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手!!大家拍手!!!
今天是二宮家的和也生日!!!拍手!大家拍手!!
24歲生日!!!拍手!!!大家拍手!!!!!

所以照例是擺脫不了傑尼斯歌迷魔咒,硬是得舉行本人不在的生日會
因為山田的行程比較飄忽不定
所以我們選擇了上一檔的拍攝景點神楽坂

因為我之前去過一次了(也就是跟一平無意中邂逅的那一次XD)
所以也是熟門熟路的找了上次讓我吃到讚不絕口的蘋果階梯鳥茶庵親子丼
但是其實我從昨晚看演唱會時就沒有吃東西|||||
已經經歷了快二十個小時,餓過頭反而吃不下(汗)

然後為了等羅大灰抵達(他人在東京巨蛋外熱切的期盼好心人讓票,最後成功~笑)
我們兩人跑到神社去東看看西摸摸
結果走到繪馬區.....
果然是整整一棵樹都是寫滿著嵐跟關八
害我們大笑著說神也很困擾
盡是一些莫名其妙不算願望的小事XD
還看到有一張寫著滿滿的為關八祈禱
然後在一塊小小的區域,以一副要填滿版面空缺可有可無的姿態寫下想考進大學XDDD
逆だよ!!!!!!!!!!!
父母親都哭了拉!!!!!!

所以我們也應景的買了一塊繪馬
但都很ちゃんと的寫著自己的願望
在餘下的空缺處,才幫和ちゃん祝福一下生日快樂
這樣一來,神應該不會生氣了吧XDD


三人集合後,一起到了一平跟神祕少女約會的河岸咖啡廳
非常有氣氛噎~(讚嘆)
但是我們三人很吵鬧,根本沒有情調
但在一開始慶生時,因為明顯可以感覺到附近似乎很多有志一同的放
所以拿起照片跟蛋糕合照時
一整個驚惶失措XD
拍完急急忙忙把照片蓋住時,還不禁自我反省『現在當二宮放是很丟臉嗎XDD』

另外,
美其名是生日會
但我們完全沒在對二宮和也歌功頌德是怎麼樣
一方面得安撫我目前仍然存在的對龜梨和也的母愛XDDD
一方面我們又群起攻擊羅大灰的本命團XDDD
二宮和也都要哭了XDD

不過能走在一平曾經走過的地方看過的風景
幫他慶生(雖然本人不在XD)
然後大講他對歌迷又多親切又多可愛
雖然比不上那些該死的幸運的臨時演員(咬手帕)
但還是很開心!!!!!!


生日快樂阿!!!!!!!!二宮和也!!!!!!!!!!
咱們七月28日見~~~~
到時請繼續愛護著歌迷、我們也會一直愛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