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4.JPG

覺得自己好認真而且又說到做到說要把repo慢慢補起來就真的一篇一篇來自己都覺得揪甘心

哪來我這麼認真的粉絲!(自誇XD)平常要是人生有這麼認真我早就出來選台南市長了(嘴砲)

這時又要感謝噗浪(偉哉噗浪!)有時光機可以回顧所以我前幾天才想起來四年前的這個時候是十祭而且一樣沒寫!

所以還是把噗浪1 噗浪2的東西整理上來!

 

這是第二次的味之素場,上週左右因為工作開會搭京王線經過味之素這站時我竟然還有一種反胃感覺XD

這個場地真是史上最鳥場地沒有之一(第二名應該是長野吧XD),夏天野外場是阿宅大敵之餘,回家又超不方便!(離車站遠,月台小車廂小 真是疏散人潮大敵的一個場地)

我記得每次都八九點結束演唱會但明明是都內開催我們卻都可以被搞到終電才到得了家

到底是一個什麼魔之結界!真的NO MORE味之素(四年後的今天想起這場地還是很氣XDDD)

 

因為是把噗浪的東西貼上來,所以只好不分是8/9還是8/10的條列式(而且我發現大概從這年開始?我的噗浪repo總是爛尾每次有一種講話到一半忽然氣絕的感覺XD反省!)

 

1.十祭就是一個致敬アラフェス的演唱會,影片的小人兒等等都很故意要致敬

然後9號這一場アラフェス總監本人還親臨會場,到底為何敢在總監本人面前胡鬧這就是關西人的心臟嗎?XD

但說是致敬,他們還很故意要跟アラフェス不同的地方就是アラフェス有歌迷票選曲目活動就照著票選唱前十名這樣

(但是屁啦那時公布的前十名很多歌都讓人傻眼好嗎?XDDD還好當時還算努力repo 有把這傻眼的心情記錄下來XD)

十祭就沒有公佈曲目,然後影片中的小人兒大倉(?)還很冠冕堂皇的說「我覺得我們不可以被排行榜束縛,唱歌靠的是心!」(想起横すば握拳打心臟結果打錯邊的那個neta XDD)

影片的角色設計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因為就真的超可愛,OL組大倉丸山被信五小人在影片中大罵說「OLか」也非常打我笑穴XD

フェス橋段時唱專輯第一跟單曲第一的中間時橫雛在主舞台講話

信五講到一半橫山裕忽然對台下大發飆說 你們少給我擺出現在是在繋ぎ的表情!!!!!!!你們那張臉我一生不會忘記我告訴你們!!!!!(忽然發現以前橫山裕超愛找台下粉絲吵架的XDDDDDD懷念XDDDD)

信五還說 但是我們是在繋ぎ沒錯啊XD

 

2.大概因為9號這一場アラフェス總監本人有來,所以他們還有刻意提到月九?

因為よこ說到以前都一直嚷嚷要辦八週年,現在也圓夢了。那十周年以後有什麼想做的事呢,大倉你公跨麥XD

被大倉刻薄了一下說之前講那麼多廢話現在最重要的就給我說???大倉說應該還有很多想做的事啊!(面對よこ)比如你不是想演月九?(靠腰啊四年後的今天實現了!!!!!!!!!)

よこ:對對大概想演ショコラティエ那種

大倉很順的接口說對啊想演ショートケーキ嘛

よこ:誰想演那個!!!不要因為我白!!!

 

3.橫山裕說自己現在很瘦腰很細,只比亮神粗兩公分!大家へ~~~~~?

橫山裕問大家想看嗎?結果一掀開台下歌迷的第一反應不是細い是白い XD (再度怒爆XD橫山裕到底為何那麼愛找粉絲吵架XDDDD)

 

4.10號這天好像是有颱風來吧,真的狂風暴雨到很令人厭世阿不就還好我穿很少嗎(話不是這樣說的XD)

然後這天我抵擋不住誘惑買了法批現在法批在實家希望媽媽整理衣櫃時不要發現那件衣服XDDDD

IMG_0570.JPG

(現在看還是好可愛喔!還是台控穿一下?XD)

然後根據我自己的噗浪repo是明明雨都下成這樣,他們又很白痴的一直倒水在我們身上

(而且我還很無恥的發言說,但被亮神射,其實感覺也很好 *再度申明非下ネタXD)

然後大倉想噴アリーナ的人但因為風很大且風是朝他們自己吹所以所有水都回噴XDアホかっ!XD(這一段是什麼喜劇電影嗎?)

