUMMER~~~~~~~SPLASH改成ALO~~~~~~~~~HA

然後改詞唱了ハワイやっぱり最高じゃん的語調我也好喜歡噢!

另一段喜歡的是唱誰も知らない時的那段定番的結合影像聲光的表演

尤其日本橋的螢幕真的太贊了很有3D感完全是屏息在看這一段

唱PARADOX時第一天的攝影師真的很亂來完全不會拍第二天就好多了XD

而且第二場真的豪雨,雖然一直都很擔心他們會不會滑倒(ABB主動讓自己四腳朝天真的是又驚呼又覺得微笑)

但是雨中的PARADOX真的是吼!!!!!!!!!性感到爆炸

 

說到滑倒

第一天還好沒怎麼下雨

但是第二天除了後半開始的豪雨(真的是豪雨跟5X10那時有過之而無不及吧)

一開場時好像也有下一些

阿翔還說「我實在很不想說這話題,因為說了好像會把雨雲叫過來一樣!但是又很想說!(どっちかよ!!w)」

還說「你們是不是覺得こいつら、またやっちゃったよぉ!!!!」(真的啊雨男!!!尤其是你櫻井翔!!!!XD)

然後阿翔第二場MC時說其實.....他在Believe時滑了一下.....阿智說他有看到XD

阿翔還說「這個絕對不能寫在網路上嘿!因為很糗!!!」(但是大家都寫了 顆顆)

明明是阿翔滑倒話題,阿蛤卻又能完美的把話題轉到ABB身上讓他糗XD

原來ABB也滑倒了一下XDDDDD

然後ABB說「不是啦!!!!!那個,很滑的地方是這裡對吧!!!」(指著某處跟阿翔互相確認 安定的櫻相 吼已死)

然後大家同感某個點很危險很滑,阿蛤還用他高八度的聲音說「趕快來把這邊弄乾!!!!!」阿潤也說「大至急!!!!」吼末子可愛

(第一場的carnival night最後大家會拱隊長後翻本來第二場好像因為下雨積水不該這麼做

但是當其他四人圍成一個要讓隊長後空翻的陣型時還七嘴八舌說「可以嗎可以嗎?」

然後阿潤還立馬拿自己的阿囉哈衫去擦地板!吼!溫柔阿潤啦吼!!!!!)

 

說到櫻相就又一定要講一下(我現在是自由的話題聯想單元嗎,每一段跳來跳去XDDD)

第二場MC時末子組先下台去換衣服

台上剩哥哥組(第一場ABB說的,吼可愛)

然後哥哥組說那我們現在要說什麼好呢?ABB就說要講防曬油的事情嗎?

然後就跟阿翔一起說他們還互相幫對方塗防曬油!!!!!!!!!!!!

互相幫對方塗防曬油

互相幫對方塗防曬油

互相幫對方塗防曬油

(很重要要講三次XDDDD)

阿翔還說「好吧兩個人這樣互擦是有點噁心」阿智就接口說「恩!很噁心!」XDDDDD

然後阿翔就說防曬塗臉塗超白的塗到だめよ〜〜〜だめだめ〜的程度(XDDDD)

這時櫻相不知為何又聯手攻擊阿智說那為何阿智釣魚有擦防曬又被曬黑呢?

阿智說這個話題....だめよ〜〜〜〜だめだめ〜又被攻擊XD

後來阿智很心虛的說他真的有塗阿!但是出海大概搭船都是搭個十小時防曬會掉啊..........好啦是應該重塗(自己心虛自己吐槽)

 

兩場MCABB都有宣傳電影

第二場時還稍微介紹了一下說這是個LOVE STORY

然後阿翔阿智還大驚說「你怎麼沒說!!!!!!!!!!!!幹嘛不說!!!!!!!!!你做了什麼??????????」(是能做什麼XDDDDDD)

被ABB罵混蛋XDDD

但是電影夏威夷還沒有要上映(所以是跟在日本看轉播的大家講的XD)

噢但是ABB明明是個三十歲的男人了他還說他想說也想在夏威夷過著跟日本一樣的生活

所以從日本帶來了餅乾(吼!!!!!!!!!!!!!!!!三十歲了還有愛吃的餅乾還隨身帶吼!)

然後說睡前都會吃(被大家大驚說,睡前吃?????XD)

ABB還天真無邪的說下次帶來給大家嚐嚐看XDDDD 吼可愛

 

一樣是第二場的MC

台上剩末子組時的講話時間,就看到阿智跟ABB邊笑邊搭肩的上台還笑得很誇張

阿蛤就說幹嘛啊你們從剛才就ヘラヘラして!

