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36    

(無關的自製微波爐蛋糕XD)

 

總是偶爾要統整一下去過(且還想再去)的餐廳

老是記錄在撲浪上根本想回頭找也找不到XD

二〇一三年以來兩家還會想再去的餐廳!

 

第一家是渋谷的ぷん楽

非常便利的地方,因為就在那個大交叉口的tsutaya樓上!

是不是非常好找!!!為何我之前都沒發現這一家呢

店內氣氛還蠻沈穩的,店內年齡層也偏好

午餐是選一道主食(魚或肉,或是加兩三百變成漢堡排)然後沙拉飲料湯等等是吃到飽

這裡的沙拉還有附上バーニャカウダ!!!!

IMG_0940  

我最欣賞他的一點是主菜分量不是太大,這樣可以讓我們吃得更均衡一點(因為想吃更多菜啊)

不管是新鮮野菜還是野菜料理全部都是自取然後沒有時間限制的放題喔!!!

IMG_0938  

飲料種類也很多!

這樣才一千出頭!!!!!!!

如果你的朋友裡有水桶跟飯桶(咦是在表我身邊的人吧XD)實在是很建議來這邊消磨時光!

這一天吃飽後又下樓參觀了關八戰隊的戰服展覽

真是身心靈都很滿足~(閉上眼睛在天空飛翔貌)

 

第二家的假日價格稍微跪了一點,但是我還會想去的健康野菜餐廳新宿的AIN SOPH. Journey

其實銀座才是本店,新宿三丁目這一家是剛開幕的分店

(而且花籃上意外地發現台灣人送的花籃,還不只一籃!老闆該不會是台灣人吧!)

IMG_0872  

店面非常小,但是有地下一樓跟二樓

裡面是讓人很放鬆的木頭桌椅,一看就很樂活(XD)

假日餐從一千八起跳不是很便宜,雖然我們很想吃豐盛的全餐但是有心無財力只好點了今日一千八特餐

(而且這天是綠咖哩,其實我真的很怕辣到我吃不下!)

都有隨餐附贈很大一杯他們的招牌沙拉

IMG_0869  

看看這新鮮野菜的色澤!!!!

吼我真的是很愛!!!

主菜上桌之後還真的是綠咖哩

但是!!!!!不會很辣!!!!那個綠是波菜做的!!

IMG_0871  

有在吃素的人一定知道素食界聖品!香椿醬!!!

丟!!!!他就是香椿醬的味道!!!!!香~噴~噴~

而且很清爽喔!好吃!!!

店員姐姐們也都很親切很清爽整家店的整體感覺真的很好

找一天平日我要來吃個便宜一點的平日午餐~

 

啊這麼說來,還有數家店也想寫來記錄一下,那留點庫存回台灣無聊時來寫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