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名師出高徒XDDD
愛徒羅大灰你出師了!!!!!XD
怎麼會有人在那麼求不到票的時候一個人獨力求到四張XDD
而且位置那麼好啊~~~我要叫你師父!!!!


位置在center17
你們知道那個位置有多好嗎XDDD
就在後舞台那邊噎,透明舞台會過來的地方噎
我們又在靠欄杆處
呴!說到這邊又要在讚嘆一次羅大灰你真神XDD


恩~好像沒有時間說太多簡短說重點

自我介紹時,好像是阿潤吧就說自己是嵐裡的vocalXD
小公主跟著介紹說他也是,再補了一句嵐全員都是vocal

接下來阿翔提到他看到很多小朋友狠專業的再跳著裸足的未來XD
相葉雅紀不愧是精明的社長夫人XD
馬上接著說『馬上就是Johnnys Jr.了啊~』現在是星探嗎XDD
櫻井翔被nino說再表演時搞錯了
阿翔死不承認的說哪有哪有
原來nino指的不是舞步,而是大家再跳舞的時候
只有阿翔一個人在對歌迷喊著,要提升氣氛XD

小公主還說,你是負責提高氣氛的角色嗎XDD
這值得懷疑嗎?幹嘛嗆夫君XDD
後來二相又聯手說櫻井翔今天汗流得不是普通的多XD
(可能忘了撲爽身粉吧噗)
櫻井翔惱羞成怒的把手上的汗甩到二相身上XD

但小公主還是善良又溫柔又有愛
最後把手上毛巾遞上給櫻井翔說,不擦乾會感冒喔!
怎麼會有這樣美好的公主啊(淚下)


因為前一天增田有來,
所以講起了NEWS的話題
小公主『說到NEWS的孩子們啊,完全不流汗的噎』
大家馬上笑著附和
阿潤還說『山P的頭髮一直狠サラサラ噎,
為什麼在我們都汗流得全身黏糊糊的時候他還能那麼清爽啊』XDD
他們還說自己連opening就流汗了XDD
相葉雅紀馬上狠有氣概的說我們是來辦演唱會的啊,所以不需要サラサラ啦!
馬上引起掌聲XDD

接下來相葉模仿了手越XDD
(松潤這時模仿的是山P叫大家情緒在高一點)
相葉就扯著喉嚨學手越發出『耶!!!!!!!』這樣的聲音XD
大家大笑
雖然我不知道像不像,但小公主超Q
nino還說手越介紹自己時,會把手舉到頭上說『大家好,我是手越』
是因為名字有手的關係嗎XDD

然後小公主提到去看了瀧澤演舞城時,
Jr.們狠妙XD
自我介紹時一定會夾帶一發藝XDDDD
比如會說『我是喜歡山上的山下』XDDD
所以他覺得應該手越那個自我介紹加上手勢應該也是一發藝
阿智就說『那所以我可以說我是喜歡很大的野原的大野嗎?』
大家沈吟的說說『恩......有點普通XDD』


回到前舞台,
自然的留下山田組
兩人分坐五把椅子的兩端
隨著談話的進行
終於坐到同一把椅子上XDD
櫻井翔不只變瘦,還變受XDDDD
整個非常害怕nino
一直說太近了太近了啦XDD
但nino整個不管,一直靠近,還摟著櫻井翔肩膀靠過去咬耳朵XDDD
讓櫻井翔講話都語無倫次XDD
弄到櫻井翔到最後求救說
『相葉さん他們在幹嘛啦~怎麼還不出來XDDD』
知道怕了呴XDDDD

小公主終於出來救夫了!!!
櫻井翔馬上走上前去兩個人開始咬耳朵
分別前還捏了一下手後不知道咬了什麼耳朵
相葉轉過頭跟櫻井翔說『還不錯耶!這個.....』
櫻井翔狠無聊的說『check it out』XDDD

今天來賓是小倉先生
結果小公主介紹完後竟然說那我們先把這個放一邊XD
我想先說我久違被激怒的事情
說到跟阿智一起出外景時
去了SPA這樣的地方
裡面有一個很大的泳池
結果小孩子邀約他比賽游泳
但他不管用什麼蝶式、自由式、仰式什麼的就是輸了XD
結果小孩竟然跟他說他原本是想跟大野一起游的XDD
讓小公主狠沮喪XDD
大概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吧,不過因為小公主不常生氣XD
所以這是最近難得被激怒的事情(笑)

櫻井翔出來後,大家問他知不知道誰來了
為他解答後,他竟然講了跟愛妻一樣的話『那我們先把這件事放一邊)


那馬上跳到最後好了XDD
相葉雅紀可愛死了!!!!!!

他說『不管用左邊眼睛看、右邊眼睛看、兩眼往前看、往後的話.....當然沒有....大家都是狠素敵的笑容』
呴!!!!不是這麼可愛的吧!!!!!(即死)




今天狠幸福,因為位置太好了拉
(再抱羅大灰一次)
這次終於切切實實GET了小公主的一個巴掌(說得好像他打我一樣XDD)
其實是他用力伸出手掌回應我拉!!(哭了)
還有nino,你也太貼心!!!
深深看了我們一次,比了PEACE兩次
阿智當然不負我們所望給了個大拇指(感淚)
最後是阿潤,笑得超QQQQ的給了我們peace
然後櫻井翔繼續無視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