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終於讓我看到一場關八的演唱會了拉
(跪地鬼哭神號)
不知道小葵還有沒有印象,
我們曾經說要一起在聖誕節去大阪松竹座看關八演唱會

本來還真的覺得我可能今年是真的見不到本物了,
抽票也是借用TACO朋友名義
抱持著有抽到就去沒抽到就算了的想法
沒想到真的抽到了!!!!!!!!!

位置是CENTER的16 BLOCK
CENTER也就十六區,所以我是最後一區(笑)
本來已經有點放棄我想要得到錦戶亮這色鬼的擁抱和親吻的夢想了

誰知道今天一進場,
我的位置其實算是非常好噎怎麼會這樣

雖然是16 BLOCK的72號
但正好是靠著欄杆,且花道就在我旁邊
意思就是說他們只要站在那邊唱歌或揮手
就一定看得到我的那種程度

不過今天正好是女孩子不方便的日子XD
一開始有點沒勁,
因為位置只是相對其他CENTER後區的人來說是很好的
但當他們在主舞台表演時,
還是有一點距離(不過慶幸的是,他們的主舞台是在中間,所以也很好)

那說到這邊來總結一下,位置最好的應該是arenaA
整個正面對主舞台

那我這邊主要會過來的是MARU
錦戶亮先生則是一再讓我低喊:啊!你又走了!怎麼不過來
沒錯!他過來的機會屈指可數(淚)
一開始比較多,但大部分都面對ARENA區,很少轉過來CENTER(跺腳)
不過我有把握到機會
大約剛開場半小時吧,
他走過來準備待會走到中間去和YOKO一起跳舞
在我前面蹲下時,這時沒有光打在他身上
我仍然死睜著平時有夜盲症的眼睛盯著他看
然後在大家都轉過去看不遠處有光打在身上的YOKO時,
我終於鼓起勇氣揮手了
嗚~錦戶亮你這死小孩,你有回我噎!
我旁邊的亮放看到錦戶亮回我也如法炮製,
但好險錦戶亮這時專心的盯著yoko的動靜沒理他XD←我真的很壞
而且在錦戶亮想坐下休息時,誰知道YOKO部份跳完了他得快到中間去
在慌亂情況下,有點絆到腳XD
我有看到哈哈哈

不過通常很快就得到幸福,
代表之後幸福之神會遺忘你

果然錦戶亮後來的走位
都在另一半面(跺腳)
我頂多看他走在中間舞台就是最近距離了(哭)

但是!!!!!!
我一定要嚎叫
以前我再怎麼迷這小子
都還是覺得這麼矮的男人怎麼能夠當關西第一性感男人?
不我錯了!
他是!絕對是!
好性感喔!錦戶亮先生!
我被殺到了!好殺(淚流不止)
一舉一動、慵懶的眼神、隨便擺動的舞步都好性感好性感
還有故意壓低聲音問候大家的聲音
是女的都把持不住哈哈
我詞窮!因為真的很性感
這次的solo我更是差點爆鼻血!!!!
是照他之前預告,有點band的形式
拿著吉他穿白襯衫的關西最性感男人
我真的腳軟!!!!
周欣瑋你能想像嗎?你能不能!!!!!

但是我這次最感謝的人是MARU拉!
你真的好優しい噎(丸山隆平 揪甘心ㄟ)
因為他最常出現在我們面前,
在唱好きやねん大阪時
他竟然看到我的台灣扇後
忽然睜大眼睛露出驚嚇表情
喂!你們也是有海外歌迷的好不好(笑)
然後就開始對我猛點頭示意
我情急之下也不知道要作什麼反應
就想說那比個PEACE好了
結果MARU不但回我PEACE
還對我眨眼(笑)
然後從此他走過來我這邊就會特別關照我
難不成全場真的只有我這個台灣放嗎(笑)
到後來我們還相視而笑,瞇著眼睛對對方笑點頭示意

這比上次跟NINO猛比動作那次還誇張了我覺得(笑)

但MARU真的是個好人拉
他後來在別區,有拍歌迷的頭喔好像大哥哥喔(心)

HINA則是一直笑容全開虎牙大放送
雖然一直沒走過來我這裡,但我遠遠看著HINA
就覺得啊!如果selena看到他應該會重新愛上他吧(笑)
因為他是溫柔的HINA啊!