然後阿潤說他有聽到他們在後面咬檸檬(熱中症對策!)邊咬還邊騷動說好酸好酸(吼!!!幼稚!!!)

聽到這一段的阿蛤忽然丟了一句說「我要去尿尿」就到後台去了

大家讚嘆說是多自由!!!!!!!!!!!XD然後阿潤就說「不是吧他應該也是去咬檸檬吧!!!!XD」

後來阿蛤上台時眼睛充血然後一直揉眼睛

大家問他怎麼了他說他在5X10時拿圍巾擦眼睛,但他忘了他用同一個地方擦了檸檬所以很酸XDDDD

恩..........

雖然也只是想像

但是因為阿蛤這兩天身體不舒服吧,第一天還熱中症(一開頭就說自己臉很紅怎麼辦怎麼像喝了酒一樣? 阿智還說,那逆に喝一下咧?XD)

消息傳開之後歌迷都很擔心吧

總覺得nino一直用自己特有的輕快的方式傳達「我沒事噢!」的訊息TT

 

安可一上台就是各自講感言

兩場混在一起大致memo一下

 

第一場平常很少哭的阿智講到大流淚,因為是平常很少哭的阿智所以真的完全是忍不住陪哭了TT

第一場意外的(? XD)忍住的ABB第二場果然是又哭了所以我也爆哭到現在還在頭痛XD

 

阿翔第一場跟第二場說的一樣(阿翔說,因為我沒有別的要說的請讓我跟第一天說一樣的吧)

「前天、昨天、今天,在來的路上我聽的是十五年前來這裡時聽的同一首歌

當時的天空也是這樣,很藍很晴,看著這樣的天空,我想到當時微妙的不安著的心情....

大家都說嵐五個人感情很好,

但是仔細想想,當時的我們,如果沒有這樣互相靠著互相支持著,或許我們一個人一個人都無法好好的站著吧

出道演唱會時我曾經說了,想要成為讓嵐放都覺得能成為嵐放太好了的一個團體這樣的話

那時十八歲。從十八歲以來,十五年來我們一直追逐著自己當時有點生意氣講出的目標。

以後我們也會繼續追逐著這個目標,讓嵐成為讓人驕傲的存在」

 

阿智講的也是兩場差不多,但是第一場講到一半就淚流滿面,第二場則是用很放鬆的神情對大家比了大拇指請大家以後也多多指教(讓大家破涕為笑XD)

「十五年後又回來到夏威夷這個地方,

當時連自己都摸不著頭緒的出道記者會見,與其說不安,倒不如說根本看不到我們之後會變成怎樣

十五年過去了,我們又回到這裡了,

回想到當時的自己,怎麼說呢,那個もやもや的感覺真的完全消失了,或許這是成長吧

這十五年來,這個十五週年的演唱會,都是其他成員,工作人員,還有,最重要的是你們的功勞。

十六年、未來,請跟我們一起走下去」(求婚嗎!XD)

 

ABB第一場因為阿智大哭結果說自己其實準備了很多話但是被阿智一哭都忘了XDD

(還連講自己名字都結巴XD 吼這奇蹟男孩)

Memo一下讓人大哭的第二場感言

「可說讓我說一下個人的事嗎?

出道以後十五年,我有一件一直忘不了的事.....(這邊我就想逃走了嗚嗚想就知道他要說氣胸)

就是2002年還2003年我的肺不是破了嗎....

破了之後入院...被醫生說全治要一個月,但是那是在跟歌迷一起去夏威夷的官方tour的一周多前的事

後來靠著我驚異的恢復力,總算能夠不缺席了...

但是.... 恩就是雖然能夠同行,但是當其他四人在台上表演時

我只能跟歌迷一起在台下看著。

當時,我的心情帶有抱歉的心情,當然還有對我自己的悔しい気持ち

我一直覺得這樣(五人在一起在夏威夷唱歌)的機會應該不會再有了吧

(這時嘴角顫抖開始流淚,還很可愛的轉過身去想掩飾,而且竟然就這樣背對大家的ままに又開始講,真的可愛透頂

讓我真的又大哭又笑出聲整個人呈現很詭異很精神失常的狀態TT 阿潤還說「轉過來好嗎?wwww」)

經過十五年後,好像有一種稍微挽回了的感覺,

雖然比其他人少了一次,但是有一種追上了大家腳步的感覺,

今後也,也想繼續這五個人一起繼續走下去」

 

