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7  

みしまるくんーーーーーー♥︎

 

已經過了兩個月才要來寫不過愛意不減高潮仍在完全無損我的文思泉湧這樣XD

這個巴士旅真的不得不誇獎HATO BUS企劃人員企劃能力之強,(或是本人就是個阿宅)

怎麼可以想到這樣讓公司賺錢又讓迷妹幸福的企劃呢!需要頒獎給他!

 

一早從浜松町出發

雖然真的太早集合讓我們有些精神不濟但是當幸福的黃色巴士出現時

所有預定搭乘這車的迷妹們都!騷!動!啦!XDDD

IMG_2898  

上車之後導遊小姐就發給我們ロケ地マップ跟可以在名產店使用的三百円クーポン

還很盡責的想炒熱氣氛(比如說錦戶亮的顏色是黃色他們巴士也是黃色之類想抓住迷妹的心之類的話題XD)

就在開心又期待全車又和樂融融的氣氛之中到達三島

一進入三島市

所有迷妹就拿起相機或手機準備隨時會到來的場景XDDDD

還一度因為太過混亂大家見到黑影就開槍看到學校建築物就以為是他們的高中狂拍猛拍之後才發現本物在隔壁我們拍的是小學XD

IMG_2911  

但是這天橋!!!!!就是大家跟會長道別的天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真的是個拍不到但是迷妹的根性還是讓我硬是拍了一張XD

 

在轉進三嶋大社旁的停車場時忽然車上一陣驚呼原來是有人從車窗倒影發現了在等候我們的みしまるくん!XD

迷妹每個人都視力2.5嘛這!!!!XDD

明明導遊小姐說只有不到一小時的自由時間要我們各自安排時間可以先去購物也可以先跟みしまるくん合照

不用都擠在一起這樣時間會不夠用 但是迷妹就是很心急的動物啊大家一下車還是全部擠向みしまるくん要合照XDDDD

還有專業迷妹拿來手作扇子完全是把みしまるくん當成錦戶亮在對待啊XD

IMG_3032  

超可愛的啊XDDDDDDDD

 

心滿意足拍完照之後我們急匆匆的要執行我們來三島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吃三島可樂餅啊!!!!

傳說中黑虎老師他爸(XD)發明的三島可樂餅啊!!!!!!!

IMG_2934  IMG_2933  

幸福的三島可樂餅!!!!!!!!!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理作用我是真心覺得很好吃!

很有馬鈴薯的味道!(但是これ以上は言えないから、聞かないでくれ!XD)

而且一個可樂餅才一百日幣!!!因為我們手上有三百円クーポン所以還外帶了兩個回家(是多瘋狂XD)

不過老實說除了可樂餅店之外也真的沒有什麼好逛的所以我們還提早了五分鐘回到集合地點

集合之後導遊小姐說當地的義工北北們來協助案內我們ロケ地

於是當場像是童軍一樣被分成三小隊跟著北北們開始ロケ地巡禮

阿北們都很可愛也都很愛三島這個地方

而且理所當然的都是地方耆老了當然每家每戶都超熟的啊

跟著健步如飛的阿北們逛遍許多場景

比如神社

IMG_2938  

比如這個小河流水XD

IMG_2942  

比如黑虎實家啊啊啊啊

IMG_2946  

沿路大家就是聽著介紹然後騷動

但是沒時間拍照於是一邊騷動一篇快走

這樣的循環XDDDDD

 

不過我心中的悸動終於在小河邊亮神坐過河岸木板上大!爆!發!!

多謝我的快手友人們火速幫我拍照讓我能夠用我的背影來回味我亮神的殘影(病XD)

丟喜家啊!!!!!!!!!!

IMG_2949  IMG_3011  

路途中一定要說的是竟然莫名的遇到了三島市長XDDDDD

說是遇到也不精確

聽說他是聽說今天有觀光客們來

特地搭計程車來跟我們見面!!!!!!!!!

人怎麼那麼好啦!!!!!!!!!!!真是和善親切的市長!!!

而且還不忘跟我們說他有見過亮神跟滿島光還用了這隻手(舉起左手)跟亮神握了手喔

在他說這句話時我附近的年輕迷妹反應很快的湊過去立馬拉住市長跟亮神握過的手XDDDDDD

吼!實現了迷妹們蠢蠢欲動的念頭啦!真的是很GJ

 

後來又去了植物園(?)動物園(?)

