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山朝聖我的天使小池徹平@WaT握手會!!!!!!!!!!!!!!!!!!!!

只有一句話,

我,

圓寂了!!!!!!!!!←好久沒從我嘴裡說出來的台詞XD

 

 

我和小鹿忘卻了出國爭光的相葉與阿翔,跑到讀賣樂園朝拜我們的天使男孩

是新單曲的特別EVENT握手會(今天主持人還一再強調握手會顧名思義就是握手而已,不能做其他的事情XDDDDD)

清早踏著晨光出門,轉了三次車終於抵達讀賣樂園站

是一個露天的表演場地,有立見跟指定席用抽籤決定

因為是抽籤,當然親朋好友間都是バラバラ←吼這設計真的不行!

因此第一回握手←我們各買了兩張初回要握兩次手!拜託!!!!!一次超不夠的總得有再次挑戰的機會啊(自己急忙解釋)

完全單打獨鬥搞得我們非常慌亂與不安

 

有表演新歌,一首之後馬上進入正題

但是正題之前他們還有事要辦,那就是親切的走向輪椅區跟無法走到台上的身心障礙孩子們一對一拍拍頭聊聊天給個鼓勵

是不是天使!!!!!!!!!!!!!!

是不是!!!!!!!!!!!!!!!!!

人怎麼那麼好???而且不是寒暄喔!!!!!!!他們待超久的而且認真的跟家長孩子對話我都要哭了T________T

 

終於聊完終於要回到台上時因為歌迷早就排隊等候著

所以徹平邊小跑步回台上邊拍著通路圍牆對大家很可愛的說『待ってね、待ってね』

這是我第一次的自爆XDDDDDDD

 

啊進入讓我心跳兩百的握手會時記一下小MC

兩個人都超可愛,徹平講話還是軟綿綿的撒嬌音外加時不時的大阪腔,瑛士則是一貫的老頭笑點XD

說到瑛士是世界的雨男(因為握手會這兩天都是大晴天可喜可賀)

徹平很可愛的接話說是世界的瑛士

還被瑛士否認說那到底是啥XD

還有個笑點:瑛士打歌服是很微妙的八分、九分褲所以前一天在大阪被歌迷說褲子很怪(ズボンのたけ可笑しくねぇ?)

他央求今天的大家莫再提

本來我是打算好握手時跟他說『ズボンだけカッコよかったよ』←當然ㄋㄠ如我們不管在台下想了多少台詞上台時都是一片空白科科

 

好迫不及待進入我的正題(對談很可愛,中途還有媒體聯訪←瑛士以“英文“說『これからはinterview~』好笑到爆炸但是我要進入我的本番了!)

因為是B-2列所以等了非常久致使我的心情從不緊張到緊張到放空,簡直可以演出相會小情郎三部曲這樣一部青春愛情劇了

 

在小鹿上台時我緊盯著幫他記錄他與小池的每一分一秒

看到徹平很可愛的歪頭盯著他對他笑的那一刻我都要爆炸噴煙了XD

但是下台後的小鹿打電話來大喊說他腦裡只剩瑛士到底為什麼啦!!!!!!!!

所以輪到我時我非常注意自己的心神都得放在徹平身上不然我會大後悔XD

 

好那重點來了XD

 

因為我前方是兩個小孩

所以我恨得牙癢癢的邊看著他摸那兩個小孩的頭臉邊慶幸因為有他們我才不會被猛力往前推走

(我當時真的超想踹那兩個孩子的!!!!!!還被小鹿說我真的很沒肚量XD)

輪到我時,我盡力的大聲且緩慢的表達自我主張(一定得緩慢XD因為瑛士說在大阪時大家太興奮見到他們只會x@#&%@他們都聽不懂)

我:『台湾からきました』(我從台灣來的←半說謊XDD)

徹平(歪著頭睜著清澈的大眼睛笑得很溫柔而且手超軟超熱):

ありがとうね〜わざわざと』(謝謝你還特地過來~)

你們說!!!!!!!!!

我是不是可以當場去死了!!!!!!!!!!!!!!!!

我根本是用光了我的舍利子啊!!!!!!!!!!!!!!

以致於我帶著滿心的暈陶陶握住了下一個的瑛士時我整個被嚇死

因為他整個是超白的外國人會反光的臉(←這是徹平說的喔!),再加上光線下縮小的金黃色瞳孔

根本是貓啊!!!!!!!!!!!!

真是嚇死人噎!下台後跟小鹿的第一個共同感想就是『瑛士的眼睛好可怕!!!!!!!!!』←失禮

但是另一個正常的共識則是這兩人身邊根本有柔焦啊吼!!!!!!!

 

接著馬上進入第二輪握手

(大家超拼,至少都握兩次以上這真是衝銷量的好辦法)

這時已近黃昏且Wat都已顯疲態好可憐T___T

所以工作人員推我們前進推超用力的根本是把我們甩出去的力道

但還是把握機會要講一句話

上台前兩人分配好台詞

我要說『今日会えて良かった!ありがとう』

小鹿要說『ありがとう!また会おうね!』

但是照例排演台詞都是枉然因為我們是慌張沒用人(明明都是24歲的火象星座嘖)

到最後各自都只講了ありがとう

我還很有禮貌的講了今日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被小鹿跟拉拉大罵說這句話明明超長的是哪來時間XDDDD

 

雖然很累了但是WaT的兩人還是超級誠懇閃著亮晶晶的眼睛盯著歌迷的眼睛說謝謝

正面面對徹平的可愛蘋果臉雖然他累了但還是萌度百分百

一下台我們兩人就拉手大尖叫!!!!!!!!!!!!!!

 

步出園區,還邊走邊無法抵擋澎湃的心情開始打起電話要求朋友聽我們講WaT有多可愛多惹人疼

吼!

怎麼會有那麼親和的清新男子團體啦!!!!!!!!!!

你們是天使!是天使!是天使!!!!!!!

 

哎!我想念小池天使了XDDDDDDDDD

請大家支持新單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