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真在舞台劇裡一直說的一句話
分外適合現在的我啊啊啊啊

總之今天有幸前往斗真的東京千秋
第二次座長的Two Gentlemen of Verona



如果有莎翁迷(王小桶你是嗎?)
我就先道歉XDDD
因為我實在很討厭那種無病呻吟的對白XDD
啊不就跟瓊瑤一樣XDDD←我好沒水準XDD

我印象最深的噁爛台詞第一名出自斗真身上XDD
內容就是他發覺他戀愛了,大意如下
『我像正在減肥的人一樣吃不下、
像忘了寫作業的小孩一樣嘆氣、
像女孩一樣哭泣.....』
等等超多形容詞
媽啊!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哪個男的敢對我說這種話我一定叫他吃屎
(不過斗真沒關係XDDDD)

然後那個劇情我也不能接受
照理說,這是個愛與友情的故事
然後主角應該是兩位紳士(斗真跟柏原收史←柏原崇他弟XDDD)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對斗真太執著
整個覺得他出番太少XDDDDD
怎麼覺得雙主角(←雙就很不開心了XDD)
變成我家座長是配角XDDD

然後那個劇情,柏原收史很機噎!!!!!!
為了愛情背叛朋友後來還被原諒
真他媽的機!!!!!
我實在很想私爛他造謠的嘴!!!!!雪特!!!
根本是陳世美,我們斗真被害慘了←入戲XD

但我要指責放們XDD
雖然是個平淡的故事
但是千秋噎!!!請不要睡得東倒西歪好嘛XDDD
我中場休息還聽到蠻多人說自己的朋友睡著了XDDD
這是怎麼回事(笑)

不過斗真還是個可愛!!!(大心)
謝幕好幾次,因為是東京千秋嘛~
最後還說,很晚了大家快點回家喔
嗚~~~好可愛
還很感謝大家為了他拼命存錢、拼命來看舞台劇
成為他很大的力量
嗚~~~~貼心的好孩子姊姊愛你!!!(磨蹭)

最後大家不走
還跑出來很不好意思的說
矮由~還有大阪場嘛~

但我又不會去大阪場XDDDD
但是真的好可愛喔!!!!
有一次退場還把場中央的LOVE字樣排好然後對我們拋個飛吻
我收下了哈哈XDDD


啊今天也是宿舍火鍋趴踢的日子
可惜我只吃了一根螃蟹腳就匆匆離去Q_____Q
我也想要大吃火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