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不在高
有眼神則靈

所以從梁朝偉身上我們學到垂眼男人最帥氣
今天我就找到了梁朝偉接班人
媽媽~我要嫁他(neta From 小葵哈哈)



矮由~這一片也終於有他的solo了我真是截圖到手軟
先來照慣例吼叫一下這個大阪最性感男人的性感





私服帥死了!!!
欸再貼下去我應該會寫不完這篇XD

所以住手!

這一片依然好笑
一開頭的旅館房間就笑煞我!!
我忽然發現不管西給跟誰配一組搞笑都很好笑
被欺負更好笑XD
第二片根本就是西給特集吧XDD

他在飯店跟小山一房
兩個人超白癡,放起音樂開始在房間裡玩AIR VOCAL

你們要不要去報名校瘋啊XDDD
超北七的啦!這一段我還裡屁了三次XD

DVD一開頭就是在鹿兒島,
鹿兒島當然就是山下的慶生片段
呴!生日快樂餒!!!
但我要套小葵對山下的評語『人長得可愛真好』
不管怎麼截都是一個可愛噎!
來一下圖



吃草莓竟然一點都不情色
要是換成錦戶亮應該會有看A片的錯覺哈哈哈
(真的情色的其實是我?!)

但山下真的狠可愛
他拿DV自拍的北海道場
結果拿著DVD釣鋼絲飛起來轉圈時
竟然自己編了一首歌
歌的一開頭是(用小姐抱抱的歌改的XDD)
『回る!回る!4月15號.....』
大意到後來是說
從早上開始轉!為什麼我要一直轉呢XDDD
弟弟!
你腦袋有問題嗎XDD


後來回到橫濱場(主收橫濱場?好可惜!那時山下是醜頭餒)
致詞時,錦戶亮果然是個喜歡勝過別人的男子
西給說他狠愛大家後換錦戶亮致詞
他最後就說
『加藤成亮より、僕の方がみんなさんを愛してます』
哈哈好啦你贏了!我的少女心被你收服(羞)

但小山講的超感人我差點落淚
他說再也不會背叛大家了Q_____Q
屋~回來就好乖孩子們(摸頭)

那麼繼續來樂屋花絮吧哈哈XD(情緒轉換真快)

小山直到all last的北海道場才把其中一段舞步記起來
最後還說
『我終於記起來了』
喂~已經是all last了餒XDDDD
你這樣跟櫻井翔渾然不覺自己跳錯happiness舞步有什麼不同XD
(硬要暗噹櫻井翔XDD)

有一段是小山掌鏡的風呂篇(還山下?!隨便啦XD)
那個鏡頭狠危險XDD
故意把鏡頭拉高一點,只能照到肚臍以上的高度吧
然後山下還故意跳起來
一邊跳小山就一邊阻止說狠危險狠危險XDD
呴!我要看啊你幹嗎不跳高一點!!!!!


那馬上進到我個人這一片超愛的番外篇
美食之旅!!!!(拍手)

於是從大阪開始
大阪的美食招待是地元錦戶亮
吃的是章魚燒!!
小可愛MASSU吃完一顆章魚燒後迫不及待的抬頭說好吃
結果下巴黏了一片柴魚(糗)
隨風飄逸超像痣的毛XDDD


接下來西給惡夢特集從這邊開始XDDD
錦戶亮開始不斷餵食西給吃章魚燒
猛塞猛塞,西給也不敢反抗大爺只好含淚猛吞了八九顆
字幕打上了
『鬼....。』
『鬼の追い打ち。』
幹XDDD把阿亮描述成可怕的惡鬼真是太貼切了啊!!!!
我笑穴又被點到XDDDD

結果到了由西給招待的仙台牛舌
明明招待人是西給
為何還落到又被大爺塞牛舌到嘴巴的狀態XDD
字幕打得是
『鬼、再び...。』(笑死我)
吃到西給都說雖然是逸品但一直吃也是.....(淚目)
最後一句還說 這些傢伙真的好可怕......
不過更好笑的是
山下吃到沒空整西給XDDDD


然後到了名古屋吃烏龍麵
一打開蓋子唯一沒有麵的人只有西給
(好慘喔!!!!!!!幹嘛這樣對他啊XD)
到後來西給看超開,還把自己的空碗捐出來有效利用給大家都吃剩的骨頭

鹿兒島吃黑豬肉嘛~
結果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問小山
『豬是哪裡產啊?』
『品種是什麼啊?』
『是公豬嗎?』
一堆問題問得小山啞口無言XDDD
讓我不禁想跟其他人說
『台本沒有的東西一切NG!!!!』不要為難他XD

喔!這部份山下有個neta我每看必笑XD
就是當手越大喊ウマイ時
山下就會把臉皺成toro貓的樣子故意把おいしい講成『おいちっ!』
玩到最後北海道場時
山下還翻臉說『是要做幾次啦!喂!!!』
但當阿亮做了一次之後,山下還是忍不住狠不滿的展現了真正本家的實力XD



蓋溝追~(抱)


矮由~好好笑喔我愛樂屋(是要講幾次啦)
白癡死了!!!!!
但我喜歡(羞紅臉)
喔對了最後的演唱會
不拿麥克風大聲對歌迷說謝謝有點到我
感動死了!
而且好青春,我在現場可能也會掉眼淚喔
大家都是好孩子!!!











那做結就來個梁朝偉接班人的圖好了(還是要放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