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都在這間學校窩一年半了

現在才來感嘆這種事情也嫌太遲鈍!

但是只不過以正式院生身分上課兩天(不提集中講義的話)

我就已經深切的感受到我與大家根本來自不同星球................

每分每秒我的表情都是疑惑+疑惑.......

 

或許是研究生時代很愛自欺欺人

也或許是沈浸在準備考試的壓力泡泡之中

也或許是大家對外國人研究生總是比較和善寬待

 

每當我感受到在這間學校裡的人不管是生活方式還是講話內容都讓我有身處異境感覺的時候

都會自我安慰:『沒有關係!等我考上院生就能跟大家心連心了』XDDDD

 

但是當我成為正式學生的一員之後

才發現...........

 

 

 

靠邀阿!!!!!!!!!!!!!!!!!!!!!!!!!!

我根本沒有變身!!!!!!!!!!!!!!!!!!!!

猴子還是猴子!我根本沒有變成超級賽亞人!!!!!!!!!!!!!!!!!!!!!!!!

 

 

我仍然如同愛莉絲夢遊仙境

身邊都是跟我不同星球不同世界的人阿!!!!!!

耳邊聽到的不是以前大學時代沒營養的八卦話題或是電視音樂大眾娛樂

(喔!當然跟器官組在一起時除外XDDDDDDDDDD)

盡是一堆艱澀辭彙、最新科學新知、連念名字都饒舌的學者著作

 

每個人都把讀過名哲學家、名理論家的每本書當成家常便飯

對於理論運用也是琅琅上口信手拈來

長時間居住在福武當然更是身為優秀院生的必備條件

 

 

最讓我憂鬱的就是週三的媒體社會學

其實在研究生時代我也旁聽過一堂課

不過聽完大家拿著艱澀的知識社會學相關書籍煞有其事討論

但自己卻只看得懂每個單字卻不認為他是個句子的那個磨門特

我就下定決心好好準備考試比較重要XDDD

 

但是現在成為享有權利與義務的ゼミ生一員

面對老師開的有學分ゼミ

當然只能硬著頭皮購讀文獻跟參加發表

在上課前就從自己ゼミ上聽到上這門課的討論中心是キットラー

 

阿咧?????????

キットラー是哪位????????

為什麼大家都面不改色的提起這個人好像讀過他的書跟吃過白米飯一樣正常???

 

不過我和劉さん是俗辣當然不敢表現出無知一面

(而且害怕我們老師後悔自己收到草包XDDD)

只好同樣也驚懼不形於色的跟同樣是新生的同學提起這號人物以證明我們待在此研究室一年以上不是省油的燈XDDDD

但是在笑容背後,我們回家後都哭喪著臉查詢對Friedrich A. Kittler這個人的評論

跟他主要的思想中心,然後按下書籍購買一鍵默默的以金錢換取不知道能不能得到的知識

 

 

今天上課前跟器官組提起這號人物

大家也都跟我一樣滿頭問號XDDD

讓我略感安慰:至少我這個星球不是只有我孤身一個人XDDDDDDDD

 

但是數小時候踏入教室

老師一提起這個人和他的相關著作

大家都是了然於胸的表情,

所有人(除了我和劉さん)都散發出一種『我很了解他阿!快叫我起來發表演講我能暢談他生平一小時』的氣XD

 

噯!!!!!!!!!!!!!!!!

我們現在不是在討論木村拓哉噎!!!!!!!!!!!!

是Friedrich A. Kittler噎!!!!!!!!!!!!!!!!!!!!!

大家有必要一副對這個人很熟的樣子嘛??????????

 

 

哼要是有一堂課是跟我搶答現在哪個偶像最紅哪首歌賣最好哪本雜誌出現哪件衣服

我一定不會輸給任何人的阿

 

 

 

 

 

哎這樣講的我也太悲哀了

我會反省的。

 

 

 

 

 

 

 

******************

而且因為壓力大大,我又開始密集進行讓我一說嘴嚼舌根就停不下來的人氣部落格觀察行動

希望我的友人們有想跟我分享的人氣部落客都踴躍與我交流XDDDDDDD

我先來拋磚引玉提供一些值得大家隨時update的部落客XDDD


東樂(與他的一票友人XD)、男友應該叫肯尼的bitch、胖貴婦、全新大妞、粉紅公主

(當然,以上都是比照八卦板更名方式)


咦能夠進入我的推薦名單的部落客其實也不多嘛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