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4392.JPG  

封面~~~

 

念了很久終於去踩了一下景點

又因為是公園阿樹林阿超像少女踏青野餐的(羞)

 

難得的新宿購物之友(每次總是逛到0101之後在0101聊到人家放晚安曲是什麼不健康的出遊行程阿XD)竟然出外踏青

雖然也是動機不純但是晒到陽光就是個好

 

在我稍微離開東京之前交代了一下其他人要找一下景點位置

結果等我回到東京打開plurk那瞬間發覺無消無息時我整個腦袋筋都爆了XD

結果他們的藉口就是『我們有搜尋阿但是都找不到阿』

結果我隨手打個關鍵字就讓我找到詳細解說的blog!!!!!!!!!!!!!!!#######

我竟然有這麼不會搜尋的朋友!!!!!!!!!!!!!!!!!!!!!還好他們沒有要念研究所!!!!

 

總之找好地點之後知道是在府中站的公園跟四谷站的並木道

就開啟了我們踏青之旅

 

到了府中站之後要先去經典的人間って変われるのかな.....公園XD←好宅的一個命名XDDDD

問了一下站務員之後對方還去查了一下看來並不是什麼大公園......

問了大致方向又查了一下google map好朋友之後發現似乎要搭車(尤其在這豔陽之下!)

買了速食當午餐後搭上公車前往,

本來很興奮又很不安的想說要自行透過車窗找看看疑似公園的地方在哪兒

想說問一下司機比較保險

結果司機竟然不確定,還用車上麥克風問了車上的乘客爺爺奶奶們XDDDDDDD

大家瞬間七嘴八舌的開始討論這公園在哪XDDDD好恥喔我

 

無事抵達目的地之後發現跟電影不一樣嘛!!!!!!!!!!!!

也太小了吧!!!!!!!!!!!!!!!!!!!!而且也沒有ACE坐過的談心長凳!!!!!!!!!!!!!

邊楂楂呼呼說我們被騙了邊舉起相機

奇異的是,透過相機鏡頭!!!!!!!!!!!公園竟然變大了!!!!!!!!!!!!!!!(這是什麼異世界XD)

IMG_2524.JPG  

丟係家阿!!!!!!!!!!!!!!!

但是當時樹木並沒有那麼茂密吧XDDDDDDDDD草也有修過才拍吧XDDDD

但是我們還是大興奮不斷在這草地上拍攝奔跑或是轉圈的少女照片

來追我阿阿哈哈~阿哈哈~

 

R0014384.JPG  

........在這小公園裡我們嘻嘻哈哈了快兩小時XD

讓たまちゃん到此一遊照XD

後來步行到另一個JONNY天真跟エイト一起轉圈圈的公園←又是很精準的講場景只有阿宅才有辦法XD

 

一抵達公園!!!!!!!!!!!

更小更髒更舊!!!!!!!!!!!!!!!!!!!!(驚)

但是都脫衣下水踏青到一半了沒道理忽然怕髒嫌他阿XD

於是繼續撩著我長裙(不是我自誇,我長洋裝超適合踏青的阿怎麼拍都很青春XD)

IMG_2533.JPG  

丟係家~

而且超小的!!!!!!!!!!!!!!怎麼小一個大個兒強尼到底是怎麼爬進去而不撞到頭的呢???

連矮子如我都撞了兩次頭且站直就會露出三分之一個頭在外面了耶!!!!!!

強尼是軟骨功嘛?!

但還是裝了一下天真又少女的進球裡轉轉轉

還有記得邊轉邊啊哈哈XDDD

後來又極盡青春之能事玩遍了各項懐かしい的遊戲器材

盪鞦韆盪到一半還有一群小鬼衝過來傻眼的看著阿姨我們在飛高高

馬上落荒而逃XDDDD

 

離開府中之後大家不敵我強烈的要求跟豔陽轉戰麻布茶房@新宿

排隊時看到經典的烤蕃薯上放著雙淇淋那系列菜色時

還跟小任講起以前吃個麻布就覺得自己超高級是天龍的往事(現在仔細一想,小曼谷人跟另一個台南人都沒出聲耶XD)

哎要不是我早有目標一定要點來重溫一下小時候和王小桶的ㄍㄟ掰往事XD

 

說是目標............

R0014388.JPG  

亮神在全開girl番宣時上笑っていいとも時吃的冰啊!!!!!!!!!!!!!!!!

拜託整個啊宅行程要完整才不會被人笑好嘛??(←是會被誰笑XD)

哎但是我實在很不擅長吃銼冰到最後又留下半碗水,

但是沒關係有愛就是一切

 

吃完之後天色還亮,

我們又很有衝勁的前往四谷站要去專輯封面的並木道!!!!XD

R0014390.JPG  

豈不是看到這條路就/\/\/\/\/\/\/\/\/\/\/\了XDDDDDD

哎喲結果又外拍了很多張XDDDD

不得不又說我的長洋裝真的很適合今天,怎麼拍都很有渡假風情

 

並木道的盡頭就是迎賓館

R0014415.JPG  

超像歐洲的阿!!!!!!!!!!!

或者是道明寺他家!!!!!!!!!!!!!!!!!!!!

馬上猴急又沒見過世面的靠近大拍照

好漂亮喔好想去真的歐洲喔!!!

R0014421.JPG  

是不是超像在歐洲!!!!!!!!!!!!!!!!!!

吼!好想渡假喔!OL好想渡假!!!!!!!!!!

 

其實晚上因為一場誤會去了一趟六本木....

但那就是個ABB放失格的故事了且讓我們按下不表.........XD

 

8uppers大成功!!!!!!!!!!!!!!!!!!!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uppers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