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02  

初アラフェス!

二年ぶりの国立TT

一切都是奇蹟

自己的名義從5X10以來就沒再當選過 笑(最好笑得出來XDDD)

所以收到當選mail時毫不誇張的抱著手機嚎啕大哭

尤其這又是現在的國立競技場拆遷改建前的最後一場,

也該是心滿意足了,2008年第一場也進場了(謝謝大灰),這最後的一場也進場了

也算是個有始有終吧!

 

那接下來來repo記錄一下,這次盡量照著セトリ寫好了XD

畢竟他們五個也是很用心的安排五個コーナー的XD

IMG_4205  

前一晚就睡不太好,太緊張了XD中午都在吃飯了還不斷檢查票XDDDD

提早了約一個小時入座享受最後一次的國立風景

但是真的是老地方相見會勾起很多回憶,想著在這個地方發生過的所有事情

大雨中的,慶生的,一起看夕陽的,滿天氣球下的5X10的,夏夜,晚風,還有好多好多

想著想著,在開演前竟然就好幾度默默模糊了雙眼(要是大哭起來應該會被前後左右的新規以為我是超新規吧XDDDDDD)

好吧,只好承認,不管曾經多痛苦多寂寞多沮喪,走進了這裡

我留下的回憶都只有笑容跟笑聲還有感動的淚水還有好多的謝謝

這次的曲順老實說真的如果不是黑箱作業不公不義的選舉結果(XD)就是投票的人都是新規XDD

完全是個新規向的セトリ,

咦アラフェス的主旨不是要跟大家一起唱充滿回憶的歌嗎?(ABB式冷笑 w)

但是身為一個看不到控的人把他當成一場普通的控看就沒那麼氣了XDD

而且還是有看到想看的歌雖然更多想聽的沒聽到所以我就算了(不算了是能怎樣XDDDD)

還有等開演前的小插曲,

TA姐忽然指著前方大尖叫我想說發生什麼事,

結果竟然是我們七年前在横アリ認識的一組相葉X二宮放!!!!!!!!!!!!!!!!!!!!!!!!!!

七萬人中我們竟然能夠坐得那麼近!!!!!!!!!!!!!!!!這不是命運是什麼?這不是奇蹟是什麼?

還沒開演就那麼感動可以嗎!!!!!!!!XD

 

好了好了そろそろいきますかっ?いきますよーーー

 

1.一開始連三首(Face down➡crazy moon➡truth)就是ガッツリ的跳舞

簡直是帥~~~死~~~~~了

這一次五個人的視覺面上都絕好調超,連(咦?XD)櫻井翔都帥到最後沒水腫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razymoon一定要說一下久違的阿潤的「君といたいだけ」(微氣音)

差點跌坐在椅子上有如中了化骨神掌XD

Truth(手畫四方形)也是唱一千次也可以殺我一千次真的是莫名其妙啊三十代的團體從開場就那麼殺是怎樣啊!

然後welcome to the party(我不熟的歌但是是首嗨歌很棒!)後的挨拶讓我露出感心的微笑XD

因為這五個人也太沒變了吧XDDDDD連講的話都沒在變的XDDD

阿潤一樣要宣誓要讓七萬人幸福,阿智也是一樣的說祭り盛り上がろうぜ之類的

完~~全沒變XD

但是ABB從一開始就萌死人XD因為他挨拶完竟然想ウィンクXD根本是個不會ウィンク的人瞬間又是顏面失調~

這個小白痴萌萌哎喲~~~

 

2.每個コーナー之前都有五個小人影片

不得不說,五個小人的影片真的做得很用心非常好笑XDDD

尤其是ending pose根本融合五個人的個性超可愛!!!!

