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鬼  

(新聞照片出處為!)

第一次追傑尼斯以外的人的星,有夠害羞跟不知所措

但是是個好經驗!底迪快繼續大紅大紫讓台灣區TOP繼續追你星XDDD

 

 

從消息公佈之後我就日也盼暝也盼,還把所有事都排開只為了初日舞台挨拶

結果公佈的買票辦法竟然是3劇場共六場、而且還是先着順

第一場是一定要看的,拜託ma姐幫忙搶票(好拉其實不用搶XDDDDDDDD)之餘

我又很瘋狂的點進渋谷場的賣票網頁發現他竟然是可以自己選位XD

哪來那麼親切的舞台挨拶啊還是我真的當狗當慣了所以不了解人間的做法而已XD

買好兩場之後其實我一直到前一天都還蠢蠢欲動想說乾脆全ステXD

不過我多少是有點理智的而且我底迪來日方長我要好好溫存自己的能量(屁XD)

不過總的來說,還是套句小任的話,我真是一個努力的阿姐放XDDD

 

一早和壽星yoi來到劇場

第一場的挨拶是電影後,所以先來說一下電影的觀後感好了

(不過在那之前一定要說,開演前出現了一個戴青鬼面具行動不審的人,

因為被傑尼斯的舞台打招呼百出的花招嚇到人間不信,我和yoi姐一直打量那個人還去比對身高深怕是底迪DXD

不過我想應該那就是一個怪人而已XDDDDDDDDDD)

進入電影敢想的話.........

..................恩。終了。XDDDDDDDDDD

我只能說我底迪掛了個主演但是出番很少好嗎???????

根本就是松島君飾演的Takuro的成長故事啊!從頭到最後都是松島君!!!(但是算了我看了挨拶後還蠻喜歡松島君的所以原諒他XD)

而且不知道是我太骯髒還怎樣

這部片根本就是BL啊!!!!!!!!!!!!!!!

Takuro(松島君)跟Hiroshi(底迪)那過剩的眼神交流跟肢體接觸是怎樣啦!

Takuro還壁咚Hiroshi!!!!!!!!!!!!!!!!!!!!!!!!!!!!!!!!!幹嘛這樣!!!!!!!!!!!!!!!!!!!!!!XD

而且這倆人眼神交流的場面時都會放柔和的音樂想催眠誰啊XDDDD

喔但是底迪在電影裡雖然沒什麼出番但是是有給觀眾放沙的就是他的裸體!!!

吼底迪是細マッチョ耶那個胸口的大特寫是怎樣啊!不要這樣出賣一個小孩的肉體!(嗚但是底迪已經不是小孩了嗚嗚嗚⬅是又知道了!XD)

但是明明底迪是有演技的人這部實在沒什麼表現,拿這部當初主演真的是浪費了 

不過導演真不愧是VFX出身的,青鬼的特效實在還蠻成功的(比若手們的演技還成功 誤XD)

 

一個小時出頭的電影結束後終於要挨拶了!

雖然早就知道底迪們會配合青鬼祭穿浴衣了,但是看到浴衣姿我心中一陣蕩漾啊!!!!!!!!!!!吼!!!!!!!!!!!!!!!!!

大志  

浴衣男子最讓人受不了的地方就是胸口那片V啊!!!!!!!!!!!!!!!!

吼!我底迪從一個小孩變成一個有色氣的少年了嗚嗚嗚嗚嗚孩子的成長真的不能等

 

我們坐D列其實很近所以yoi姐前一晚一直叫我要帶台灣扇

但是因為我個性低調保守又不想張揚所以說服了yoi姐把帶台灣扇這件事推辭掉了

但是到了現場!我!很!後!悔!!!!!!!!!!!!!!T.T

因為阿妹仔粉絲們(btw年紀應該可以當我女兒吧XD)都有做!!!!!!!!!!!!!!!!!!!!

有一組坐在正中央第一排的還拿本子寫了很多話一直翻給底迪看

底迪都有點頭微笑露虎牙回應 我好嫉妒啊!!!!!(咬手帕)

 

演員很多,每個人都要講一段話

實在是會讓人覺得底迪再度出番很少(我是有多不滿足)

但是看底迪跟松島君的互動還有他一副平祐奈叔叔的樣子也是一番樂趣XD

松島君一開始就說他今天再度感受到底迪有多小XD

因為底迪竟然是早上先去學校考完試才來的!!!!!!!!!!!!!!!!XD

但是照例是大家又いじる底迪老臉的事說他根本不像只有十六七XD(松島君說他24時觀眾沒有很驚訝他還很怒說給我多驚訝一點!XDDD)

然後祐奈不愧是愛梨妹妹完全承襲了天然個性整個人發言都很愛梨XD

祐奈說他平常都演國中生(但真的就是國中生臉啊XD)這次終於可以演跟年齡相仿的角色了(他跟底迪是同年都高二XD)

然後不忘補槍說底迪看起來像28歲XD 底迪只能苦笑XDDDD

底迪說自己本來是對恐怖片很苦手的,不過青鬼其實不是普通的恐怖片也是很溫暖的故事

然後說因為大家年齡相近所以拍片現場很開心愉快,

然後女演員們就說底迪會在現場說恐怖的故事(吼!高中生!)

