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相當的余裕!
甚至一個小時前就入好場了(笑)
還順手拿了超多黃色眼淚的新DM

想想日子過真快,我們竟然已經在迎接最後一天的演唱會了(淚)

今天的MC超得我心XD
因為從一開始就在羞辱SHO XDDDD
其實一開始,是大家聯合攻擊NINO
因為在mc前的きっと大丈夫
nino應該獨唱的悩んでナイナイ
一定是一時慌亂跟不上拍子
於是就以喊口號方式唸出這句歌詞

一進MC就大家指責他
結果NINO狡辯說他是特地發明新春正月版本的
還當場重唱一次,非常可愛
就高舉雙手像希特勒的手勢,喊這句歌詞(笑)

講到「攝影機目線」,大家就說松潤最有カメラ目線,
忘了誰還模仿了一下松潤的表情,非常有殺傷力(笑)
公主還說:松潤是這方面的MAJOR吧
然後大家慫恿他做了一個攝影機目線,
他做了一個我本人溺愛的非常萌但大家嫌遜的姿勢
後來SHO慫恿大ちゃん也一起作
阿智做了個非常老派的表情(側面殺XD)
大家笑到要瘋掉XD

之後松潤忽然質問大家說:大家在看記者會影片時,我那一段笑了吧?
大家心慌的頻頻否認(是有那麼怕就對了XD)
松潤就很被害妄想的說,覺得是因為自己輪廓太深
在大家否認之下,
松潤還是長吁短嘆說他有煩惱
大家關心的問是什麼?
回答是『臉太濃』
然後煩惱的說和成員在一起,自己的輪廓還真的很明顯XD
但成員們說比起以前。現在的臉其實比較不濃了吧

但話鋒一轉,就進入我最愛的橋段
大家聯合欺負櫻井翔XDD

話說松潤說今天換裝時看到翔的腿竟然是全白
然後公主超級激動的跳出來說「這由我來說明」
(你們到底要公開到什麼地步啊XD)
然後煙霧彈(?!)NINO也出來一起演
NINO作勢手插腰站在鏡子前
然後由公主演服裝師蹲在nino扮演的sho腳邊
一邊幫他撲粉在腳上一邊問
「櫻井先生,這樣可以嗎?」

為何要在腳上撲粉呢?
他們的解釋是櫻井翔汗流太多,褲子變很貼
但是根本明眼人都知道不是啊XD
是因為太胖吧XDDD

然後相葉雅紀越講越嗨越講越嗨
講到胖翔惱羞成怒
公主就跪下說「對不起,我今天講太過頭了」XDD
可是還是狂笑不能停
胖翔就更抓狂XD
結果公主竟然語出驚人的說你肚子都跑出來啦XDDD

呴!相葉雅紀你就是老實的這點得我疼啦(大笑)

後來nino有提到穿亮粉紅色西裝跳舞時
領帶會亂飛到背後,就變得很遜
結果講著講著,NINO忽然驚醒問松潤說「咦?你也把領帶拿下來了喔?」
松潤非常冷靜的嗆NINO說「就很普通的拿下來了啊」
整個nino非常尷尬XDDDDD

而在大宮SK橋段,
nino一表演完就抱怨說他非常震驚
現在看演唱會的觀眾,會跟他們一起作大宮SK動作的人越來越少
後來還逼問我們觀眾說:やってないよ!絶対やってない!!!!
他很傷心XDDD

大宮之後的宣傳時間
一出場時SHO沒出來引來大家好奇
結果原來是粉撲到臉上來了XDDD
公主還是不怕死的說這樣很好啊就維持一整場吧
結果櫻井翔馬上不爽的把臉擦掉XDDD

真的很開不起玩笑噎(大笑)

然後nino講到拝啓的事
沒想到阿智又講錯劇名了XD講成父上!拝啓XD
這部劇名有那麼難記嗎(笑)
不可避免的講到yoko就說到之前関風FIGHTING的事
NINO收到CD後,
就問了YOKO說:『橫山さん、なんのfighting?』
因為YOKO好像很想睡
就敷衍的舉起手臂說:『FIGHTINGやん』
而且關八去年總共五十公演,大家就讚嘆很厲害
明明你們自己才不遑多讓呢(汗)

回頭來講表演本體,這一場
還是很嗨,你們都幾歲了啊XD
在唱A DAY IN OUR LIFE時
SHO、NINO和公主rap不rap
擠在一起撞屁股
超可愛的啦!!!!!!呴!!!!!

但這場的感謝感激
就沒有那麼火熱過激XD
櫻相客氣什麼啊你們!!!!普通的摟腰已經滿足不了我們了啊!!!


然後這一場的位置是靠櫻井側的CENTER7
我只能衷心的對阿智致敬啊!!!
為何你人可以那麼甜心啦呴
大家都知道,阿智會滿足歌迷的各種要求手勢
所以我們舉著台灣扇比了GOOD的手勢
他認真的看到我們也認真的對我們比了蠻久的大拇指

大宮你們真不愧是大宮噎
為何都那麼的sweet啊呴
但後來我想了一想,阿智這樣真的好累喔
要費力對所有奇怪要求做出回應(笑)


而感謝感激前的致詞時間
照例相葉雅紀又要催票了,
老實說每次當我聽到他說這一天很開心、這一場很開心時
都會眼泛淚光
但當我聽到他在催票時又會很想笑XD
現在到底有多告急啦
然後NINO說的是
請大家支持他們,不要讓ARASHI不見(笑)
整個場面被搞得很歡樂,所以是我唯一沒哭出來的一場(汗)

最後我想以NINO這一場的感言作結
『本当に...僕の中では、僕の生きてくる道の中に、嵐しかありませ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