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92  

愛用的這次週邊購物袋,可愛死了!!!!!

哇都要一個月了

我真是一個有毅力的人XDDDDD

雖然幾乎忘光了但還是記錄一下好了XDDD

 

1.免得我又忘記要講另一個unit的表演

這次先講狩(仮)組!XD

其實就跟DVD他們透露的一樣,就是要原住民裝扮

一開始會有個很無謂的假影片訪問世界各地的人知不知道「ヨシャオ族」

影片中的各地人種都露出崇敬的表情,然後就是類似獅子王辛巴的開場後這個unit的四人就穿著原住民服登場!!!!!!

其實看完第一場我們就覺得整個編排很不行

因為穿著丁字褲的ビースト組實在太衝擊了(這一天我後方的男性觀眾還失神的一直問,傑尼斯這樣真的沒問題嗎XDD)

所以導致原住民組真的非~~~常~~~~普通XDDDD

但是就如同TA姐說的,Subaru的扮相根本就是從小生活在部落的族長,然後章ちゃん是出外打拼回鄉參加豐年祭的青年

然後橫山裕就是一個老外來參加體驗活動而已!XD

大倉忠義的話嘛.....大概是在公子哥兒的趴踢認識老外橫山裕的天龍人也跟著來體驗這樣吧XDDD

表演的話就很合歌曲的image請大家去收聽歌曲(非常敷衍XDDD)

 

2.我們坐在三壘側

台車靠近時視野也是很不錯

中間有一度大笑姑婆組大倉忠義跟丸山隆平一起靠近我們這側

竟然把台車上的鐵杆子當成鋼管開始扭屁股真的是兩個八婆啊!!!!!!XD

(還是胖的八婆!)

 

3.開頭挨拶時すばる又以陰陽屋介紹亮神(嗚謝謝師匠)

亮神先說了毎度〜之後說他今憨漫工委,所以他要用歌曲來表達他的心聲

歌曲大概只有兩三句台詞一直唱著Toght~~~Toght~~~~ XD然後最後是唱「今夜こそ〜お前を〜〜〜落としてみせる〜〜」

嗚我已融化成水了嗚嗚

然後信五今天又招牌的手指太陽穴說「バカになろうぜーー」時大倉忠義笑得很三八的模仿他XDD

 

4.涙の答え時師匠好像大唱錯(說好像是因為我當下也是完全沒有發現異樣是之後才察覺XDDD)

本來剩下六個人應該是幫他和音的但是也很鎮定的合了對的歌詞

但是彼此又超沒有違和感只能說他們的默契真的很好嗎XD

但是和音天使們有把自己的音量都自動轉小讓這段更沒有違和感!厲害!!!

 

5.MC我幾乎都忘光了其實XDD

但是記得幾個寫一下XD

當大倉忠義番宣時他講個開頭就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subaru後轉頭跟大家說「噯這個人在人家講話時放屁耶!!!!!!」

師匠還跟著轉頭看了一下誰一副沒他事的樣子XDDDDD

然後橫山裕就說「依我跟他認識多年對他的了解看來,他那個表情就是有放屁了」XDDD

師匠就開始裝輕鬆帶過的說「因為我是人啊,人都馬會放屁」XD

還有照例是橫山裕的小喇叭話題時間

好像大倉忠義攻擊問說吹小喇叭時口水不是會積到底端嗎?那到底是怎樣啊

橫山裕說他有問過老師說會流口水是正常的嗎?老師說「是正常的啊,但是你是屬於流得多的」XDDD

橫山裕就說到自己其實很常嘴巴開開,因為要呼吸啊XD

不知道又被誰噹說「你知道人類可以用鼻子呼吸嗎?」XDDDDDD

結果又被問說那接吻的時候怎麼辦?XD

結果他一邊罵說「我又不是白癡怎麼可能嘴巴大張接吻,莫非是這樣接的嗎?」(邊說邊像錦鯉一般大張嘴)

結果反而被大家笑罵白癡XDDDD

之後講到因為這次挑戰小喇叭,師匠人很好地送他小喇叭演奏CD

大倉忠義很刻薄的嗆說「你分得出哪個音色是小喇叭??????」

橫山裕就說「吼!!!!!!不是啦!是純小喇叭的演奏CD啦!!!!」

然後樂手們就聊起了音樂專門用語之後天使章ちゃん想跟橫山裕解釋被錦戶亮拉住說「不用跟他說那麼多拉對牛彈琴」XDDD

結果講到說那大家都會樂器可以組個輕音樂部耶!橫山裕就多說多錯的說那錦戶亮會吹薩克斯風所以「サックスをかじって!」

錦戶亮露出失笑的八字眉表情說「薩克斯風用咬的?????」

最後橫山裕講說其實也不是一開始就決定要吹小喇叭的

原本有想說錦戶亮會薩克斯風不然也跟著選好了結果工作人員義正嚴辭的跟他說「如果你要吹薩克斯風是可以拉....但是錦戸くん買ったよ?」

被勸退XDDDDD

然後去買的時候一拿起小喇叭試手感時就被很輕浮的說「トランペットいいね!」XDDD

 

6.因為是最後一場我又得提心弔膽亮神又要做什麼不可原諒的事情

結果!!!!!!!果然!!!!!!!!!

又去他很愛去的網子那邊飛撲過去!!!!!!!!

我當場用力揍TA姐的肩膀(關TA姐什麼事XDDDDD)

他真的很煩不要再挑戰大家了嗚嗚嗚嗚嗚嗚

 

7.MC時(?)有提到要不要大家一起做搖滾的表情(就是吐舌比手指那個)

然後安可時橫山裕說要跟亮神一起做

亮神就一直說「你幹嘛!!!!不要靠近我!!!!!泥奏凱!!!!!!」的拒絕他

但是跑過去跟師匠和天使一起做(可愛死我了融化)

橫山裕一陣冷風吹過狠心傷時大倉忠義跟丸山隆平就說那不然跟他一起做好了(裝好人)

結果在橫山裕做表情時這兩人就閃開!!!!

吼真的很幼稚又很欺負人XDDDDDDDDD

 

真的隔太久了

我已經記憶薄弱

只好放眼名古屋三場了!到時候一定要好好寫完!!!!XD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