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11  

這一天沒時間拍什麼相關照片只好搬出亮神生日那天的ロケ地巡り照擋擋XDDD

 

 

這一天真的是只能說謝謝貴人

票是朋友的朋友臨時有多讓我們的,她給我時還跟我道歉說對不起很遠

哪~裡~遠?XD

是21gate 40列,對我這個蛋頂專門家來說又正面又近好嗎XD

真的見やすかった!所以是我三天來記憶最清晰的一場XDDDD

 

1.這一天亮神的前髮終於放下來了!!!!!!!!!!!!!!!!!!!!

我瞬間有種天崩地裂的感覺真的帥到我要跳海了TT

嗚嗚我愛他(repo一開頭就激情告白我是有沒有事?XD)

今天的機嫌算中等?但是因為我就愛他這種樣子)哪種樣子我不愛XD)所以我一直覺得我的熱愛光波灼傷了身旁的MA姐XD

 

2.挨拶すばる介紹下一個的亮神時是講「次!陰陽屋さん!」

我瞬間哀嚎出聲嗚嗚

亮神還很配合的比了手勢做出急急如律令(我腿軟到要MA姐扶這時才開場不到半小時!XD)

收我這千年老妖吧陰陽師!!!!!!!!XD

然後亮神說「

因為昨天是初日所以心情也很高昂導致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所以就洗了兩次衣服(全場YEAH~~~~)是的,我們七個其實就是這麼普通的男孩子!

但是當我們七個聚在一起站在舞台上就不再普通了.....(全場:ふ〜〜〜)再講下去會冷場算了我不說了(吼喲!XD)

那接下來......横山くん、洗濯機何回回したのかな?」

橫山裕對這忽然被拋出的議題感到非常哭笑不得XD他說「我又沒有洗衣服XDDD)

 

3.今天的章魚燒在我心

完全打中我的笑點XDDDDD而且後坐力極強無比我直到隔了三首歌之後想到還在笑XD

昨天subaru的麥克風牌是浪花的偶像

今天牌子一彈起來我們就想說是通天閣嗎???因為是塔狀物

結果在必須被消音的subaru唱到俺の○○触ってもええでー那段,

subaru大無畏的唱了「俺のスカイツリー触ってもええで」

我第一反應是最好有那麼大啦!!!!!!!XD(我重點錯了我對不起XD)

 

4.MC(看得出來我在趕進度了嗎XD)

一進MC丸山隆平就很討罵XD

他說他很喜歡這次專輯,Summer Tune的歌很多!(瞬間台上台下都呆了XD因為一是已經入冬了二是哪有很多summer tune啊XD)

然後好像HINA就說「冬天的也很多啊」

丸山隆平就哈哈大笑說那要表决嗎?結~~果~~發~~~表XDDDD什麼鬼啊

當然又要是橫山裕的小喇叭話題啊XDDD我其實覺得今天吹得比較不穩但是大家猛誇橫山裕真是好心又溫柔的メンバー(究甘心~)

但是好像是subaru還說其實比起橫山裕的小喇叭力更強的是章ちゃん的急智歌王力!XD(真的啊每次都改很好!)

章ちゃん說看到橫山裕很努力的樣子自然歌詞就浮現了(這就是所謂天才吧XD!)

說到即興唱出歌詞就不得不說章ちゃん在章魚燒在我心裡把こっち系改成安田系

橫山裕說每次聽到這一句都心頭一大驚XDDDD因為立馬腦中就撞過來早安少女組的畫面XDDD

還要章ちゃん再唱一次那段,(因為章ちゃん是尾音下降,那發音就變成了「保田圭」的やすだ けいXD

章ちゃん還很可愛的惱羞成怒說可是那是配合歌曲的情境才這樣的好嗎!!

但是在那之後橫山裕就一直叫章ちゃん保田圭了XDDDDDD

結果這時大家忽然玩起了以けい為結尾的字詞接龍(這群人真的好白癡又無聊XDDD)

橫山裕接不下去一直吱吱嗚嗚之後就說不玩了XDDD他什麼都想不起來!XD

接著講到初日有媒體來採訪也有播出橫山裕吹小喇叭的畫面,結果橫山裕還接到很多朋友的mail說你吹小喇叭???!!!!XD

亮神(?)問說,橫山裕不是有說演唱會要帶給歌迷驚喜?是個人的小喇叭嗎?XDDDD

橫山裕說不止是個人的小喇叭啦是全體的表演想要帶給歌迷驚喜這樣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驚喜這個話題還怎樣就接到關八年底自己會有イベント

マル都會cosplay有時候還會有性感下着這樣........(我與MA姐心照不宣的相視一笑XDDDD)

說マル每次都六個月前(那不就夏天就開始!?XD)的就開始準備

之後到底是話題怎樣變的我也忘得差不多了(那還敢說這場是我記憶最清晰的!????XD)

總之講到明年要出道十年了吶~~~十年前~好年輕啊~~~的話題

大倉忠義就開始放冷箭問橫山裕說「過了三十歲你覺得怎樣,色々症状でたでしょー」

(可惡我想把大倉嘴撕爛!!!!現在是瞧不起三十歲的嗎!!!!!要決鬥嗎XDDDD)

然後因為大家七嘴八舌說橫山裕沒什麼變一直都很年輕,大倉終於又搬出他的大炮台說「但是會被說若い其實就是實際若くない了耶」

知ってるよ!!!!言わなくてもみんな知ってるけどぉ!(撕爛嘴)

然後攻擊完橫山裕大倉忠義還要踩一下subaru!XD他說subaru每一年的體力都在消逝XDDDD

然後本場MC的最高潮來了(我心中ねw)

就是宣傳新單曲時,進入MC前的最後一首歌是ココロ空モヨウ

亮神就一直說「就是最直近的那首歌!大家知道嗎?最近唱的那首」一直強調真的可愛到我心慌了嗚嗚

然後其實橫山裕也只是好心,就問說下週二的內容是什麼啊?