第一個コーナー是ABB負責,在五個小人七嘴八舌說那誰要來進行第一個時

ABB小人猛舉手說はい!はい!はい!はい!はい!真的可愛到爆炸我都融化了

他說因為現在的時間帶呢,想讓大家感受Sunset....阿不,是感受夕日..... XD

他就說對啦所以他的コーナー是サンセットコーナー(很堅持要Sunset XD)

螢幕中的五個小人就轉了一個圈帶上太陽眼鏡XDDDDD

這個コーナー一開頭就是ABB solo "Hello Goodbye"

還是萌萌阿結果我一跟他一起Hello Goodbye這動作就鼻酸我一定是生病了XDD

在他吹口琴時更是忍不住視線模糊,總是會想到很久很久以前他也是這樣吹著口琴

後來四個人有跳出來伴舞跟每人唱一句,然後大家合唱

之後接著素晴らしき世界

這首歌一直都是我心中一首很特別很喜歡的歌,總是很奇妙的適合自己每個人生時期的心境

在這個場合聽到讓我在Hello goodbye時強忍的淚水終於忍不住刷刷的流下(糗)

我最喜歡這首歌裡阿翔的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色を加え塗り描いて”近い将来”那趴了

接著也是在横アリ時看幾遍都不厭倦的love situation

分成兩個透明舞台,以前的ABB總是會怕來不及,會在透明舞台還沒完全合攏之前就連滾帶爬跳到對面舞台去

現在已經是三十歲的大人了不會這麼做了但是還是我心中很愛的歌XD

然後這個コーナー最後一首歌是Carnival night

雖然已經是超定番的歌了但是跟他們一起亂跳亂唱窮開心還是能讓人找回無くしかけた気持ち(幹嘛又回到素晴らしき世界打歌XD)

 

3.第二個コーナー是阿智的コーナー

主題是ミステリアス(什麼鬼啊這XDDD)

好像也沒說理由?我忘了

但是他的solo是take me far away(之後MC時還特地卷舌發音far away喔XDDDD)

一樣是右邊走走,左邊走走,中間轉個圈然後走幾個台步跳一下的定番阿智舞步啊XD

因為主題是ミステリアス,所以這個單元都是比較魔幻(?XD)的歌

接著是時計じかけのアンブレラ和Monster,阿潤的在地上扭動仍然健在!我開心

這三首歌的編排是阿智想的,他說這樣會有漸漸高潮的感覺!

不過不知道為何這單元最後一首歌是Fight song(魔幻在哪裡XDDD)

我記得阿蛤在這段唱到噛んだXD可愛~

阿智不曉得為何唱這首歌時特別壓扁聲音惹來大家一陣笑聲XD

 

4.第三個單元是阿翔的

他說他果然想做Hipなpop的單元(大家大笑)

因為阿翔小人還以念RAP的方式講話Hey!YO!

阿翔小人:やっぱりね、みなさんとラップであ・そ・び・たい

全場:YEAH~~~~~(rapper式XD)

最後是五個人手環胸作出rapper的樣子,可愛透頂我要死了!!!!

阿翔的solo是Hip Pop Boogie

(我們前方有人cosplay他之前將軍裝可見押寶押錯為他吹一陣冷風,但是我也是選蘇東坡那首我也壓錯寶啦XD)

接下來是cool&soul !!!!!!!!!!!!!!!!!!!!!!!!!!!

大尖叫結果我又紅眼眶(是在多怪的點哭XD)

因為表演方式是重現當年的在長桌上五個人對著麥克風唱的場景

五個人湊在同一個麥克風前殺氣騰騰的唱歌那一幕我莫名的鼻酸XDDDD

唉阿潤仍然跟當年(阿不,比當年多了性感XD)一樣帥到爆

大宮好像還有擊掌之類的?總之是以前的表演方式就是了

唉好喜歡這首歌,雖然跟當年的距離差了有幾公里這麼遠吧XDDDD

然後就是大家都印象深刻的Rap多的歌不用多說就是A day~跟lucky man了

這邊是在後舞台上段這邊跳的所以也是我們離他們算近的一段時間了XD

阿蛤好像又在念rap時有小咬!XD可愛(對阿蛤也太無限溺愛了吧我阿翔都要哭了XD)

