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88  

I LOVE名古屋!!!!!!!!!

我的年末旅行的第一天就相當濃厚!!!!

導播!請給我八千個愛心!!!!!!!!!!!!

repo內含不打會死的放殺,慎入w

 

 

1.是我第一次進入的ガイシホール我要說他真的是神場地!!!

本來我去年聖誕在名古屋蛋已經回憶太美好一定沒有什麼可以超越他

沒想到這個場地小排數少只能容納六千多人的ガイシホール獲得我心中第一名!

嗚嗚我好猶豫是要永久封印這場地還是每年都來重溫舊夢一下(病)

啊而且交通又極度方便實在是個大推的場地

不過場地好也要名義人是個神!

yarasho神我願意為你做牛做馬!!!!!!!是個正中間啊!!!!!

stand正面正中間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從一進場我和ma姐就呈現呼吸不順互抓手支撐的狀態

身旁又是一對超嗨的妹妹組他們一開始就宣告他們會很吵.......

(但是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因此有心理準備還怎樣覺得他們也還好)

前方又是一個極誇張穿小禮服的丸放妹妹,結果這兩組人還互看一眼之後仿若碰到知音一般的牽起手!!!!!

是個歐巴桑進入不了的世界XD

 

2.看到他們唱著羅曼史出場時我忽然不知道我一個月見不到他們的空擋是怎麼撐下來的嗚嗚

然後開頭的挨拶亮神就大吼!!!!!!我們回吼之後他很滿足的大喊「おれ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就下台了

全場傻眼XDDDD

後來橫山裕補充說錦戶亮應該是想要說俺は錦戸亮です!w謝謝哥哥的補充

然後我不知道是名古屋新梗還是之前就有了總之就是大倉先問了元気ですかーー問到了第三句之後開始拉人中伸下巴開始模仿豬木XDDD

好煩噢又無聊耶這人XD還讓他的笑點拍檔丸山隆平一起模仿XD

HINA啪時照例觀眾會めっちゃ搭話XD

HINA終於發飆說可不可以不要在他每次走路時都要搭他話,但是他有聽進去就是XD

(講出這種話以後大家還是要搭話啊XD然後這次走到中央舞台前他還先深深地對四面鞠躬敬禮我們還跟他回禮)

 

3.來講一下今天話很多故事拉很長的戰隊趴

故事流程想必大家都很熟不必贅述了XD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這次白雪公主是不同人還是巡迴發胖(又不是大倉忠義XD)

總之昏倒之後亮神真的完全抬不動(抬不動的樣子萌到炸!!!!!連撿屍高手都抬不動是多重XD)

而且抬白雪公主之前當其他人還在演戲時亮神一個人默默的蹲下開始...........

幫白雪公主綁鞋帶!!!!!!!!!!!!!!!

怎麼那麼可愛!!!!!!!!!!!怎麼可以!!!!!!!

喔還有這時的綠戰士根本是失心瘋一直自言自語還吃草之類的整個表現有如青青河邊草裡的劉雪華XD(不知道的人請自己辜狗)

然後在照例的黃紅つっこみ啪時黃色戰士也是發瘋

黃色:変なにおいがする....

紅色:やっぱ匂う?ばれへんと思ったけど....

黃色:(開始說教)不是!!我說的不是屁的意思好嗎?我的「変なにおい」指的是有奇怪的感覺...是種空氣感....(正經)

搞得紅色戰士非常害怕XDDDD

結果在照鏡子那趴時又出現同樣說教場面XD

黃色:(義正言辭貌)我剛剛就跟你說了,這裡不是指這個意思....面倒くさいXDDD

 

好那來快轉到バーブン出場後

在他要拯救白雪公主時一直被邪魔我看得出來バーブン要發瘋了

先是大家一直說バーブンさん你好帥噢!你這鞋子哪裡買的??

バーブン:ABC MART(全場大笑)

眾人:你穿幾號?

バーブン:26號半(還真的一問一答XDDD)

眾人:請把你鞋子脫下來!!

バーブン:不行,他跟我一心同體!!!!

眾人:你剛剛明明說你是在ABC MART買的!!!你騙人!!!

バーブン:(崩潰)我是說買來之後就一心同體......

眾人:為何?????

(連我都要崩潰了XD)

バーブン:「愛着」XDDDDDDD

而且實在太吵了バーブン終於崩潰了說他要發功了

眾人:那我們要幹嘛?

バーブン:..............你們看著就好了.....

眾人:所以是要看上面還是下面!!!(連我都想賞橫山裕巴掌了XDDD)

バーブン:............看上面..........

