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因為太熱跑到mos去讀書
結果順腳逛起了tsutaya
百般掙扎下買了NEWS的DVD(汗)

目前在等晚一點的飲酒趴踢
沒有時間全看完只看了第一片
但是我好想吼叫喔!!!!!

那麼就來吼一下好了T________T


罪惡的男人錦戶亮!!!!!
天啊我截你圖要截到手軟了嗎
整個截出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開solo控
或是DVD那麼貼心有分視角XD
那麼是錦戶視角XDDD





殺殺殺!!!!!
老娘被殺得片甲不留啦!!!!

媽媽~他是型男!!!!他是大阪第一性感男人!!!
矮由他完全咬中我對男人無法抗拒的喜好噎好賤喔

我喜歡男生穿背心(像小公主拍GAP那樣)
我喜歡男生襯衫或外套袖子只有七分長(像這次solo櫻井翔這樣)
矮由~我還喜歡男生自然顯露一點好色(這只限用在錦戶亮XD)

這些特點!
有一個男人全都有了!!!!
他就是錦戶亮啊啊啊啊啊啊(昏)


尤其最後大犯規!
那個抽歌迷要求台上的人做一件事情的遊戲真是便宜了很多女人Q___Q

就正好狠踩到我地雷的抽到一個拿著卡佳賓扇子的亮放
他說他是六放時,錦戶亮狠賤的揮手對他打招呼
引來一陣尖叫~把他嚇的XDDD
有圖為證XD


本來西給偷偷給爛建議說要錦戶大爺做個一發藝
歌迷聽話的跟著說了之後
(喔這邊要說,錦戶亮有問他的名字噎!!!還狠溫柔的叫他リナ
馬的!!!!怎麼都是リナ 掯)
錦戶亮狠溫柔的說『有趣的事情嗎?好你等等喔~』
然後馬上轉過頭去狠瞪西給說
『シバクぞ!マジで』(我真的要扁你)

後來改變要求變成給那位小姐一個飛吻XD(雪特)
所以錦戶亮又開始四處留情了!(再雪特)
他對觀眾席大揮手說『看得到我嗎?』
然後說那走近一點好了
接著說『那聽得到我嗎?』
『聽得到的話表示我KISS也能傳遞到喔!』(雪特雪特)
應該是西給,有噹他說現在是在演午間連續劇嗎XDD



那再來說點有趣的事情
呴我好喜歡樂屋拍攝喔!!!
嵐快來啦!!!!我需要大量的樂屋情況連線XDDD

而且NEWS這個團體也太白癡了吧XDDDD
笑死我了XDDD
(所以我看花絮比看表演認真 爆←被小叉開槍XD)

啊但先說不是花絮的好了XD
是小山的MC 內容是有歌迷先說了恭喜畢業
小山才說,其實還沒確認過到底畢不畢得了業....
馬上被鼓吹打了電話去問XDD

結果緊張的查詢過程裡
歌迷一直喊加油
賤嘴王錦戶亮馬上說
『現在加油也不能改變什麼吧』XD
(真有道理XDDD)
不過後來當然是無事畢業啦!恭喜恭喜


好那真的來後台
我個人最氣入的是那個魔術秀XDDD
西給跟手越的
是要笑死我嗎!!!!

手越模仿那個木村模仿過的魔術師
就是每次都會說SURPRISE!那個XD

但手越說錯變成BELIEVE
還默默的被西給兔槽整個點到我笑穴XDD

原本西給是躺在三張椅子上
魔術內容就是西給能在魔法下就算把椅子搬走還能漂浮在半空中XDD
西給死命撐XDDDD
這一段我笑到拍桌!是有沒有那麼幽默啊他門(大笑)


還有也是西給手越組
他門去探望重感冒的小山
還狠賤的把自己的臉重重圍起來怕被傳染
結果也沒慰問到小山
反而把他搞得怒火攻心XDDD
手越:『你那個舞台劇 music high school~』
小山(怒):『不是music 是musical好嗎』XDDD

後來這兩個人隨口聊了幾句就說小山狠無聊要走先XD
小山氣到打枕頭明顯就是一副『チクショウ』的樣子XDD

說到感冒也要來山P那一段
北七死了!
大家裝作對小山避之惟恐不及的樣子
只有山下過去給了個擁抱還說
『大丈夫だよ!オレお前の菌だから!』
兄弟兩感動得相擁之後!!!!
山下大咳嗽XDDDD
弱い!!!!!!XD但我笑穴有很弱的被點到


還有那個閃亮組對歌迷的廣播XDD
山下照稿念還結巴是怎樣XDDD
可愛死了可愛死了
把場內看成場外就算了XD
還把ゼヒ念成ゾヒ XDD
你今年大學能畢業嗎(大笑)



哎真有趣!!!
關八巨蛋、嵐巨蛋也快出來啊!!!!!!
而且給我大量樂屋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