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個搞為的團體
一場控可以開到三小時XD話真是有夠多的哈哈

雖然原本的預想是要把一二部分成兩篇XD
但昨天沒打今天就懶了,所以還是來在後面補寫『我與錦戶亮的兩人世界』吧XDD


開場時是放一段很長的影片,因為這次的設定是比賽、對戰這樣的概念
開場時也從左右兩邊出場,各有一個名字
但我竟然都忘了,只記得yoko的名諱是『真實的彼得潘』XD
一二部時,maru都很得意的說他瘦到63.3公斤
要帶著這副全新的輕盈的身子和大家一起渡過演唱會

相反的,一部時yoko宣佈大倉沒有達到目標的68公斤
量過之後是68.3公斤,所以要懲罰XD
而在MC時,大倉一直可憐兮兮的碎碎念說他有努力看到成員在吃東西也要忍耐等等
最後被hina一句『大倉!給我閉嘴』擋回去XD
決定了懲罰內容是一發藝,以觀眾反應為基準,結果我們又笑又尖叫(真的很可愛)
結果yoko提出反論說『當然可愛是可愛,但是....』
因為有說不成功就要一直做下去,在僵持不下的局面下
ryo說話了,他說他覺得很OK啊,yasu也附和
但大倉竟然說『因為我還有準備一個.......』所以就讓他再表演了一次XDD

二部一開始,yoko就很不懷好意的說要做調查
第一個問題沒聽清楚pass
第二個問題是最近有去搭過觀覽車的請舉手?
第三個問題是最近有去兜風的請舉手?

舉手的人很少XD
yoko說這測驗是測我們有沒有男朋友XD
還加強語氣說『原來大家沒有男朋友啊』||||
但之後補了一句話很貼心
『沒關係的喔!關八就是大家的男朋友』
哎喲!為了這句話大家都願意一直單身下去啊!!!!!

照例戰士時間(也是大家飛奔出去買goods的時間XD)
這次主題是為了拯救余命只剩三個月的茄子戰士(還演得跟真的一樣,有吐血XD)
因為如果剩下六個戰士闖關成功,就能救回茄子一條命

第一關是『砲彈之門』
綠色搶先說『大家....或許我不能遵守和大家一直在一起的承諾了』
就打開了砲彈之門被砲彈射死了

第二關是『愛之門』
在喝下門內的水時,如果心中仍有不能捨棄的愛的東西的話也會死
黃色說因為他部會愛人所以讓他來挑戰
結果還是死了
死前的遺言是『果然.....我還是無法放下對關八戰士的愛.......』(但是有偷笑XDD)
(第一部時好像suba還說,我以為你一定能成功過關咧XDD)

第三關是『笑之門』挑戰者是紅色
進入這個門,會活活笑死XDDDD
結果紅色進去後就不斷狂笑,還自己耍些無聊小把戲後大笑
因此活活笑死XDDD

第四關是『暫且休息一下之門』XDD

第五關是『豹變之門』
原本是橘色要挑戰,藍色說還是他來吧
失去人性後想殺了橘色反被殺,橘色說不想看到失去人性的藍色後自殺了

剩下黑色一個人帶著大家的犧牲奮鬥
最後一關是『命之門』
這時要從我們觀眾手中獲得力量
(大家要高舉雙手,像是ptt各版很常集氣這樣XDD)
但是第一次時還是沒讓茄子活過來

第二次加上了前面幾關死掉的戰士們,紛紛掙扎的站起身給力量
加上全場一萬多人的力量,但茄子沒有醒過來的跡象
黑色說他失敗了,悲傷的大喊茄子後死去

但是茄子竟然活過來了(我越打越覺得他們好無聊XDDD)
還飛在空中謝謝大家,邊唱歌邊撒金蔥把其他人都就活了
真是可喜可賀XDD

一二部MC時都有提到其實在演這段時,會被自己感動到XDDD
好幾次差點要哭出來了(笑)

MC另一個梗是講說沒有演唱會這半年(一轉眼也半年了....)大家分頭的工作
只有maru沒有XDD
他很豁達的說他有很多私人活動啊

對了一部時錦戶臉上貼了ok繃
但二部就拆下來了
(不過因為常常給FANS福利,老是離歌迷很近的下場就是被抓手臂)
拜託!臉有傷不要臉手都受傷啊!你是家暴男噎!!