YOKO不出所料是個爆笑王
我一整個被他逗得很樂
他整個把MC時間當成他吉本新喜劇的舞台噎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人拉呴!!!!

SUBA!
小葵!!!!!
SUBA果然跟中居很像!!!
臉好小,眼睛好大眼神好無辜
是個正妹、是個小公主
而且SUBA跟大家揮手時的手腕好細又好柔弱無骨的樣子
配上他的卷髮
怎麼那麼可愛!!!!!
而且好瘦!你是紙片人啊絕對是!!!!
SUBA眼睛溼溼的好像小狗狗喔!!!!!!!!我不行了我不行了!!

另外安田跟大倉
我不得不把你們並在一起說
因為他們兩個大概都走過來兩次而已(笑)

不過其實安田矮雖矮
但不能用可愛來說他,他是帥!真的他很帥
大倉也是很帥氣,而且有點色氣(笑)
在solo時自摸臉頰跟撩頭髮的樣子讓我心大驚
真的很性感,大驚!


好那發完花痴
篇幅終於輪到演唱會了(笑)
今天來賓也太浩大
是田口跟YA團領軍之現在幾個小朋友大團

田口引起超級如雷的尖叫聲
在YOKO說「咦?那個好像KAT-TUN的田口?」時全場大叫噎
在我還在懶洋洋發呆的時候(噗)
田口本人果然很高皮膚還好笑容滿開
而且笑點跟關八很合(笑)

後來YOKO還故意說「咦?好像看到KAT-TUN的龜梨?」
還是有震耳的被騙歌迷的叫聲
然後鏡頭沒照觀眾席反而近照YOKO時
HINA拍YOKO頭叫他別亂說
YOKO還說他現在就是龜梨啊(笑)

之後的MC TIME因為有田口
話題都繞在KAT-TUN上噎,所以沒有特別值得說的XD
總之就是說他們很厲害然後田口就一直謙虛拉
類似這樣無限迴圈
但我有被田口戳中笑點噎XD
(竟然跟他一樣冷)
他上台時說「大家好,入口、出口我是田口」
阿娘喂我大笑XDD

田口實在很喜歡被HINA打頭
HINA說田口是會整個把頭湊過來讓人打得那種人
整場MC時間就是田口TIME
且不知為何大倉跟小亮整個人就是笑到腿軟的狀態
(真的腿軟喔,倒在地上)
SUBARU也是對田口一舉一動很感興趣笑不停XD

後來YOKO有提到很久沒和KAT-TUN共演的事
田口就高舉雙臂說:いつか、やりたい(有一天、想要這麼做)
被吐槽語意不清(笑)

在田口離開後,剩下的MC TIME還是在講田口
話說有一次田口要去上廁所,
YOKO夥同中丸和安田(安田我不太確定∣∣∣)想嚇田口
結果第一次躲起來田口沒發現
第二次發出怪聲想嚇田口,田口只是轉過頭冷冷的說:早就知道了喔
HINA大笑說田口絕對沒有發現在逞強吧(笑)


後來竟然忽然大批小朋友上台
有ABC呢還有JJEXPRESS但我竟然沒看到裕翔在哪(被周欣瑋戳瞎)
ABC們真的又會特技又會跳舞人又討喜

陪伴關八唱完一首歌宣傳一下明年武道館演唱會後大家就下台了
YABU跟HIKARU是現在的哩得吧
還蠻有禮貌的、應對進退都很不錯
不會講過多也很客氣

後來yoko死不讓戶塚下台還勒住他脖子(笑)
但這時有一個應該蠻多人知道我極不喜歡的Jr.也回頭走回台上
是有叫你留下來嗎蛤?
你是在衝啥小←裡人格又跑出來!
好拉算了那時我瞎了沒看到他
但為何我現在跟小朋友們那麼不熟他還是能惹我發怒啊(不解)



在演唱會結束後,
大家都發現收到一封來自SUBA的mail(笑)
好詐喔!你們ALL LAST想玩什麼把戲啊!!!
欺負我們這些沒票的人喔!!!!

但還好我又冷又肚子痛又沒錢
不然我可能馬上就在投身求票戰場了(笑)

下次看到關八是何時呢?(托腮)
恩....
兩天後!XD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