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拼完二部
橫濱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倒)
原本以為我九月還要來的啊!!!!!(抱頭)

算了算了(揮)
還是要把29號的二部打完不然都要忘光了啦

還是先從MC講起

一開始被他們發現到男性觀眾很多
熱愛『ウィィ〜』這種發聲的櫻井翔要男歌迷一起發出『ウィィ〜』這種聲音

的確超大聲XD
那種低沈的野獸般嘶吼害我以為我來到早安演唱會XDD

樂得狠的五個人笑到臉都皺在一起哩
nino就說那他想聽『あやや』
你現在還真以為來參加早安控了嗎XDDD
全廠男性歌迷還是乖乖的滿足nino小小的心願(笑)

問到第一次來的歌迷請舉手
意外的好多喔,(而且好多坐在center喔~)
雖然是第一次進場但大家都狠會跳喔~
小公主判斷:『因為大家都看DVD學舞步嘛』

說到舞步就開始這場MC的主題了XD

nino首先發難說小公主在跳ハダシの未来時都會跳錯
相葉雅紀馬上說他都是看著歌迷在跳的
會邊看邊想說『喔!是這樣喔?』、『啊這邊啊』
邊跟著歌迷作動作XDD

櫻井翔接著對小公主說『可能你站最前面所以沒發覺,但Oh!yeah時做錯了』
五個人當場重現舞步
大家都笑了XD因為小公主果然多做了一個手畫圈的大動作
阿智人很好的小聲說『有那種“跟著我“的感覺』

結果最愛辯解的相葉雅紀開始爭辯XDDD
『因為我是第一個啊,所以要有那種今から行くよ!的那種感覺嘛』
結果被nino毫不留情的罵說『我們又不以你為中心!』
後來櫻井翔說,但明明相葉哩哈時又不會做錯,為何本番時硬要多比個動作?
小公主繼續便解說『因為情緒來了嘛~』

所以結論是,那還是作吧,不然會被當成今天情緒不高XDDDD

接著說到yesno的舞步
一直都排在最後一個的櫻井翔的ending pose狠遜引來哄堂大笑
但其實單看排在最前面的阿智舞步也狠糗
於是試著把排最前面跟最後面的人起來跳看看XDD
結論出現了!
果然還是五個人最好了XD(分開看真的糗XDD)

走回主舞台
阿潤說『很多人穿one piece呢,大家的服裝在橫A看得狠清楚喔』
阿翔街口『是男性穿著嗎』XDDDD好噁喔櫻井翔!

三人照例進後台換裝
nino想跟著進去
櫻井翔氣急敗壞的拉著nino的手說
『二宮和也!你給我回來!』(相葉雅紀才要說櫻井翔你給我回來吧!!!怒)
二人きり的時候稍微提了一下晚上的選舉特番
還說根本是櫻井翔一個人的24時間tv嘛~

三人組出來後講了吃飯的話題
在一部跟二部之間
大野與相葉吃了飯

阿智最喜歡庶民口味的雞蛋拌飯
小公主則是點了納豆拌飯

明明應該是生雞蛋的雞蛋拌飯,阿智一把蛋打下去
竟然是溫泉蛋XDDDD

但小公主很壞心的取笑完阿智後自己打出來的蛋
也是溫泉蛋XDDDDDDDDD

阿潤就開始雜學王教導兩人怎麼分辨生雞蛋跟熟雞蛋
被兩人以非常崇敬的眼光看著說這個人頭腦好好喔!!!!
XDDDD
後來想繼續吃飯話題的小公主被阿潤以太無謂的話題了這樣的理由強制終止XD


裏嵐唱的是アオゾラペタル


最後的致詞時
小公主說他最愛演唱會了
愛到可以辦很久很久
三小時也可以、四小時也可以、五小時也可以
但對歌迷來說會很辛苦

但當我們大喊不辛苦時
馬上這小子就轉移話題XDDD

安可到第二次時
五個人出來還裝傻
大家叫著ARASHI
他們硬說我們叫的是帰れ!

然後又說我們到底是在叫什麼啊?
『喔~ARASHI?對啊我們是ARASHI喔~』
這樣一直逗著我們(笑)

後來問阿翔節目有問題嗎?趕得及嗎?
歌迷們異口同聲的說沒~問~題
阿翔馬上說『明明是問我!』XDD

後來小公主決定說那不然打電話過去說會晚點到XDDD
不過一曲安可終了大家還是好心的放櫻井翔去主持啊~(煙)



好那麼是內容雷




在唱cry for you之前會有帥氣的鐵面人出現舞動
其實一直分不出來先在中央舞台出現的是哪兩個人
只能肯定高個兒是小公主
小個兒一直猜不出來(笑)

後來才知道是相二組

我還蠻喜歡這一段有點迷幻的表演的
尤其接著後面的cry for you歌詞
聽CD都沒覺得那麼好聽啊!!!


在WAVE時,不是小車子會停在三個角落嗎?
我這一側是阿潤
有個媽媽狠可怕,他把自己的小孩抱起來
獻寶似的一直往前堵給阿潤看要吸引他注意

可惡啊!!!!!
把小孩當成道具了!!!!!!!
小孩何辜啊XDDDD
但我也想弄一個來XDDDDDD


咦好像也沒有什麼內容雷XD
好明天二部衝!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