亮神忽然又抓狂XDDDDD

很嚴厲的問橫山裕說「你現在這個問題是代表你個人自己問還是代表觀眾問?」

橫山裕支支吾吾的說「恩....代表觀眾....」

亮神:「你幹嘛代替觀眾問?蛤?而且你自己平常在樂屋也不會問我對吧!

橫山裕說可是私下問這個很怪嘛!還被亮神嚴厲指責說「哪有什麼怪的啊!」XDDD

哎喲我愛BJ!!!!!!!!!!!!!!!!!!!!!!!!!!!

然後亮神宣傳了一下戲之後就說昨天知念也有來看演唱會

然後不知道誰就說「你有送知念禮物?」

亮神就說「沒啊,反而他有送我生日禮物」XDDDDDD

禮物是亮神愛戴的帽子那牌子四頂!XDDD

大家都很驚訝還七嘴八舌地說那帽子不便宜耶!!竟然送四頂!XD(這七個人可以不要那麼窮酸的對話嗎XDDD)

然後subaru真的很驚訝就一直問「四頂???四頂?????」

大倉就接著說「而且為何是四頂!不是三頂?」

然後再更旁邊的丸山隆平就說「そもそも為何是送帽子!!!!」

夠了喔你們三個在漫才個鬼喔!!!!!!!!!!!!!!!!!!!!!!!!XD

後來亮神說不止知念,他很多朋友都送他帽子XD還很普通的說いる?今度あげる!XDD

接著終於宣傳到萬眾矚目的噴嚏大魔王XDDDDDDDD

信五說他有特殊化妝,鼻子是化成五倍大!XD之後宣傳完還被大家拱說那不然在台上讓大家搶先看一下噴嚏大魔王的英姿好了

村上信五非常冷靜地說「不要,我現在是普通的鼻子,是我自己的鼻子,我是村上信五不是噴嚏大魔王」XDDDDDDD

後來又說到村上信五越長越像他爸爸XD

就說全員有為了幫信五慶生(還什麼我有記錯嗎?XD)一起去了村上家ロケ

然後村上家的食物是出了名的味道淡薄但是大家都無法想像多淡薄

但是在村上家吃了一頓飯後得到驚奇的驗證XDDDDD

亮神還在吃下第一口時非常失禮的脫口而出說「うっす!」XD

(這時亮神咧嘴大笑好可愛啊~~~~~~~)

不知道誰說根本像是全員一起去寺廟吃精進料理,這六個人失禮斃了!!!!!!XD

但是信五也很理所當然地說他就是吃這些長大的,有好好的活用了食材本身的美味啊!!!

Subaru還說了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只是梗的話:「但是咖哩也味道薄就讓人很驚嚇了啊!比起咖哩胡蘿蔔的味道還比較強是怎樣!XD」

然後大家開始七嘴八舌說這樣說來好像沒有去過哪個人家裡齁

(大家像小朋友一樣互相說誰誰誰有來我家這樣,但是橫山裕的意思是全員啦!XD)

大倉說有一次subaru跑來他家還一直撒嬌說「大倉~~~ラーメン作ってーーーーー」可愛いよ!師匠!!!!!!!

橫山裕講到Jr.時代去錦戶亮家的事情(很愛講!!!)

就說錦戶亮帶他們上樓時還躡手躡腳叫他們不要發出聲音會吵醒哥哥~~~(橫山裕模仿貌)

這時亮神真的又是個可愛到我已經即死!他說「本当にこわいもん!!!!!!」

八字眉很無奈的樣子真的讓我可以立馬死掉無憾!!!!!!!!!!!!!!

然後因為錦戶亮房間也是出名亂,橫山裕還模仿錦戶亮一腳踢開地上雜物硬是做出一個空間說「好!走這邊!」的樣子

可愛死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這時ふんどし三人組下台準備

章ちゃん就說maru還蠻常去他家的,但是有一次他們就在自己家門口被不良少年纏上!

「就在家門口喔!!!!」章ちゃん不斷這樣強調XDDD

大家歸結每次他們容易被不良少年纏上都是maru的錯!XD

因為他每次都ガン見他很在意的人啊!!!!!!!XD

(這時大倉模仿maru又怕又一直看的神情,不得不說,像到爆XDDDDDD)

然後橫山裕說而且他們在車上時看到路過有正妹maru也會一直看到整個整個脖子九十度扭轉XD

 

5.ビースト我覺得我可以比較直視了XDDDDD

雖然還是一樣很害羞XD但是他們也比較收斂不會一直夾屁股跟玩前面那條了(我講得好下流的樣子.......XD)

而且因為人形氣球出現了一點小插曲

反而很爆笑XDDDD

就是飛在我們面前的亮神娃娃褲子脫到一半卡住了,整個褲子吊在鼠蹊部飄阿飄的

全場大笑XDDDDD

 

6.最後的挨拶我有點眼眶紅

章ちゃん講到在場的人,有的從他們出道前就喜歡了

有的可能是近幾年,

但是不管時間長短,他們エイト對エイター的愛都是一樣的,

都是一樣全力で愛してます!

嗚嗚你真是我們的小天使TT

然後又要說我真的好喜歡all is well 這首歌喔!嗚嗚每天都在我腦海中自動播放這首歌TT

不管是歌詞還是曲調還是每個人唱歌的方式!我都好喜歡!!!!TT

 

今天仍然只有一安

然後我發現我狩り又跳過了XDDDDD

下一篇一定會記錄我沒有偏心XDDDD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