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不停蹄地跑到橫A去參加關八演唱會
雖然位置很好,
是個center1 位置又靠花道

但因為昨晚深夜才從大阪回家
實在累得也沒力氣太嗨
而且錦戶亮太賤了(我這個人由愛生恨別管我XD)
讓我也是有點冷靜的看完全場XD


但還是要在睡前來個小筆記
雖然我精神不佳,但還是笑得狠開心花枝亂顫XDD
然後錦戶視角很多,我的位置能看到死角的他真是太好了(感淚)

一開始的問候就頗好笑
丸山要作他慣例的パッン!!!
結果被hina從後頭制服XD掙脫開之後還放很話說自己不會輸的
硬是要把這動作完成XD
然後suba真的是個嬌憨的小女孩(笑)
問候語從『午安~我昨天!我昨天!我昨天吃了..........我忘了』XD
可愛斃了啦!!!

然後錦戶亮也是老招數
(我喜歡的人都是喜歡老招數的老梗人,像是想捲起暴風的嵐的相葉雅紀啊....XD)
『我是錦戶亮、是的、我是錦戶亮.....知道錦戶亮這個人的人請舉手....』
好無聊的人XDD

其實今天阿亮的身體狀況似乎不太好
比平常更容易破音
唱歌時有些音唱不出來
可能有點感冒
而在唱好きやねん大阪時
唱完副歌後,
大家都要轉個方向繼續唱,他整個人忘記
自己發現後還狠糗的偷笑我也有看到(大心)

還有好幾段是忘了歌詞和接詞
但狠可愛,我原諒他(我狠盲目XDD)

最可愛的是其中一首
要帶大家一起唱
阿亮:『那請大家一起跟亮ちゃん唱這首歌』
(好~可~愛)
結果大家唱完後,他說完『みんあ〜ありがとう』後要唱最後一句
結果唱錯跟大家道歉說那重來一次好嗎?
但竟然不是從歌詞部份接
思考了一下後從謝謝大家這句開始接
怎麼那麼純樸啦呴XDDD

然後今天guest是massu
(我跟massu也太有緣了吧XD)
而且安田非常的體貼
我看他往後站還想說他要去拿水
但其實他轉過來對我們這一個block的人比了一下
意思是要我們好好看massu
好體貼喔~~~~~

yoko一開頭就提到說,
我們的錦戶亮同時也在NEWS

問MASSU覺得兩邊的阿亮有那裡不一樣
MASSU就說沒有什麼好不一樣的
原本阿亮還說因為被問在兩個團裡的樣子而抗議說
『這樣說狠気まずい噎』
但被說沒有什麼不一樣後
結果阿亮就說,被這樣說也很奇怪......


接下來就講到tegomasu
問說tego今天為什麼沒有來  回答因為有工作

yoko就說對團體中總是有人比較忙
hina就說你的意思是Massu很閒囉

阿亮還幫忙說 唉攸不要這樣說啦
但後來,又很賤的補一句說  『不過你說的也對』


但MASSU有反擊!!!!!!!!!!!
MASSU學錦戶亮在NEWS演唱會MC時的樣子(就抱胸站一邊)
說他都用很兇狠的眼神站在一旁
錦戶亮就大叫說
不要給我說多餘的事情!!!!!!!!!!!XD

阿亮解釋 他抱胸站在一旁聽 是因為他狠認真的在聽他們講話

Yoko就說 NEWS應該是以小山為TALK的中心
然後就問說那山P呢
MASSU斬釘截鐵的說 山P都沒在聽人講話的XD

阿亮就說 對啊這傢伙超危險的
massu就說 在mc之後是他的solo
他就會留下來嘛
剩他一個人時
明明mc也已經結束
山p忽然補了一句他拍廣告的事情
但當時MASSU正在台上準備 就傻眼
(小叉云:沒錯,這種事情發生很多次哈哈哈)