唱迷宮時,五個人一起跪下果然還是やばい!!!!!♡♡

 

5.MC時間是從中央舞台一起步行回主舞台

講到ABB那單元雖然是sunset單元但是那時已經太陽西下了.....XD

ABB說明明前一天很順利的!(懊惱咬手帕XD)但是沒有下雨真是太好了

然後阿翔就把話題引到那個單元中最後出現的VTR問說影片最後出現的大叔是嵐新成員嗎?

ABB還接說對啊,他是選拔落選的XD(什麼鬼啊XDDDD)

然後就說不是啦那是教他砂畫的藝術家,他真的有好好練習砂畫

阿翔還很溫柔地說「噢噢那個好好學就會了嗎?」

阿蛤還說「先不管那個了(XD)相葉さん能用砂寫出Love Situation已經是個大奇蹟了好嗎!!」XD

ABB大笑完後說要不要看他畫砂畫的影片!

沒想到阿潤說不用吧!那個很長嗎?收到DVD就好了

ABB大概沒想到會被破梗很慌張XDDDDDD求助歌迷問想不想看

雖然我們不知道他的計劃但是當然是想看大家就歡呼想看

影片就順利播放了(ABB阿翔跟阿智應該大鬆口氣吧XD算ABB還算機靈XDDDD)

一開始是ABB專注練習砂畫的樣子,結果ABB畫著畫著畫了一個蛋糕(這時全場都有點呆掉了XDD)

蛋糕旁接著寫了一個Jun......

吼都快過一個月了!!!!!!!!!!!!!!!!!!いまさら慶什麼生我們都沒準備啊(是要準備什麼XD)

螢幕上還有手紙,我整個大哭!TT

(而且背景音樂是

以下不是完全精確,記憶內容所及記錄一下XD

 

智➡潤

松潤へ。大人の世界へようこそ!但是我想也沒什麼變吧

今年好像很常跟你在一起。也一起出了國,一起二個人去吃了飯,這對我而言都是很珍貴的時間

然後,你對工作的想法和思い,我果然是很喜歡!

こんなにもまっすぐな松潤、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そして、おめでとう!

 

翔➡潤

松潤、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第一次跟你見面,我記得是在青山劇場的彩排室裡,

第一次見到你的印象是,好瘦的小孩啊~這樣

それが、いまはこんなに細マッチョ.........

マッチョジュン.......(全場大笑XDDDDDD

失礼致しました

これからも、そのまっすぐさで、嵐をよろしく御願いしますね!

いざ、共に、未来へ。御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雅紀➡潤

松潤、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你是比外表上看起來溫柔了一百倍的人!

我一直受到那份溫柔的幫助。

有時候好像有點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你就會建議我該吃什麼藥。

松本薬局。(全場大笑XDDDDD

不管你去了哪裡,都會照著メンバー們每個人的喜好挑選適合的禮物

跟你比起來,每次都買老虎T恤的我.......情けないと思っています(XDDD

下次我會改成買獅子T恤的.......(全場笑瘋

最近我們兩個人的回憶多了好多

一起出國,一起去看WBC(還有一張兩人自拍照!!!!!!!),

Jr.時期我第一次去彩排室的時候,沒有同期也沒有認識的人的我

只能孤孤單單站在彩排室的角落,那時候你是第一個上前來找我搭話的人吧

本当に助けられました。あのとき、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いつまでも優しいあなたでいてくださいねー

 

接著就播了好多以前的照片!!!!!!!!是要哭死誰!!!!!!!!TT

這時氣氛有點怪怪的,因為想說怪了阿蛤的信呢????

阿蛤本人事後證言他比我們更慌張XDDD

接著VTR又開始播,剛剛畫到一半的蛋糕在Jun的下面竟然是Nino!!!!!!!!!!!!!!!!!