眾人:上面的是從哪裡到哪裡?????

バーブン:...........就從肩膀到這裡(比自己的腰部分)克以嗎!!!!(發飆中XD)

我都想幫バーブン打倒台下那些小矮人了!!!!XD

 

4.MC時間!!!!!

有點忘了先後順序就隨便把記得的寫出來吧XD

橫山裕說今天沒有喝錦戶亮的愛心BJ

觀眾席傳來「なんでーーーーー」

橫山裕當場發飆說「なんでってなに?友達かっ?」XD

然後說是因為大家都一直在楽屋聊天所以沒時間XD

 

在年下四人宣傳電影時

亮神用很正經的語氣宣傳而且十分流暢

還被說他是電影評論家嗎???XD

但是是我太不用心嗎。我第一次得知他們的公開時間XD

五月準備去一下高知玩耍(導播給我八千個愛心!!!)

 

今天MC的爆點是倉丸在後台喜歡做一件事

就是大笑姑婆療法(我自己取名的XDDD總之就是大笑就是)

兩個人一搭一唱說大笑很好啊心情會變很好很開朗喔XD

結果就示範了起來.............

這兩個人平常就是大笑姑婆了!開始彎腰面對大笑!!!!!!XD

而且大倉忠義笑到停不下來事後他自己說越笑覺得越好笑所以停不了XDDD

然後大笑姑婆兩人組說這真的很好!大家一起做做看嘛

就強逼其他人跟台下觀眾都要一起笑,而且台上人不拿麥克風XDDD

數到三之後台上台下大笑成一團

因為老師們一開始就逼我們要大笑不可以覺得大笑臉會扭曲變醜也不可以害羞XDDD

可是大家都在笑到底是一個怎樣的邪教團體XDDD而且還停不下來

邊笑他們還邊大吼說誰來停止這一切XDDD(是有病嗎XD)

最先開口大吼說現在是什麼狀況!!!!快停下來!!!的是橫山裕XD

結果被大笑姑婆二人組反咬一口這世界還有天理嗎XDD

大倉忠義:「唉有人沒有實踐好這門課....」

丸山隆平:「真的!老師感到很遺憾....」(真的是很想揍這兩個人XD)

接著矛頭指向橫山裕XD

橫山裕當然一直喊冤說他明明很認真的笑

被指責說他笑到一半就停下來用滿面的笑容來縱觀全場XDD

眼看騙不了人橫山裕這卑劣人又想拖我亮神下水XDDD

但是老實說,錦戶亮到後來也是沒有認真笑XD

但是所有人睜眼說瞎話說亮神明明有笑啊最天使的章ちゃん也站在亮神那兒XD

於是橫山裕只好很可憐的一個人大笑XDDDD

而且一個人大笑真的很像瘋子笑完還被其他人說「警衛!警衛!快來把這怪人抓走」XDD

 

5.最後的亮神挨拶、あいかわらず噛んでた、亮神愛しい!!!!

阿一樣有小車是在我們一階席後面跑

我們這場是山田

因為真的就是在正後方所以人都瘋了還離開座位

我是深情且專情的盯著這時在後舞台的亮神所以堅守崗位但是一回神附近的座位都空了是怎樣XDD

但應該是很近吧且大家好像都有握到手

附近的人都是哭著回座的XDDD

而且牽手時MA姐旁邊那個丸放妹妹還不想跟MA姐握手應該是不想把丸山隆平的氣渡給別人XDD

 

好那進入放殺雷波了!!!!!

(顯示為重點都在這紀錄XD)

反正我和MA姐都升天我們都可以圓寂了!!!!世界末日就算來了也不怕!!!

在第二還第三首(就是第一次跑到後舞台時)

全員跑到後舞台時我就覺得我要死了!!!!!!

怎麼那麼近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完全無法直視的近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從他們站定位置後亮神立馬就跟我對到眼速度之快讓我簡直不敢相信

然後亮神定睛看了我跟MA姐借的扇子(XD)之後明明在唱歌卻快速地放下麥克風大大用嘴形說了我愛你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當下大崩潰猛力抓住MA姐逼問他有沒有看到!!!!!嗚嗚嗚嗚嗚嗚嗚

此生足矣。

 

黑對!

這個repo用一個詞來まとめると、

此生足矣!!!!!!!!!!!!!!!!!

 

謝謝名古屋

我再也不會講名古屋壞話了!!!!XD

而且名古屋早餐好好吃我要為了食物來寫遊記!!!!

IMG_0484  

 

music.jp很會做生意貼在笠寺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est 関ジャニ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