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千里迢迢的去了神奈川八王子附近
完全是為了愛
是個熱鬧的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SP的攝影!!!!!!


我猜這部SP應該是在暑假播放吧
因為今天錄的部份是青春洋溢水上搶旗大賽

因為目的地太遠,我遲到了十五分鐘
本來作好被說教的心裡準備
但是原來世界上的番協不是都像假溺死事務所這樣惡婆娘把人當狗看
我一去他們就發給我今天的道具和錄影結束後的紀念品引換券,請我慢慢進場
親切的不得了!!!!
我這個被兇慣了的放受寵若驚啊XDDD

我們拿到的道具是應援三角旗
因為這是是恆例的寮對抗大賽
所以大家分別拿到三個寮的應援三角旗
我正好是中津所屬的第二寮(大心)(大心)

劇情內容就不爆雷了
但是要說整場戲下來最累的果然還是我們這些臨演啊!!!!

因為我們人數只有約一個側面觀覽席這麼多
但要營造兩面觀眾席爆滿的人潮假象
我們就得被迫跑來跑去
簡直是要累死我!!!!!!!!

然後可以發現這個學園裡大家感情也都太好了吧
包括真希ちゃん都超級和樂融融的
一群人和在一起不像拍戲,倒像是真的學園生活了(笑)

今天到場的放,為誰而來?
看應援牌可以看出
依序是斗真(中津牌超多!GOOD)>小栗(但佐野出場超少XD)>南學長﹦奧斯卡

然後在準備時
也是斗真一舉一動大家都盯著看
但是他還是四處聊天惡作劇
還會坐在池邊抖腳XDD(不知道他那麼懶噎XD一沒他的事就坐下XD)
除了休息就是四處聊天還有鬧真希ちゃん

但是看了一個下午,跟斗真感情最好的依序是
小栗>大樹(本名是山本裕典?...我忘了但我很喜歡他)>真希ちゃん
尤其對大樹,一整個哥哥對弟弟的寵愛,還會摸他頭(笑)

不過斗真超喜歡第三寮寮長奧斯卡的笑點的
是說奧斯卡真的也很好笑XDDD
一直都看他在做些怪動作惹得斗真笑聲響徹雲霄XD
這個笑點請大家務必要看SP就會了解(連導演都會笑呢!

不過拍戲真的好辛苦喔~
今天拍的部份大概只匯成現在電視上不到五分鐘吧
卻是各角度拍好幾次、不同表演方式拍好幾次
不同光線拍好幾次、連距離都量好幾次務求完美,
斗真光一個跪倒的動作就跪了半小時有XD
說來說去,小栗只要出場拉走真希ちゃん就結束了今日行程,該說賺錢很好賺嗎(笑)

不過我真的不想萌栗子番茄組
今天一整天都要瞎了
心中不斷忿忿的想說
『昨天山下才剛要被含狗生吞活剝、你生田斗真今天給我在這兒招蜂引蝶!』

拍攝到中途小栗出現時,馬上可以看到生田斗真走到他身邊去開心聊天
然後兩個人還會面對面一起做出奇怪的鳥人動作
更過分的是,
在最後拍照時兩個人給我爬上同一張椅子!!!!!!!

不過高潮在最後
今天這一幕似乎算是某種畢業儀式因為全員集合拍了張照
然後還有幾個人被推出去講了話
(不過我們聽不太到,好像是沒有用麥克風吧.....)
就在這時可以看到在後面玩耍的小栗、山本跟斗真
小栗作勢要推斗真下水,斗真穩住身子後第一句話就是用手比了比胸口似乎是在問說『水深到這兒嗎?』

為何要問這個呢?XDDD
原因是要惡作劇(好可愛XDDDD)

第一個被推出去致詞的是山本裕典
致完詞後斗真一臉誠懇的伸手要握手擁抱
抱完之後一個旋身就把山本小弟推下水XDDD

第二個致詞時
他還伸出手,對方不敢握
他就一直搖頭說自己不會這樣做了
結果............
還是把人家推下水了XDDDDDDDD


結果惡有惡報
在他完全無防備時,小栗順手一推他就被推下水了XDDD(身上還穿著外套呢科科)
後來被撈上來時我原本在心中想著
『快把小栗旬拉下水!快!』
但後來想想不應該讓他們鴛鴦戲水就作罷了XDD

但是被拉起來的斗真超可愛啊!!!!!
咧嘴大笑超純真!!!!!!!!!!!


雖然最後因為一直下雨
讓我等他們出來等到一半就放棄回家了
但是我已滿足
能夠跟中津秀一約會一下午我已經滿足!

請大家告訴大家
一定要記得收看帥哥天堂SP
要找我在哪裡喔 啾咪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