阿蛤不管是第一場或第二場都...怎麼說呢

我一直很喜歡他的感言,他總是能用最聰明最輕快的方式去解消很多比如傷感沈重這類的情緒

我每次都很感謝是他接在ABB之後,總是能平撫我每次因為ABB發言而過度激動的心情

(但是本人在第一場說他這十五年來很難發言,因為前面跟前前面都是那樣的人......XD)

memo第二場拯救我微妙沮喪感心情的發言

「(相葉さんが)素直なんでしょうね!忘不了的生病當時的悔しさ,以至於還哭了,然後還忘了是2002年還是2003年呢

這樣的相葉さん、素直だね!(這時ABB出聲說もう!分かったよ的撒嬌音調又帶哭音真的是!!!!!!!!TT)

回到個人想講的話,我從小就是個隔天要運動會前一晚就會肚子痛,隔天要遠足前一晚就會頭痛的那種類型的小孩

可是這樣的我也在十五年後變成就算下那麼大雨也可以繼續唱歌的成人了呢(這邊又覺得他是用很輕快的感覺在安撫大家對她身體的擔心 吼TT)

這都是多虧了大家

不管是現場的大家,或是現在正在看中繼的大家,更甚或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只是在家為我們祈禱演唱會成功的大家

都是大家的功勞。

這次的夏威夷旅行,我覺得是非常有嵐色彩的一場旅行,多虧了大家

在我心中的旅行這回事就是『恩~雖然想去但是沒有錢』

所以再一起存錢一起來旅行吧!偶爾這樣也不錯不是嗎?

爸爸媽媽在國內lovelove,然後哥哥姊姊們一起來旅行這樣的感覺。

下次再一起旅行吧。想跟大家喝酒呢!

這次不能來的人,也想跟他們一起喝酒呢!

今天的酒應該能夠很美味吧。下次,大家再一起旅行吧」

 

最後是阿潤

阿潤連續兩天都是忍住淚在眼眶(第一天後來有流下來第二天就是淚眼的笑臉 吼更讓人大哭)

也是講差不多的話

 

謝謝大家,

不管是來現場的人,或是看中繼的人,或是在家為我們祈禱的人

謝謝你們

我想大家都是在人生不同的契機裡遇到嵐,在某個時機裡覺得『阿這五人還蠻有趣的』這樣的加入了我們的道路

都是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五個人走到這裡

對大家而言,這是一個怎麼樣的十五年呢?

對我而言,這是最最最幸福的十五年。

跟這四個人在一起的十五年,我非常非常幸福。(這時是淚眼的笑臉 TT)以後我們也會五個人、跟大家一起往前邁進。

謝謝大家,然後也請多多指教。」

 

我真的哭到大崩潰完全崩潰

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這裡也要放時事梗XD)

但是後來唱歌時二相一起走時

ABB揉亂阿蛤頭髮時,阿蛤還模仿ABB轉身背對大家致辭的樣子,ABB大害羞笑著推阿蛤的樣子好可愛啊TT

 

第一場看完之後

我還在睡前忽然對我的嵐友們燃起滿腔愛火

還跟HKK道晚安時跟他說「同擔I LOVe YOU」(HKK完全無視我啊她以為我瘋了XD)

但就是因為ABB在VTR裡說的

這十五年來,因為遇到他們五人,因為遇到那麼多可愛的嵐友

快樂總是加倍的,而悲傷痛苦也總是能夠變得不那麼悲傷。

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他們

 

然後第二場下大雨看著雨中的他們

想起當時那個有淚有雨的十週年時我莫名奇妙把頭上遮雨毛巾丟掉說要陪他們一起淋雨(後來大病一場XD)的那場回憶

再想起隔著螢幕看他們淋雨時心疼的心情

在心中默默的想著「啊,原來我不是怕他們淋雨,而是想跟他們一起淋雨啊」

恩。在我心中的跟他們的關係就是這樣吧,

不只是看著他們為他們心疼欣慰開心,而是想跟他們一起並肩同行陪他們一起嘗儘酸甜苦辣(我也是ABB式哲學家,講得好抽象XDDDD)

 

本当に、本当に、

嵐ファンでよかったって15年前からずっと思ってるよ!

この15年、最高に幸せでした。この五人、そしてたくさんの友達に出会えて、最高に幸せでした。

本当にいままで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もともに人生歩んでいきましょう。

(讓我再度擁抱嵐友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ハワイ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