記者會見則是真的很over
因為明明應該六點開演,一部表演到五點就算了
五點半還來個記者會見(而且特地架高臺XD)
記者發問有點久,但大家都只能看著他們的人聽不太到他們說的話
唯一聽到比較清楚的就是夏控決定!!!!!!!!!
還有問到錦戶大倉組的性感合舞

在記者會見完,他們朝四面八方的歌迷揮手陸續進場
但yoko不斷的做出『パンッーーーー』歌迷也一直回應XDD


講一下表演
拜託!這次快出DVD啦!!!!!!
這次的配對合作超棒的!!!!!!!!!!!!

各有不同曲風
我愛suba和yasu那首創作情歌,很棒

ryo和大倉組則是性感取勝(我腿都要軟了!!!!!!)
這首表演也成為一二部中間,記者會見的一個問題,似乎對記者而言是個可看點不知道新聞會不會有

hina和maru、yoko組則是走溫馨路線
表演最後放了一張私下三人笑的很開心的照片讓大家都發出『哇~』讚嘆聲


那用照片來隔開我的兩人世界心得XDD



其實一部是在C區的立見六十幾號,以ARENA來計算的話是23列40號的地方(一整個也太精準XD)
站三個小時真是酷刑,想想最後一次站著看控是五月天噎
現在上了年紀真的不行了!
我想關八也有發現立見真的站得快死掉,頻頻出聲鼓勵XDD
而我活過來時也只有阿亮靠近時XD
不過他很愛給放殺讓我牙癢癢(我發誓以後一定要想辦法坐ARENA前列拉呴!!)
他是以敞開胸膛的方式,讓放盡情擁抱噎!!!!!(咬手帕)
就如阿帝說的,他是人間魔王!!!!!!
但是在B區轉角他跳上去給放殺時,
連從我的位置都清楚看到
有一位女士很over的從很遠的地方往下狂奔要去抓阿亮
摟到是摟到,但被狠狠地推開
阿亮那個發狠的表情!嗚~~~~~~~(狼嚎)

然後在跟大倉合作的舞步上
因為個子小大倉很多,顯得很受XDDDD
有一段是兩人站一前一後,手拉著手(萌萌萌)一起扭
完蛋!錦戶亮你是總攻啊以後不要找比你粗勇的一起跳舞呴乖!

在戰隊時間則是有一段他講完話,結果suba走上前與他並肩
他竟然!伸手去摸suba下巴!
帥氣是帥氣!但是你怎麼可以這樣對suba!

那來講二部
二部是E區十六列(但實質八列)
我跟我鄰座的一起進場而且相談甚歡
歡到我沒有戒心的問他『啊你是誰的放?』
一得到『亮ちゃん』的回答後我尷尬了一下說『私も』,結果對方也尷尬了XDDD
兩人沈默了一下後若無其事的繼續東扯西聊.......
後來鼓起勇氣問他本命也是亮嗎?還好是赤西XDDDD
那還是能當好朋友的哈哈

相對來說,錦戶亮比較常跑我這一部這區
連以全白有毛拳擊外套出場都是從我們這兒(感恩)
而在唱大阪ロマンネスク時
正好就是在我正前方,當阿亮邊唱邊做動作時
我真心的覺得這是我與他的兩人世界!!!!(認真)
而在我們唱著
『今日も誰かがめぐり会う
遥か遥か西の街
恋をするなら、御堂筋から
始まるのさ、雅なる 物語』時我真心覺得在跟他琴瑟和鳴眼淚都浮出來了XDDDDDD

這場照例有放殺
錦戶亮真的太過分!有一首歌攝影師還配合節奏,
當場做出放慢格放的特效(怒)
是他伸手去握住某個放的手深情款款!!!!!

然後就在我正前方
他在跟center的人對話!一直問說要不要直接給他們簽名板(怒怒怒)
而且他招惹的,都是別人的放!!!!!!!!!!!
你這惡魔!!!!!!!!!!!

算了,我是惡魔的俘虜我承認XD
那要繼續貼場刊的魔王照,美味!可口!






最後一張看起來很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