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一句我家公主的話
新年到現在,真的每一天都不無聊呢!每一天都好開心呢
真的是2007年有個超棒的開端(大心)

終於到LAST了!

其實有點疲倦(笑)因為一出場我們就馬上再進場XD
今天坐CENTER4
是個非常正中間的位置(大笑)

那按照這兩天repo慣例先講mc
這一場還是一樣好笑到爆炸
好笑的點還是繫在櫻井翔身上
看他吃鱉我就超開心(我怎麼那麼壞啦呴XD)

因為一進mc好像就只能講正月話題
大家都有點倦了的樣子
於是公主提議那來講聖誕節話題吧(笑)
(也太久了XD)
但大家還是講起來了
SHO先說他辦了聖誕老人走在街上
這時的大ちゃん就忽然嘴巴打結的說「pri...pri...private?」
全場大笑XD
然後有小孩在車上拉下車窗大喊「サンタさん」
SHO也轉過去說「MERRY XMAS」XD
這時小孩就天真的問說:「你是哪裡的聖誕老人呢?」
SHO:「東京だよ」
被罵說請別給錯誤情報(大笑)

松潤則是參加了朋友舉辦的五十人大party
被大家讚嘆很貴族XD
SHO還問說:那有穿道明寺那種大衣去參加嗎?
松潤非常冷靜的說「我很普通的去了」

之後公主非常過分的說,
那對照來說,大ちゃん做了什麼呢?
被大家罵說為何要說對照來說XD

大ちゃん整個年末是在舞台劇中渡過的
而且松潤還給了他藥
的確非常有效
於是大ちゃん非常深刻的感受到松潤還真的是個溫柔的人
(大ちゃん:マジ優しいじゃん)

而NINO是和劇組人員一起吃火鍋
大ちゃん非常有興趣的問吃了什麼鍋?
被大家說這不需要問XD
後來公主也說他也吃了鍋
大ちゃん繼續追問是什麼鍋?
於是松潤發飆罵他(大笑)
所以大ちゃん在誇獎完松潤溫柔不到五分鐘
因為被罵所以改口之前說松潤優しい的話XD

公主後來說25日當天他去換了駕照,
原本以為因為是聖誕節人會很少
但沒想到人多到他的面部表情變很怪
還當場做了當時嘴角抽蓄的表情
被松潤直接說很醜XD
真的是很醜的臉,一點都不IDOL(我很不盲目嘛XD)
後來公主說他遇到有人跟他說「是相葉さん嗎?明天我要去錄志村動物園」
SHO竟然接口問說「是動物?」
(最好你家相葉雅紀現在已經能跟動物對話了拉!)
公主很認真的說不是是一般的人,也不是歌迷
結果這時公主又冒出一句:行ったんです
就被認真聽著的大家質疑,到底是明天要去還是去過了?
公主一直笑著說都可以啦!
還被罵說什麼都可以(怒)
NINO直接說:「你啊!把時間還來」XD

後來提到相葉雅紀這個人很會攪局的事XD
SHO抱怨說,跨年時,SHO不太喜歡跟長輩一起共乘車,
但結果卻是SHO坐在公主跟副社長之間
結果公主以一種大家都聽得到的音量跟怪音調說
「結果跟你想的一樣耶」
SHO馬上抱怨吵死了XDDD

這種不經大腦的講話方式,還不是你寵出來的嗎?
自作自受了呴哈哈

但公主又爆料櫻井翔吃鱉的事XDD

他說大家一起去吃拉麵,
結果NEWS好像點完麵後有事不得不走
之後當そば送到時,公主幫忙送麵的大嬸問麵是誰的?
SHO竟然想也不想的說「あ!もう帰っちゃったじゃないの?」
(那個語氣超好笑)
結果森光子女士馬上舉手說「はい、私です」
整個讓SHO覺得該回家的是自己XDDDD

講到跨年就得說到いのしし7
而且松潤還很搞不清楚狀況的問說「這團體就這樣結束了嗎?」
NINO很冷靜的回他「你不知道嗎?」
松潤還是搞不清楚(畢竟誰敢亂解散他道明寺大爺的團體啊XD)
NINO就說「那一天就解散啦」
SHO還說原本以為會像修二與彰這樣咧XD
讓NINO他們很失落XDDD
然後說到原本是要唱『摩訶不思議』等歌
還因此而大家集合在一起
但MASA情緒不太高昂,一直碎碎念為何自己要加入這團體XDDD
但後來富士的工作人員就說那不用唱歌,就穿和服出來講講話了事了

後來談到跟少年隊一起搭車的事情
因為大ちゃん在恍神就問他
大ちゃん就說「喔!我是跟東山さん一起搭」
這時SHO很冷靜的吐槽說「大家都是」XDDD
全場大笑!!!!
NINO還說這樣跟東山さん很像六人團體呢
公主馬上很沒大沒小的叫東山さん東くん
到底誰給你這膽子啊呴!!!!!XD
他此話一出,真的全場冒汗傻眼耶
呴有一天你被逐出事務所怎麼辦啊XD
公主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對大家的傻眼說「什麼啦?」
你不知道大家都要為你的處境擔心了嗎XDDD

今天的感謝感激
是我大爆淚的一段(大哭)
從我這位置看過去,才第一次發現原來打在他們身上的光是彩虹光
一看到這個彩虹光
我就泛淚了
後來照例是大家的感謝時間
我家公主還是在搞笑XD
他講完今天很開心,過年以來這幾天每一天都不無聊之後
大家響起尖叫跟掌聲
公主急忙的說我還有話要說啦XD
超可愛呴!!!!!

而NINO其實講的話讓我很感動
回顧去年一整年,NINO自比為以演員狀態過那一年,
但因為自己拍戲工作
就更能深刻體會到,能在嵐真的是太好了
(到這邊為止我都要哭了....)
但話鋒一轉就說,他真的不喜歡責任都落在他一個人身上的感覺XD
真的很不想一個人工作(大笑)
這時還小小吐槽了一下我家公主XDD
全場大笑

而讓我大哭的松潤
感謝了大家一路走來的支持,
並請我們繼續給他們幸福
最後那句,停頓很久的搧情句
「俺らが...幸せにしてくるんなら、俺らは、死んでも離さない」

最後五人轉過身去,
我好像有一股錯覺,你們將要沿著這道彩虹
走到天邊去
又驕傲、又感動
我們也絕對,不會離開你們的,
因為
一直一直以來,給我們幸福的,
是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