然後打著這一段才想起來似乎是大阪場時,因為大倉忠義發現STAND?有違規把頭髮弄很高的辣妹

結果全力的噴水槍要把那高頭髮噴塌的故事XD 這故事真的值得流傳千年,對於違規迷妹毫不手下留情的エイト故事集,如果發賣我一定買個八百本

 

5.因為九號時横山裕唱original smile的木村清唱時真的唱得太走音了(我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全場被衝擊到一秒鴉雀無聲因為真的聽不出來是哪首歌XDDDDD)

よこ:因為昨天太音痴了所以どっくん跟大倉今天盯著我練習

大倉:哪有!不是只有昨天吶!你一直很音痴XD

然後横山裕說,今天不是有改詞嗎,最後改成みんなが幸せになれー那是大倉在旁邊提議的喔,さすがだねー(全場發出ふ~ふ~)

然後大倉就說,明明是你一生懸命拿筆記本在那裡寫詞在挑!!横山裕就一直很羞恥的說不!要!說!啦! 什麼害羞兄弟啊xd

 

6.我亮神根本雜學王我愛博學多聞的男性嗚嗚他真的好完美

因為在MC時MARU忽然亂說橫山裕是團裡的芥末!先被大家大罵說是在工啥小XD

然後MARU解釋說意思是說是無法缺少的一味啊,然後大倉(吧?)就說可是有人不敢吃芥末的耶。

MARU又說「可是就像美食節目啊,會說我不敢吃芥末但是這個可以耶!這樣,橫山裕就是這種芥末」(到底在說什麼XDDDDDD)

亮神就忽然接話說噯你們知道嗎?那種管狀的芥末醬啊只有五十趴是芥末耶!!」大家大驚

這時橫山裕大發飆說「芥末的話可以好止了沒!!!!!!!!」

大倉就說「吼可是讓我聽完這個拉!......真的只有五成喔????」

亮神就很得意地說明了一下後說所以我們在吃的芥末醬都不是真的芥末喔 橫山裕就說「到底要講芥末講到何時阿蛤!!!!!!」XD

 

7.レンジャー時有吵架戲碼,ブルー九日時罵なす いっぺん死ね!10日更過份XD 說了生きることは罪だと思え!xd

就跟キャンジャニ時每場大家都很期待倉子的賤貨發言一樣,十祭時每一場的看點就是安田章大變成BLUE時會人格豹變狂罵村上信五這件事XD(現在想起來還是笑呵呵)

欸想念戰隊了啦!

 

8.還有因為下雨他們很心配エイター、亮神很溫柔的一直大丈夫?寒くない?大丈夫?

まる這天一直很情聖XD 就說沒有關係,我們関ジャニ喜歡素顏女子!然後說許されるなら、みんな一人ひとり抱きしめてあげたい被大家大罵他今天發什麼瘋xd

只有大倉還是個賤人XDDDDD他忽然放冷箭說「大家眼線都掉了吧XD」(靠!這句話根本倉子!)

 

9.但是大倉忠義偶爾還是會有溫暖的冷箭

就亮神唱完給MARU的那首歌之後說這首歌就是做給MARU的!

倉忠義就沒表情的輕輕講了很溫暖的話 他說みんなまるのことが大好きやから!吼每次都神來一筆啊!!

 

10.排行榜中出現了絆奏,大倉忠義竟然說這什麼歌啊XD

横山裕就哼笑しっかりせ~や天阿熱愛看卑劣兄弟的互相傷害XDDDDDDDDD

是說絆奏我當下好像也沒有反應過來是哪首歌,但是這陣子一直在看以前的演唱會,這首歌根本超帥的啊為何我會沒什麼印象!!!!!!!!

拜託再唱一次!!!!!!!!!!!!!!!!!!

 

 

補完十祭了,下一篇來補哪篇好呢????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