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託帝分尼的福
嗚~
怎麼那麼好啊!!!
有幸進場一窺風峰薰英姿
雖然我們記性很差,連中場想討論劇情
都有點丟三落四
但是阿智俐落的身手,到現在還深深的刻在我腦海裡啊!!!!




我們坐的位置
是前面屬來第四排,算頗中間的地方
雖然位置很好,但前面有兩位阿姨很邪魔
我從開場時就拼命在尋找不被擋住的方法(冏)

那先來劇情簡介一下
如果是像我這種喜歡大補帖的人
看這場真的很值得
他就是前兩年的總合

還好有精美的帥氣場刊可看,喚起記憶

劇情大綱就是在現代(2006)的研究室『轉世システム』裡
為了作橫跨時空的實驗
高薪聘了打工的風峰薰(大野役)
而轉世主要工具是白色大衣,
大衣手腕上有個機關可以設定身體的MODE
有武打MODE、跳舞MODE等等

但在薰想逃出實驗室一片混亂時,
被強烈白光包圍
竟然回到了1623年

那是個武士家臣的年代
薰遇到了豐臣秀吉時代其中一位武將真田幸村的家臣
俗稱十兵衛
而十兵衛把他誤認為那個時代的人
還同聲喊他サスケ

而那個戰國時代,
本就有互相爭權征戰的事態發生
被敵手節節逼退的十兵衛與偽サスケ
終於走到了最後一步
為了保護薰、所有人都被殺死了
薰大聲哭喊:我不是サスケ啊!為什麼.....
十兵衛們則寬慰的說:我們就是知道你不是サスケ才更無法讓你遭受這些
最後目睹村人被滅絕的薰
哀痛的不斷流淚卻無能為力
卻也在這時,他回到了原本的時代2006

回到2006的薰
一直想回去改變一切

終於在混亂中,薰逃回去了1623的那時
他代替剛到那個時代的自己
決心以知道一切歷史發展的自己來拯救大家

但可想而知,
大家都把他說的『不趕快離開會沒命』的話當成玩笑
讓薰感到焦急又無力

最後仍免不了互相對抗廝殺
薰再也看不下去了,
因為戰爭會死很多人,薰一直不想看到的,就是許多生命的消逝
努力的把雙方人馬壓制住,
不讓他們互相廝殺

然後後來出現一段
我跟帝分尼都看不懂(冏)
感覺是到了另一個時代(冏)

但結局有點出乎我意料
應該是雷!





最終回到自己時代的薰
已經混淆了、搞不清楚自己是誰了
研究室的助手抱住他拼命要喚起他的記憶
最後一幕是戰國風時代的十兵衛們出現
手懷抱著一包東西,
一路的傳承下去,傳到薰手上
是那件白色大衣
薰給他們的、傳給他們永不止息的是生きてる的勇氣
(應該是.....我腦裡應該不會自己編一句生きてる的台詞XD)
最後薰高舉大衣
結束。



其實是部很好哭的舞台劇
觀眾們真的都抽泣成一團
我直到最後結局才忍不住掉下來的眼淚
其實傳達的意義很簡潔
與其戰爭MODE、倒不如跳舞MODE吧
應該為和平而生
而不是為戰爭而生

而且大家哭得原因應該有很多人是因為台上的阿智哭得聲嘶力竭、哭得用力吧
(還是只有我這麼膚淺XD)
看他哭成這樣,
真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阿智的舞台武打動作
非常的帥氣!
根本是成龍接班人啊!!!!!!!
那個武打動作怎麼如此渾然天成啊!!!!!!
我無法言語形容他的帥氣
無法、百分之一千分之一都表達不出來啊!!!!!

另外舞台劇中很多搞笑neta都很好笑
當然會引起最大笑聲的是部份是有關ARASHI的XD
比如劇中薰的小弟喊他キャプテン
以及做出大宮SK的動作
讓全場會心大笑

插入曲還是ARASHI的wow
全場嗨的呢
阿智還跑下觀眾席繞了一整圈
馬上我們轉成演唱會MODE(笑)

另外不屬於阿智的笑點也超好笑
比如洋腔洋調的日文
我光聽到FANTASTIC就情難自已XDDDD
還有禿頭戴假髮的笑點
實在無法用筆墨形容
請讓我自己深藏心中自己回味

喔對了!
前樂這天來觀劇的是HASEJUN跟MASSU跟SHIGE吧(這個不確定)
HASEJUN穿全黑、帶黑毛線帽很低調
MASSU則是一直笑顏全開
帝分尼還說massu的臉是假的吧XD做了一個笑容的假臉
而更低調的那位就是我覺得是SHIGE但不知道是不是的那位(笑)
MASSU好可愛喔我的媽呀
解接心花開很大一朵!!!!


**********
喔對了噎
我們有稍微去一下FC
真是聖誕節氣氛滿滿噎

讓大家為之瘋狂的全員新年卡片
我也是有稍微拍了幾張



裡面我最推崇慎吾的!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