反正園區裡有養三隻草泥馬也是讓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其中一直還正好名字就叫做くらら XDD

然後不用說的三島最大(誤)的榮耀就是ごめんね青春XD

所以負責讓觀光客高潮的拍照立牌也是必須的!!!!!

IMG_2973  

迷妹們排隊大拍照XDDDD

其實仔細想想迷妹只要有這些立牌就能高潮實在很省成本啊(攤手)

在參觀完植物園之後阿北們又健步如飛的帶大家前往車站!

沒錯!!!!!!!就是我此行最!最!最!期待的愛心吊環!!!!!!!

我們要去搭電車拉吊環了啦!!!!(呈現飛天貌)

IMG_3017  

IMG_2978  

還沒上電車一整群迷妹就開始以氣音在尖叫了XDDDDDD

排隊上車時大家還很期待的互問說有沒有看到吊環?吊環在哪?吊環會不會很難找啊????

在大家又興奮又期待之際

率先上車的迷妹大叫あった!!!!!!!!XD

事後想想應該是有特地安排的吧?XD觀光客們搭的車一定會把愛心吊環吊在明顯好認的地方啊XD

不過我們就是這麼好騙又低成本啊XD

大家排隊瘋~~~~~~狂的跟愛心吊環大合照

每個人都是十張起跳什麼角度都要拍XDDDDDDD

IMG_3023  

我絕對不是要讓我的黃戰士kitty上吊XD

我是讓他們合照!XD

當然後來也拍了一組我跟黃kitty牽手一起握吊環的照片啊

我的一切高潮樣都被小任他們儘收相機裡XDDD但是我不介意隨便你們怎麼嘲笑都無法阻止我XD

 

車程大約十五分鐘左右

途中也有很多當地住民高中生們上車

但是大家對愛心吊環都沒什麼特別反映餒XD所以是用來騙我們觀光客的喔?!XD

但是我~無~所謂~(精神狀態非常危險XDDDD)

 

電車到站後就是巴士來接我們去吃飯(這部分讓我們快轉這不重要XD)

飯後也是一個重要的景點,就是大家告白跟愛來愛去大亂鬥的決定關鍵地海遊館XDDDDDD

海遊館的staff上車來跟我們做園區簡單介紹時還不忘跟我們推銷說哪個點是哪一個場景,或是哪一個土產有在電視中出現

我覺得ごめんね青春之於三島根本是くまもん之於熊本啊XDDDD

不過進了園區之後才知道staff們那麼強推ごめんね青春的理由拉XD

因為整個園區超~~~~~~~~~~~小XDD

除了走拍攝景點我們還能做什麼呢?XDDDDD

會長跟亮神告白的地方!(我們還在這裡演了一段再現VTR XDDD)

IMG_2985  

在這附近拍了全班的大合照!

 IMG_2988    

半田跟黑虎告白後掉進水裡的場景XD

IMG_2990  

我們光這三個場景就重複走了好幾遍也不知道我們在求什麼XDDDDD

不過後來還是有坐下來看海豚秀啦(但是我實在覺得看動物表演很不忍心啊><)

最後的土產時間當然是去買了劇中有出現的土產(腦波超弱XDDD)

為何我要吃海象的糞呢XDDDDDDDD

IMG_3036  

回程路上我又只能稱讚導遊小姐實在很會

快到東京時他拿出了兩張紙條問大家要不要(紙條就是貼在巴士上寫著ごめんね青春バスツアー的那種紙XD)

全車大興奮XDDDDDDDDDDDD(事後想想我們如果不要那就是導遊小姐要清的垃圾了啊我們到底在爭奪什麼呢?XD)

不過在猜拳之後我們的朋友竟然勝出!!!!!!!!!XD

IMG_3039  

⬆這樣我們也爽!?XD

 

反正是個從頭高潮到尾絕無冷場的巴士旅

我本來就熱愛巴士之旅(因為可以去很多平常沒有交通工具的人到不了的地方又可以去我熱愛的SA XD)

再搭配上最愛的ドラマ

讓我怎能不興奮呢???!!!!!XDDD

而且三島真的是個好地方,讓人很舒服的鄉下地方

如果有機會不知道住一晚能不能更深度之旅呢??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