都三個月過去了!!!!!!!!!!!!!!!!!!!!!!!XD

連二宮和也本人都數手指想說到底過去多久XDDDDDDD

 

智➡ニノ

ニノへ、ようこそ大人の世界へ。

大概你是最最不會變的人吧,但是這一年,我覺得我總算多少瞭解了你的心情一些

因為你推薦我玩遊戲,試著玩了一下,我好像也變成了ゲーマー了XDDDD

雖然沒你那麼誇張。 XDDD

但是能夠邊大玩遊戲邊注意到四周環境的你,我很尊敬,

これからも、そのままで。

いつも、感謝しています。そして、おめでとう!

 

翔➡ニノ

ニノへ、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第一次看到你時是在NHK的彩排室。

你那時替著坊主頭正在練習著傳接球。

新進來的Jr.「坊主」「キャッチャー」.....有點意味不明 XDD

頭髮能留長起來,真是太好了 XD

これからも、その回転の早さで、嵐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いざ。共に。未来へ。

御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雅紀➡ニノ

にのみ、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哎喲聽到にのみ我就哭得更慘了

我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很長很長了。

你在我的人生中,跟家族一樣....不,比家族以上更長時間的在一起....

就因為有那麼多回憶,所以反而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那....就從小時候講起吧!

還記得嗎?

在回家電車上被不認識的大叔發飆的事

去你家吃你媽做的文字燒很好吃的事

還有兩個人在原宿被可怕的大哥追著跑的事

還有比什麼都印象深刻的,在原宿遇到ジャイアント馬場的事

從那時候到現在,我們的關係一直沒什麼變呢。

最近的話....一起打草野球,你也是メンバー中唯一來我家玩的人

恩...來玩是可以,但是可以不要批評別人家客廳的擺設嗎?電視放在那個地方是正確的!

說了那麼多,我還是很喜歡你的喔!

これからも素晴らしい人生が送れますように。

 

然後在台上不知不覺只剩末子組兩人

兩人還在迷惘跟感動中

剩下三人推著泡芙蛋糕出場了!!!!!

櫻相還打扮成大宮SK!!!!!!!!!!!!!!!!!!阿智扮成阿潤XD

帶著全場大唱生日快樂歌!!!!!

阿潤還指著阿翔說「讓一百步你也應該是S吧!!!!」XD

然後送上DVD當禮物

DVD包裝做得超好的!!!!

阿蛤的禮物是他代言超級瑪麗的打扮,然後DVD上的wii還改成"にのMii" XDD

阿潤的禮物則是阿潤一低頭看就失笑XDDD因為是模仿MJ的包裝上面寫著" This is J" XDDD

末子組都說沒想到會被慶生

阿翔說因為他們三個之前巡迴時三十歲生日都有大家一起慶祝

但是末子的生日時正好沒有巡迴,只好趁著這時補辦(怎麼那麼感人!!!!!!)

阿蛤就說他才驚咧!

一直在心中吶喊說「為何我不知道!為何我沒有寫慶生信!我昨天有那麼早就回家嗎!!!!!!!!!!」 XDDD

之後阿翔說叫壽星們跟大家說說話

他們要下台去換衣服了,不然也不能這樣打扮進入下一首啊XDDDD(有什麼關係嘛~)

剩下兩人在台上時真的小聊一下而已就看到阿翔氣喘吁吁的換好衣服跑上台,急什麼XDDD

但是阿蛤說,年紀走到這時候,也許是自己生活習慣的關係啦.....但是他漸漸變圓了體態越來越像和子媽媽 XDDDD

(還好他自己有發現!!!!!!XD但是還是可愛所以沒關係!)

 

然後就下台換衣服後

上台大家番宣了一下後就邀請了小朋友合唱團來一起唱ふるさと&風の向こうへ

 

 

寫太長,下篇待續XDDDDDD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