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11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我的天使仙女朋友們

在我完全不抱任何希望之下竟然幫我中了一場初日舞台挨拶

讓我能夠在相思成災之下順利朝拜我亮神(哭哭)

有舞台挨拶REPO也有電影雷(但是這種電影講內容也沒差吧XDDD)

 

 

女人果然是需要愛情(?XD)滋潤的

看完挨拶之後我被YOI姐說我容光煥發整個人很有女人味XD

哎我真的覺得今天能夠看到亮神且還是異常可愛的亮神,我2013年滿足度又往上攀升XD

而且其實我今天非常慌張因為我在這種日子我還二度寢得下去(我沒救了)

所以沒吃午餐就得進場了而且我竟然沒有因為愛而食不下咽剩七分鐘還硬要排隊買咖啡跟點心

還好結果all right我坐下時正好是一點四十開場!!!!XD

 

司會馬上介紹上台

亮神一上台大家就大尖叫(我和小任笑出聲w)

因為他穿了西裝(是那種有啾啾形狀像是餐廳服務生那種?XD)真的好可愛!!!!!!!

挨拶時當然由主角開始

但是完全詞窮啊這人:「謝謝各位今天天候不好還來參加挨拶,這部電影呢...

大概是去年九月十月開始拍的,但是最近開始宣傳才有終於要開始動了的實感....

雖然是很短暫的時間,希望大家楽しんでください」(就這種完全沒有任何技巧的打招呼他也能詞窮結巴!!!!!)

後來船越さん有提示我們要記得看開頭裡有個名牌,要記住那個名字,記住的話看到最後會有恍然大悟之感!

不記得的話要記得拿筆寫下來在手心

(看到最後還真的跟小任“喔~~~~~”了出來,謝謝船越さんXD)

 

先簡單的說今日亮神

就是一個被大家欺負的小男孩!!!!!!!可愛到爆炸!!!!!!

 

会話的先後順序一定有錯XD

但是總之就是有講以下這些話XD

 

問到他在拍戲時有什麼心得嗎?

而且因為司會問題問得很長,

亮神回答了「所以你想問的總而言之是問說對高知的感覺吧!(大家大笑因為他真的是很愛要するに XD)高知真的是個很好的地方,風景真的都很漂亮,如果我有相機的話應該會拍很多很多照片」

立馬被司會逼到:「所以你都沒有拍照囉?為何?(大概就是這種找語病要逼他的感覺拉我忘了司會講什麼了XD)」

亮神:(崩潰)「哎喲我就是沒有相機,所以沒有拍,不過我有拍了二三張啦.....」

但是沒想到又被関めぐみさん補刀:「我實在很在意錦戸さん只拍了兩三張的地方是哪個地方...」

亮神:(又崩潰)「就是我跟真希ちゃん在戲中吃冰淇淋的那個地方,我就那個地方有拍然後拍了兩三張!!這樣可以了嗎!!!!!」XD

 

又問到亮神拍戲時喜歡吃什麼

回答竟然是うどん!!!!XD

船越さん立馬吐曹說「那是香川縣的東西吧!!!!!」

亮神還反駁說「不是不是,うどん的話是四國全體都很好吃,一直到關西都很好吃喔!東京にはもうちょっと届きますねー」這樣XD

但是後來共演的松尾さん講說有跟亮神一起去吃飯時

亮神極度失禮的大驚說「有這回事??????我們有去吃過飯????」

松尾さん大怒說「明明是我帶你去吃うどん的!!!!!!!!我就坐你旁邊!!!!!!」

驚覺自己失禮卻還是什麼都想不起來真的萌到炸!!!!!!!!XD

 

問到高良さん說跟錦戶亮對到很多戲,兩個人平常互動如何

高良さん很老實地說「今天開始互動變多了(全場大笑XDDD),還有說要交換號碼」

(全場粉絲有騷動感)

