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9-09-30 17.24.16.png

「正直世の中に「永遠」なんてない。  

それはもうわかりました。 やっと認められます。」(錦戸,2018)

「すばるくんを好きな人、所属する場所が違ったとしても、自分が好きな人を見失わないで ください。」(錦戸,2018)

 

從今年初開始的モヤモヤ到正式公佈的那一天,然後是今天。

做了再多心理準備、表示了再多的理解、

甚至是很鴕鳥的假裝一切都沒改變,或是一直讓自己很忙很忙分散注意力

實際到了真正要面對的這一刻,還是覺得心裡像是空了一塊一樣。

所以久違一年的再寫了這篇Blog,也算是給自己這半年來的虛無感做個了結吧。

(不過看看自己上一篇文章是台控repo,一年前的我也是始料未及一年後的現在吧 苦笑)

 

從月初到今天,一直在心中整理著這十幾年的迷妹點滴、看著這些年來的各種照片。

在錦戶亮身為傑尼斯偶像的這最後一天,更忍不住登入了好久沒登入的pixnet重溫自己以前的repo跟發瘋實錄。

讀著讀著還會不小心笑出來,還好以前真的很勤勞又很會寫(自己說XD),

看著以前的repo還是可以想像從以前到至今的我是怎樣用盡全力跟放下所有感情在追逐著錦戶亮。

 

回想著這些年來,

發現自己過著充滿幸福感跟笑容的人生。

 

因為是出道組嘛,

一年四季中沒意外的話只會有一個季節是能跟自己喜歡的偶像共度。

但是很奇妙的是,為了這一個季節中短短的幾天,

剩下的300多天,迷妹總是能夠維持著一個情緒的平穩點跟工作的鬥志。

短短的幾次相會(嚴格來說也不是相會,是單方面的眼神鎖定 笑)所獲得的幸福感跟力量每次都是一年份(或以上)的量

 

該說是我容易滿足求得少嗎?

好像也不是。

應該說是錦戶亮給我的真的太多太多。

多到我這十幾年來人生的ワクワク感跟快樂、心跳、幸福感還有充實感應該是普通人的幾十個輩子的份吧。

 

回顧了這十幾年,楽しかったな〜って、楽しさしか残ってないもん!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遺憾。

身為一個迷妹,其實真的沒有什麼遺憾了。(這也多虧了眾親朋好友與宅友)

 

雖然很難啟齒,但現在還有什麼不能說的呢XD

其實我腦中一直有個天馬行空的夢想列表,

每年都會在腦中演練「想跟錦戶亮達成的夢想」(靠邀這句話語病很重,應該是說「身為錦戶亮迷妹想做的一百件事」)

達成之後,我就會在這想做的一百件事中打個勾之後再繼續在腦中模擬下一個夢想

 

比如說,想要坐神席、想要去ロケ地、想要放殺、想要跟錦戶亮講話、想要跟錦戶亮合照、想要多瞭解錦戶亮、想要幫錦戶亮辯解(XD)

一件一件的把「身為偶像錦戶亮迷妹想做的一百件事」畫上了「已達成」的標記。

然後又開始列出下一個好像不太可能達成但是「人生嘛就是要有點遠大的志向」的todolist

 

但是雖然這十幾年來做了很多想做的事情,但我一直以為這個夢想列表會無限延伸下去,

偶像的人生還很長嘛,我對我自己的錦戶亮執念也超有信心(是鬼嗎我XD)所以我的迷妹人生也還有很長嘛。

我一直是這樣想的。

 

迷妹生活太過安逸,

很理所當然的每年都能夠見上一面、理所當然的有廣告看有節目看有CD買,

很理所當然的享受著幸福感跟快樂跟滿足,

很理所當然的索求著偶像錦戶亮,

很理所當然的覺得這樣的生活,會持續到我已經追不動演唱會的年紀吧

 

傑尼斯的偶像生命比起其他領域的偶像來說相對長,

長到讓我把一切都當成是理所當然

長到忘記「偶像」其實真正的意涵是短暫即逝的。

長到我漠然的看著其他領域偶像時不時的卒業脫退解散新聞時,

總是漠然的看著然後轉頭想著:

「我們是傑尼斯出道組,而且又人氣資歷實力都有,安泰安泰!」

繼續理所當然的對自己的處境感到安心。

 

但是.......

 

去年的錦戶亮,說他終於承認了世界上沒有永遠。

今年的我,也終於承認了。

 

承認了,

但還是好傷心喔。為什麼呢?

這半個月來我一直試圖理性的想找出答案。

然後,

這半個月來反覆聽著錦戶亮主導、大家一起作詞的元氣歌時

有點豁然開朗(有嗎?)

就跟歌詞說的一樣,

笑ってる君の隣に僕は居たくて

楽しそうなその横顔ずっと見ていたくて

やわらかな空気が運ぶこの時間が 永遠に続けなんて願わないから

せめてあと少しもう少しだけ

 

雖然我承認了世界上沒有永遠。

但是我還是想多看一會兒錦戶亮的笑容、多看一會兒錦戶亮跟他一起走過大半輩子的兄弟們在一起的安心感、

多看一會兒錦戶亮不器用的愛情表現,還有很多很多我這十幾年來放在心中珍惜的錦戶亮的點點滴滴。

一點點就好,再多看一點點就好。

這大概是我的心臟好像空了一大塊的原因吧。

 

但是還好錦戶亮這十幾年來,

真的很努力。(雖然錦戶亮不喜歡表現出來 笑)

因為錦戶亮的努力,

留下了好多好多音樂跟影像,還有回憶。

我想,當我以後貪心病發作還想「多看一點點」的時候,

我還是可以多看一點點這些回憶而不用感到孤單的吧。

甚至我的最後一眼偶像錦戶亮,是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深深鞠躬的錦戶亮的畫面。

這樣一想,又好像得到了一點點救贖。

ありがとう。

 

 

 

 

もう会えないわけじゃない。

むしろ、すぐ会えると思う。

新生錦戸に。

 

でも、

アイドルとしての錦戸くんにはもう永遠に会えないけどね。

メンバーとわちゃわちゃする子犬のような錦戸くんにももう永遠に会えないけどね。

ジャニーズアイドル、関ジャニ∞の錦戸亮。

バイバイ。

今まで求めすぎちゃってごめんなさい。今まで色々無理させちゃってごめんなさい。

本当にここまでよく頑張った。あなたを超えるアイドルもう現れないだろうってくらい、あなたが超〜〜〜〜素敵だった。

私の「好き!!」が全て詰まったアイドルでい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これまで本当じ本当お疲れ様でした。

 

錦戸第二章、楽しみにしているよ。

大好きな錦戸くんを絶対見失わないからね。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