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肯XD

フジがやらなきゃだれがやる!

(富士今年的標語,很霸氣很囂張但是我喜歡XDD)

 

 

鄰居富士電視台暑假的慣例活動!

雖然讓我一到這時節就開始暴躁天天詛咒死觀光客來繞亂我寧靜的生活

但是羅大灰為愛旋風訪日,怎麼說也得抓緊機會當個死觀光客XDDDD

(我這種人真的很機車,只准自己當死觀光客不准別人當XDDD)

 

說羅大灰旋風還真的行程濃厚簡直比濃縮咖啡還濃縮(噗)

(頭一晚先去了江戶川花火大會,成員又是兩年前的原班人馬(我、拉拉、大灰)

完全沒讓我們失望,下町風情讓人放鬆不說,煙火相當大器有誠意

讓我們很開心~)

 

但是迷妹仍然不能錯過任何一個迷妹發揮的機會

再怎麼忙,都要玩一下VS嵐XDDDD

 

占盡地利之便,趁早起床

滿心想著九點開始發號碼牌我們九點開始排隊

再怎麼誇張總是能拿到中午場次吧.......

 

 

事實證明我們太小看有十足韌性跟奴性的日本人了XDDDD

日本人不就是世界上最愛排隊的民族嘛!!!!!!!!!???????????

 

所以九點十分到排隊行列時我們拿到的號碼牌竟然是

早上來很早果然是值得的

是不是超誇張!!!!!!!!!!!!!!!

前面那十數批梯次的玩家們,可以告訴我你們是幾點來排的嘛?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還好我們是這一場次的先頭號碼

到時候完全享受走在前端的快感也是不錯!!!!!!

這就是我一直奉守的『寧為雞首不為牛後』的真諦阿XDDDDDDDDDDDDD

 

總之先四處晃晃

晃到了被SMAP和SOFTBANK攻佔的渋谷跟原宿

不愧是SOFTBANK

也去吃了羅大灰最愛的大戶屋

接著誤打誤撞撞進了之前山下跟玉子都有送開幕花籃引起(J奴)軒然大波的PURE BERRY

玉子送過花籃的

是一間從食物到裝潢甚至到店員,什麼都感覺有點廉價的店XDDDD

但是為了捧玉子的場我們還是心滿意足的點了草莓優格(←迷妹病入膏肓)

 

吃完甜點後又風塵僕僕的趕回台場

(因為整理券上很壞心的說超過集合時間整理券無效讓我們相當緊張)

 

站在先頭處真是擋不住的緊張跟興奮XDDD

嗚嗚

終於入到帳篷內(不能拍照)

因為我們是三人同行,所以STAFF派出一人與我們對戰!!!

從機器到音樂完全就是......

VS嵐阿!!!!!!!!!!!!!!!!!!!!!

 

因為弄倒coin tower的人得不到紀念品

搞得我們從一開始排隊就哇哇叫深怕拿不到紀念品會讓這趟旅程劃下不完美的句點

(而且我們親眼目睹一對朋友來玩,一個朋友得到紀念品一個朋友沒得到兩個人尷尬的氣氛XDDDD)

 

解說完遊戲規則就是緊張的coin tower時間XDDDD

我不誇張.......

真的很緊張!!!!!!!!!!!!!!!!!

我緊張的程度完全被我的手抖暴露出來了

 

依據羅大灰和謝拉拉之後轉述

他們說我的手根本抖到coin放不下去還讓他們驚到對望一眼想說陳卡咩現在是發生什麼事XDDDD

而且因為我手太抖還把coin放斜根本是要自相殘殺羅大灰讓他倒XDDDD

 

但是staff小哥人超好又很會讀空氣

在第三輪的時候感覺他刻意不小心弄倒了Tower於是我們三人都得到了紀、念、品!!!!!!!!!!!!!

得知獲勝的那瞬間我和羅大灰整個跳起來是有沒有那麼開心XDDDDDD

贏了!!!!!!!!!!!!!!

 

拿到這張紀念會員卡之後我們整個走路有風,幾乎要草上飛阿XD

玩完之後還可以繞到另一頭參觀實際使用的道具也讓我們心花開(迷妹超好取悅)

出口處有五個人的留言,分別如下

 

勝っても負けても楽しいでしょ!

何回も何回も遊びにきて、ありがとう

いっぱい遊んじゃって

き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vs嵐も応援してね

我們還很病態的偷摸字想偷取一些餘韻XDDDD

 

在這之後我們簡直腳步輕盈笑點低落

遇到什麼事情都能超開心

比如我們上樓遇到電影HACHI的展示

STAFF很幽默的說

「7階だけど、8(HACHI)で〜す」

呴!怎麼那麼幽默!!!!!!!!!!!!!!!!!!!

我們真的大ウケ噎XDDDDD←笑點很低

 

 

哎能夠住在台場真是太好了!

富士我會永遠追隨你的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