不知道誰說電影的另一個看點是男性們的裸體XDDDDDDDD(實在很懂大家)

然後就說誰誰誰也露了但是松島君沒有露這樣

松島君就一直很忙的扮演吐槽跟偶爾被吐槽的角色這樣真的很有趣XD

要是沒有他這個大哥哥我覺得現場所有人(包含導演XD)都會讓場面很僵XDDD

年輕演員們都太緊張了(不過這個緊張好可愛>< 底迪跟個雛鳥一樣嗚嗚姐姐感到欣慰)

一開始松島君的麥克風壞掉還用自己的聲音跟大家大吼

底迪還很冷靜地說「你沒有開麥克風」XDDDDDDDDD 但是不是沒開是麥克風壞掉啦所以後來大家手忙腳亂要遞自己的麥克風給他可愛XD

好像也沒講什麼,

我就是一直注視著底迪很緊張然後時不是偷瞄台下然後對著拿著自己扇子的人微笑這樣也沒在管他們到底講什麼XD

 

但是因為是青鬼祭

所以青鬼穿著浴衣出現!!!!!!(見第一張圖XD)

電影裡很醜很恐怖,但是本人(?XD)超可愛的整個動作都可愛到爆引起現場笑聲XD

接下來是從半券中抽兩張幸運觀眾送上場刊

竟然被大志抽到D列時我真的以為yoi要被抽到了!!!!!!!!XD結果差了個十幾號幸運得主不是我們XD

然後主持人說時間要到了要結束的時候我們身旁的女孩兒大喊說「我才剛來!!!!」

主持人反應很快的說「我想電影都播完了你現在才來是你自己的責任XDDDDDD」全場大笑

 

然後稍事休息

我又一人奔赴渋谷看第四場挨拶XD

我只剩兩分鐘才到達劇場樓層,但是身為一個人生大半時光都在追星的迷妹我的雷達瞬間逼逼叫讓我覺得我不能直接進劇場

果然!

因為是個很小很簡陋(好,應該說簡單XD)的劇場

所以演員休息室到劇場之間無法有任何的保護跟遮蔽,也就是說就算不進去看打招呼仍然可以跟底迪們近距離接觸!吼!

不過我思考了一下之後覺得還是不要跟一群可以當我女兒的阿妹仔做這種事XD

所以有乖乖入座

真的是間非常小的電影院很擁擠XDDDDD

所以祐奈一上台就差點跌倒然後為了穩住自己連踩了松島君和いくみん(據說導演都這樣叫她讓大家圍剿導演說到底對她有什麼企圖XD)的腳好幾下

真的太可愛了

而且他的放應該是搶到前排會一直搭話說什麼祐奈很可愛,這樣很天然很好什麼的

結果造成大家都在跟那個粉絲對話XDD

松島君中途一度還想到這樣不對所以指控別人說「你們給我看著所有人講話!!!!!不要只對著一個人」XDDD好好笑

後來又再度提到這部戲裡的看點之一是男性陣們的肉體

(底迪又害羞又一副不要再說了!!!!的表情XD)

然後又說松島君沒有脫那不然現場來脫一下如何?

結果松島君對著起鬨的粉絲們說「你們不要這樣!amuse會生氣!」XDDDD

這一場有個很萌的地方是,底迪在詞窮的時候就會轉頭尋求松島君協助XD

結果不知道講到什麼他連手都用上了還伸手去啦松島君!!!!!!!

我的骯髒心靈都在尖叫啦~~~~~~~~~

後來他們就說,因為在媒體場時又講到導演叫久松郁実いくみん的事結果媒體們就寫了一些類似導演跟いくみん出来てる?!之類的話

底迪跟松島君就很不服氣地說噢那不然他們也來製造一點新聞好了

結果就變成了這樣XDDDDDD(松島君還吐槽說,要配對也是要大志配祐奈吧!為何是配他!XD)

這場也照例有青鬼上台

青鬼實在太可愛啦!!!!!!!!

結束時還搶麥克風結果因為是沒有聲音的角色大家還要幫他說出她的心裡話

心裡話就是「我要~~吃掉~~~大家」XDDD

青鬼一直很搶鏡頭被大家說叫他閃開一點他還沮喪的走到旁邊真的太可愛了啦!!!!!跟電影完全不同!!!!

 

結束後因為我本來就沒有想要看電影想回家看電視(姐姐這樣不對好孩子不可以學XD)

結果在結束後一走出劇場竟然看到青鬼本人XDDDDDDD

立馬跟他自拍合照一張XDDDDDDDD

合照完又發現一堆中學生早就等在演員休息室外了忍不住跟著一起等XDDD

結果看到穿著浴衣出來要搭電扶梯的底迪

吼!!!!!!!爽朗的陽光男孩!!!!!!嗚我底迪長得超好的

結果陰錯陽差的在他們去搭電梯時

我跟著一群中學生跟追捕犯人的刑警一樣快步跑電扶梯下樓(警匪片膩!XD)

然後又去目送了他們走

底迪穿著浴衣背著黑色後背包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而且還一直對大家點頭微笑 

他上車時中學生發瘋的狂叫大~~~~~志,他還露出又害羞又開心又受不了的表情XD

真的可愛死啦!!!!!!!!!!!!!

 

哎追完星之後聽到中學生們說他們現在要出發去第三個會場板橋了

讓我不禁感嘆日本真是個追星之國XD

追星,從小養成。時刻不能等。 XD

 

下次見到底迪不曉得是何時了

不過我還是會默默支持她成長的

畢竟,

我可是亞洲區TOP阿(甩頭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川大志 青鬼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