亮神(發飆)「你們現在是在騷動什麼的啦!!!!!!蛤??是說我不會給電話的意思???好啊我等等就貼上我的電話號碼,等一下大家(這裡指的是粉絲還是共演者不明XD)就好好的抄回家蛤!」

而且因為亮神不管講什麼都因為太可愛台下一直有種騷動感

亮神還裝兇大怒說「你們是來看電影的吧!!!!!!!!不是特地為了嘲笑我而來的吧!!!!!!」XD

嗚嗚嗚可愛到我升天

 

最後司會講到其實一部的舞台有媒體進場

所以有特別讓亮神當司會(吼!!!我都哀嚎了!!!!!好想看啦TT)

然後亮神就說「對我當了司會....這陣子啊接受訪問時都會被問到覺得自己跟戲中的掛水有什麼共通點....我今天終於知道了.....我當司會整個很グダグダ....」(垂頭喪氣)

真希ちゃん還補刀說「對啊那個緊張感有傳達到我們這邊來」

船越さん補了大砲說「然後傳染給我們造成我們全體也很グダグダ,真的是很少有這種舞台挨拶的」XDDDDD

亮神就很喪氣XD

司會出聲安慰說其實他在台下看,覺得像亮神這樣能夠抓住觀眾心的司會真的不多見了

亮神還裝謙虛的說「沒有啦沒有這回事,.......不過或許真的有吧XDDDDDDD」

かわいすぎでしょ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司會竟然很快的就說要結束這場舞台挨拶了!!!!!(崩潰!!!!!!!!!!)

最後要亮神做個結尾

亮神不知道去哪學來一段譬喻法(已知譬喻XDDD)

「這部電影呢,就像是......恩劇本就是一個料理書,然後呢我們這些演員就是食材...(越講越僵硬跟心虛XDDD)

然後導演就是廚師......呈現給大家おもてなし....(這邊瘋狂大結巴以至於全場都聽不清楚他講什麼瘋狂大笑XDDDDDD)

おもてなし的料理啦!!!!!!!!(半放棄的嘶吼XDDDDD)」

 

然後就是揮手說掰掰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可愛的小男孩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升天了

 

那接下來是兩小時電影的短短心得

 

就真的是亮神性格裡可愛的那部分(咦?XDDDD)

完全就本人XD

會嫉妒,不器用,嘴硬,率真,劇中的掛水根本就是錦戶亮本人!!!!!

KY的部分也非常非常可愛我都要捧心了

但是真的就跟他們一直強調的,這不是什麼大製作大成本的電影也沒有什麼爆點,其實就是部非常普通就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

但是看完之後會覺得心暖暖,且就像亮神說的是部能夠在這個大家新開學,面對新環境時的現在帶來勇氣的電影

故事的最後在掛水半哽咽的說出他對家鄉的情感時

我也跟著哭了

我們都愛自己的故鄉,因為他是我們出生成長的地方

或許就只是那樣單純的理由:因為這是我們的故鄉。

但是我們從未想過自己的故鄉好或不好,該怎麼讓他更好,或是該如何面對並改善它的不好

這是世界上任何國家的課題:城鄉差距,鄉村沒落

故鄉永遠都是我們心的歸處,但是面對他的沒落跟衰老,我們卻老是束手無策或是冷眼旁觀,更甚或是羞於啓齒

但是正因為我們擁有自己的故鄉自己的歸處,擁有一片外人無法跟自己分享的風景

才造就了「我」這樣一個完整的人。

學著更愛故鄉一些,更為它努力一些,更為它設想一些,

接著,我們就能更抬頭挺胸的以自己為傲了。(就跟發表完長篇大論愛鄉心得的掛水覺得自己很帥氣一樣XD)

 

真的是一部很溫暖的小品電影

溫馨有趣不沈悶,最後拍了高知縣民們的笑容時我也不禁想到了自己的家鄉

有人的地方,就是美景。

謝謝給了我這樣一個溫暖的午後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