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りえないっつーの!!!!!!!!!

那樣的場地也是可以都抽不到的噎
總計十四萬人我連一張票都沒有噎
你們真是無法觸摸到的大明星天團

我要去買醉!
這麼紅我承擔不起!
套個HIKAKA的話ついて行けない気がする!

好哀傷喔

但是轉換一下要講花男團今日觀影心得

哎喲我心兒到現在還在怦怦跳拉
大家快去看花男!!!!!
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很多!而且非常的漫畫元素XDDD
會邊看邊大笑說ありえないっつーの!XDDD

劇情雷沒有
但笑點和心得雷有







揪~竟是什麼!讓我們在街頭對羅大灰指指點點呢!
因為他完全沒有沈迷在道明寺魅力之中啊
整個無視我們對俺様的滿天愛心這樣對嗎!!!!!

大家不要相信他
這部很好看的相信我!

但裡頭真的有很多誇張的元素XD


而且整個劇情的流程根本就是可以發個DS遊戲,是個闖關打怪遊戲XD
一開頭的道明寺身手根本是成龍啊XDD怎麼會這樣有武打明星架式
然後最誇張的是,
在無人島上つくし被熊追殺噎
後來還使出經典打道明寺的『跳三下、揮拳』
結果把熊一拳打倒在地上噎!!!!!熊臉都歪了XDDD超OVER
後來羅大灰還說『是武松嗎?』XDDDDD

而且EXILE的AKIRA,我本來一直很sen他怎麼那麼愛講自己出演花男
明明應該只是露個臉不是嗎?
但是我錯了!他戲份非常的多!簡直是第二男主角啊!!!!!
而且很多令人驚喜的嘉賓,我最喜歡看這種電影了,實在處處有驚喜(笑)
還有藤木直人!呴!他超帥的!!!!!!!!!!!!

F4四個人我一向喜愛不用多說(而且是都喜愛喔!)
つくし還是好可愛!看到他嘟嘴我就心花開
而且小兩口們也太甜蜜了吧!!!!!!

道明寺在美國汽車旅館裡想要『一起睡覺』,剛拉住つくし的時候
藤木闖進來XD
馬上道明寺趴在床上鬧彆扭還拿棉被遮住下面XDDDDD
呴好可愛!!!!

然後文盲道明寺名言層出不窮我們簡直要笑瘋了
而且英文比之前進步很多XD不愧是道明寺

情話則是又樸實又深情又甜蜜

名言一:不管變胖還是變醜,牧野就是牧野
名言二: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只有牧野,你不要再亂想一些有的沒的了
名言三:つくし:你的夢想是什麼?
                道明寺:我的夢想?(伸手指著つくし)我的夢想已經達成了,我愛你


呴尤其第三句我當場被殺死!!!!!!!!!
眼淚都要跑出來了!!!!!!!!!!
之後那個海邊夕陽下的擁抱簡直是殺人全家啊!!!!!!


在恵比寿的婚禮外景真的很屌
裝潢成這樣不愧是有錢人家啊!
而且走紅地毯我竟然也幸福的想哭
最後的誓約之吻,馬的是強引!!!!!
他用力壓住つくし的頭吻下去我簡直激動到要站起來XDDDD
然後把つくし抬高起來好唯美天啊天啊天啊!!!!!!!


哎喲而且我決定我要減肥
因為我想要我男友(在哪裡?!)像道明寺這樣背著我說出名言二
如果我男友不說我就要跟他分手!XDDD


最後在海邊的結局超級溫馨
那個知道自己當爸爸的神情也太讓人心頭為之一軟了吧!!!!!!
媽媽!我要去哭個五百次
如果有這種男人愛我
我奮不顧身啊我!!!!


這真是一部非常迎合少女情懷的好電影
所以讓我們再次指責不解風情的羅大灰與陳姐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