結果大家大笑說
這個人也太隨便了吧~
YOKO就很感慨的說 好自由吶山P~

然後後來YOKO就說他超想看NEWS演唱會的
一定要去看這樣
就問說那下一場是何時
MASSU說現在都結束了

結果yoko就冷場了一下說
好拉那不然你現在在這裡表演一段嘛
massu就很猶豫要不要乖乖聽話
其他人就拉住他說 不用作沒關係
不要理他XDDDDDDDD

YOKO就是跟我家公主一樣愛敷衍啊XD


喔喔我還要講各自的solo
這次的solo就是六月會發的新專輯裡會收的歌
我都狠喜歡呢!
不管是像yoko和maru那種有趣的歪歌還是像大倉的情歌
我都好愛喔!!!!
尤其是大倉!!!!
罪惡的男人!!!!!!!!
唱情歌就唱情歌,最後還在空中用手指比劃了一句まもりたい是怎樣
我腿都要軟了啦!!!!

而這次的關八戰士是愛與友情之卷
超級好笑!!!!!!!
每個點都好笑!!!!!
一開始是藍色戰士安田說他有喜歡的人了,也告白過了在等回覆
結果問其他戰士有沒有告白的經驗
一開始先推出橘色戰士maru
maru演的狠誇張狠三八XD
是以『就睡覺前狠想打電話給你啊』這種的電話告白XD

結果推出黃色戰士錦戶亮來演一小段時
本來阿亮還說他跟maru很像
結果還是放出讓我腿軟的狠招了嘛XDD
以下對話不一定準確
因為有的橋段被我自己的花癡笑聲蓋過去了XD
事後聽不到台詞印象也只能靠殘留的來補XD

『喂?怎麼樣?』
『恩、分手了?為什麼分手了?』
『你被怎麼了嗎?』

然後這邊因為我錄到我笑聲 有點忘了實際台詞XD
反正就是說 如果是我一開始就不會讓你哭泣這類的話XD

『什麼?你說我剛剛說什麼?』
『開什麼玩笑啊 我剛不是就有跟你說我喜歡你了嗎?』
矮由!你一刀刺進我心臟算了!!!
我可以聽到這種告白死而無憾XD(也太好死了XDD)

最後的綠色戰士大倉也很好笑
一開頭的場景設計就是喝醉XDD
『啊~我有點喝醉....』
『什麼。分手了?』
『那跟我在一起吧』
『哈哈.....我喝醉了嘛....』

然後被hina打頭,說根本是在發酒瘋XDD
好那我好話都說完了!
開始大罵錦戶亮XDDDDD

總之這個男人太邪惡了!!!!!!
他竟然跑到親子席去抱起一個約莫三歲的小妹妹
頭靠在妹妹頭上
唱了大約兩分鐘的歌!!!!!
連三歲小孩你都要染指!!!!!
我恨你錦戶亮!!!!!!!!!!(淚奔)

你害我對一個三歲小孩動了殺機(爆)

最後安可錦戶亮一直躲在我們這一側的小角落自己玩得狠開心
他身上好像不小心黏了一張紙吧
手狠賤的就把紙拿下來開始搓成小球
然後對著我們這區的第一排就隨手亂丟XD
丟到人之後還笑的狠頑皮

然後坐下來休息時
不知道跟我們這區的誰
開始玩起拋媚眼遊戲!!!!
我!要!爆!炸!了!!!!!!!!
拋媚眼噎!眨眼睛噎!!!!!!!!!!

錦戶亮你有種!!!!!
你到處勾引良家婦女!!!!!!!

不過我的確是個超級大M
被他這麼對待(怎麼對待?!XD)
我還是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
買他的周邊
(還看到外國女生噎,是真正的J家放噎,其中一個還背SMAP購物袋整個專業XDD)
我是個大M!!!
連相葉雅紀都能欺負我!我真是M到家了!!!!


好累了XD明天能補在補
喔對了!
我還是要罵一下!
我跟那位我狠討厭的Jr.也狠有緣啊(冷眼)
今天他又上台了最後
哼!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