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當他看過水無痕
但是因為笑點很多
那記一下記一下


1.MC話題有我家大正妹
是yoko和松岡、masa、二宮和我家的小公主一起食事
松岡一開始想耍個帥看到yoko他們三人一起出現
於是就說,那我也得來約個人了啊
第一個打給東山後被拒絕了
第二個打給岡田後也被拒絕
第三個打給光一也被拒絕XDDDDDD

後來真的約得到的只有masa真是情何以堪XD

然後整個聚餐很妙
就是masa跟松岡兩個老人在遙想當年傑尼斯運動會的事情
yoko心中之俳句:挖!這都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XDDDD

轉頭瞄到nino竟然在玩魔術
(聽到這個我大笑XDDDDD)
然後相葉一臉放空,問相葉在幹嗎
他就說他看膩了XDDD

但其實masa對魔術超有興趣但是又得跟松岡延續講古不可
只好一邊聽講古一邊不斷偷瞄魔術XDDD

其實只要約二宮和也出來吃飯就可以了啊,不需要偷看啊XDDDD

但是yoko非常羨慕我家交際花有很多人電話可以東約西約人
像他自己只有トマくらい(吼!Toma就很好了好不好XDDD)

2.yoko說今天在附近走動,結果被放認出來引起騷動
四個人(是yoko、hina、yasu和maru?)瞬間被包圍住
逃進電梯後電梯內的六十歲左右爺爺很好奇的問他們是誰?
YOKO心中之俳句:我們四個人竟然一個都認不出來..........
但是yoko接話很順口:我們是韓國明星(竟然會叫自己明星XDDD)
maru還馬上接話假裝外國口音說『そうなんです』
爺爺竟然也是相信馬上跟他們講起韓文的你好XDDDDD
結果整個戲演一整套,還就順著對話下去XDDD
爺爺還講了『スゴハセヨウ』(應該本意是想講スゴい又硬要變成韓文XDD)
這一段錦戶大爆笑一直說一定是騙人的XDDD
爺爺真的很妙


3.然後是イライラ話題
我要快轉yoko的故事內容
總之最近最讓yoko火大的一件事是他叫外賣
叫外賣時點了很多東西後很猶豫要不要點布丁
後來想想會發胖就算了
但是因為點的菜裡有小黃瓜(他超討厭的食物)於是請店家把小黃瓜拿掉
結果光是確認可不可以拿掉就花了一分鐘
(yoko心中俳句:要放還是不要放?這樣要花上一分鐘???)

可是後來在幾經波折後
店家還是竟然還是送了有小黃瓜來的讓他超生氣XD
但是同時店家竟然也因為陪禮送上他並沒有注文的布丁
yoko心中俳句:好了解我的猶豫和迷惘,知道我想吃布丁又不敢吃!

所以結論是
『我也不想那麼イライラ的講MC啊!但是店家到底是懂我心理還是不懂啊!!!!』

結果被hina罵完不要那麼イライラ之後,換hinaイライラ XDDD
因為現在東京都內警力森嚴(因為北海道舉辦的サミット)
所以昨晚他們彩排完經紀人開車送他們回去時遇到警察臨檢
說要看一下車子裡面
經紀人一直說裡面什麼都沒有,但警察說一定得確認一下
然後HINA就イラ起來說啊你就啪!一下開給他看!不就好了!快開給他看拉!警察也要不耐煩了
(這邊被yoko亂入罵說到底是在イライラ什麼XDDD)
結果一直開不起來(hina整個越講越焦躁XDDD)

不過有個意外的結局
就是警察開起來後只是喃喃說了一句『啊!好髒』
搞什麼XDDDDDDDDDD


4.今天在最後照例是要給STAFF、Jr.、男性觀眾、小孩大拍手的時間
結果在幫男性拍手時
yoko說『男性の皆さん、うちの安田、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靠邀啊!!!!!!!雖然yasu一直被大家說是そっち
也不要直接托付出去嘛~~~XDDDD
後來yasu也是很認命的說『じゃ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好可憐(好坦率?)XDDD


5.也是yasu,在最後的最後
鏡頭捕捉到yasu進入了觀眾席?????
這是為什麼?
原來是天才攝影大哥捕捉到一位超像yasu的男歌迷XDDDDD
整個打扮都是個極相似!
連少女式揮手都是個九成九相似!
真是太好笑了!!!!!!!!!!!全場笑翻
我要頒獎給攝影大哥XDDD


6.最後不是要大家手牽手大喊
『僕らは最高最強の......関ジャニ』
然後歌迷要大喊『エイト!!!!!!』
本來是個感人的場面
但是關八們頭頂的火花太激烈,把他們燒得哎哎叫
簡直是所有感動溫馨都跑掉XDDDD

7.今天大倉很拼,打鼓很喘
然後打太鼓時帥氣一百分。我喜愛男人的汗水科科
很帥氣的打完後轉身要做ending pose時
從他面前緩緩升上maru拿著一根很像簫的東西
全場大爆笑
大倉很怒的大吼:喂!!!!!遮到我了!!!!!!!!
呴是個好梗!

8.那終於是要來講我的宗佑了科科
今天在大倉與錦戶的性感拉手表演完(上次演唱會的那首)
錦戶忽然變臉(明明一開場說今天自己會很溫柔的XDDD)
然後扯開上衣,竟然是宗佑西裝XDDDDD
結果開始上演撲倒強暴戲碼
所以每隻牛這個角色..............是大倉XDDDDD

撲倒後真的整個跨上去抱住噎
戲有必要這樣演整套嗎XDDDDD
但我整個人是個尖叫到腿軟!!!!
是生宗佑!!!!!!!!!!

但是錦戶亮真的是色魔
後來subaru豆腐也是被吃了很大一塊
錦戶亮整個在演唱中途靠近suba後臉貼臉靠了一下(應該沒親到吧?)
後來還雙手捧住suba的臉!!!!!!!!!!!
給我住手!!!!!!!!!!!!!
小內快回家!!!!!!!!!!!!!!!!!



好看得出來草草結束,
但我的內心真的很澎湃相信我!
生宗佑擊潰我了科科

那以逗趣周邊結尾
我只能說搞笑天才非關八莫屬!
うまい!!!!!!






扇子與車票夾
超逗!!!!!!!!!



追記:我骨頭要散了!而且今天裙子穿很短是有個屁用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