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關八控
我唯一想講的只有
お帰り!内くん!!!!!


今天和小葵坐在arena E7
靠近中央走道也位於中央舞台跟後舞台中間

照理說位置應該很好
但我們面前站了個大個兒女一直擋到我們視線(惱火XD)

不過錦戶亮有看我們這區喔(當然不是只看我XD)
還對我們拋了媚眼
小葵馬上跟我說『我承認他狠帥,也可以體會你們為何腳軟』(笑)


好那內容都不重要拉XD跳過跳過

來到第二次安可

其實在那個安可中間大家就有些騷動了
頻頻往某處看,似乎是有guest

結果當關八出場時
這七個人帶著興奮的笑容跑到後舞台

阿亮是第一個跑下舞台的
當他重新上台時,手裡拉了一個人


是內啊!!!!!!!!!!!!!!!!

當時半個巨蛋都哭了吧
包括我!
我真的不知為何,淚流不止
還跟小葵激動的抱在一起

終於是八個人的舞台、終於8→1

上台跟每個人擁抱的小內
還是大家心中的小公主

看著那麼溫柔的每個人的笑臉
眼淚就一直無法停止

其中一段要歌迷喊著よっしゃ的部份
不知道誰率先帶領我們喊うち

媽啊~
不是這麼催淚吧!!!!!!Q______Q

回到主舞台後,
阿亮把這次的周邊白T丟給小內(我一直以為是HINA,真是亮內失格XD)
小內馬上把自己的衣服脫掉換上白T

終於又是八個人穿著一樣的衣服
站在同一個舞台上手牽著手

yoko要我們牽起旁邊歌迷的手大喊他們的名字
當他說出『オレらが関ジャニ.......』
我們流著淚大喊著『エイト!!!!!!!』

安田還一直重複著『我們是關八』
suba偷偷跟小內咬耳朵笑得一臉燦爛

最後一次安可沒有唱歌
但大家還是牽著小內走出來
suba叫我們要笑
恩!其實應該笑的,
我們會笑著等著八個人一起的那一天
一定要八個人,一起回到巨蛋


絕對可以等待也值得等待
你們讓我們深刻體會到的是
只要相信就能辦到


小內!今天真的好謝謝你!
お帰りなさい!!!!!!!!



說一個有關相葉的橋段XD
(我情緒轉變太快吧XDD)
就是hina說他昨天要打電話跟相葉道謝
謝謝他昨天來看控
結果第一句今天真謝謝你啊時
對方狠順的回了一句『恩.....』
當進一步詢問『請問是あいばさん嗎』
對方說『ううん〜あいかわですよ』

讓hina狠抱怨相葉換電話都沒在通知的XDDD
(這上次TAKKI也抱怨過了拉!相葉雅紀你快改過來!!!!)


好!完美的一天
雖然我眼睛現在還狠紅(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