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05  

2014年的初詣!!!!XD

(初詣就那麼宅我今年還有救嗎我XD)

 

記憶快消失了所以趕忙來記錄一下

很好玩耶!有點像前年(天啊已經要講前年了)的八祭

就是有吃有玩有看就是了!

而且每個進場的人都有坐墊和繪馬可拿喔!可愛~~~ 

這一團對主題的設定真的很會耶!

 

場內就是一個祭典超多可以玩可以拍的

門口還有地圖指示大家去二樓要如何逛廟會

IMG_5601  

但是明明很好玩我和yoi還想說人怎麼沒有想像中混雜

當時覺得因為真放都每場來,所以都玩過了吧

後來進場之後才知道因為場內有播影片好像還有中繼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啊(抱頭)

而且場內有迷妹們更熱愛的兒時照片或是紀念物之類的所以大家才都早早入場啊!!!!!!

為何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怪誰啊!XD)

不過因為我們玩遊戲也玩很開心就算了XD

IMG_5619  

Staff對不起....(而且完全看得出來我拍得很急促XD)

反正就是跟八祭一樣也有個立牌可以合照!!!

比較好的一點是他的立牌比八祭多太多了!!!且因為是團體照所以不會大排長龍!

不過還是有看到很失禮的人XD

比如我前面的一個阿婆粉絲,我看到他指示工作人員怎麼拍照

一瞧之下他發現他叫staff幫他zoomin只剩他跟龜梨和也XDDDD

幹~嘛~這~樣XD

反正小遊戲很多且都非常可愛,真的是讓大家都玩得很開心(重點是大多沒!有!分!個!人! 這很重要!XD)

IMG_5612  

比如這個投圈圈

IMG_5618  

還是這個射擊都很好玩

不過射擊我一開始排隊時說要打爆中丸牌子(為何這樣對他XD)

結果一拿起槍才看到規則說不能打メンバーXD残念

不過這個是唯一有獎品拿的遊戲,打倒幾個牌子就能拿幾個糖果誒

我不愧神射手一發打倒三個,工作人員跟附近迷妹都贊歎XDDDD

 

唯一有分成員的是下面這個遊戲

IMG_5622  

所以.....

龜梨和也處大排長龍................

但是我和yoi只想趕快玩完(再趕什麼時間XD)

所以隨便就玩了起來XD

我是上田(心)

IMG_5623  

超可愛吧!!!!!

規定說一個人只能玩一次倒了就要換後面玩了

所以我很快的就結束結果轉頭看到yoi帶著惡魔般的笑容一玩再玩

忍不住過去看他在幹嘛

結果他根本是對著田口頭爆打嘛!!!!!!!!XD

那個笑容根本應該錄下來,真的很邪惡XDDDD

 

結果根本還沒寫到開場為何就已經落落長一篇了XD都是照片太多!

那馬上來條列式

位置是D區的第二排正中間,非常近非常正中,謝YOI!!!!XD

椅子真的是木頭長板凳,難怪要發給大家坐墊,就算有坐墊我屁股還是很痛!!!!!

 

1.開場時四個人穿著袴出場

超有過年氣氛的而且好可愛喔!!!!!!然後介紹了場內的垂幕「勝運信念」後龜梨和也說很想要

想掛在廁所,原來他家廁所挑高挑那麼高嘛XDDDD

 

2.天之聲介紹了一下遊戲流程,還說我們的聲音太小聲新年不能這樣之類的XD

總之第一個遊戲是借物遊戲(YOI姐還帶了橘子!!!!!!很努力!!!!!)

分組時龜梨和也一直說他想跟上田一組(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nonstop XD)

然後中丸也說他想要跟上田一組,龜梨和也就接著說「我想要跟上田跟中丸一組」

おい!XD田口は????XD

不過大家都想跟上田一組的原因是因為上田很努力,而且龜梨和也就是一個不甲意輸A感覺的臭小孩所以他不要輸XD

而且加上彩排跟初日,如果這次再跟田口一組他們就連續配對三次了!(感覺得到他真的很不樂意要跺腳了XD)

後來抽完背帶果然是龜梨・上田一組(情熱組)、田口・中丸一組(頭腦組)

中丸立馬側臥倒在舞台上學のび太くん的語調說「夢だったらいいのに〜〜〜〜」

超好笑XDDDDD因為這梗玩太多次所以後來龜梨和也就模仿多拉A夢聲音對著中丸講話叫他大雄(好可愛><)

但是中丸不知道為何也回叫龜梨大雄,被田口說為何有兩個大雄啦!XD

龜梨和也還說「ドラえもんでしょ!ばーーーか!」XD

借物出現的項目實在太匪夷所思了正常人會帶在身上嗎?????XD

什麼杯麵啊,什麼美乃滋之類的正常人到底為何會帶在身上XD

我這一區是頭腦組main,但是有一小段變換區的時間(我和YOI很失禮的一直期待那段變換時間XDDD)

而且因為我們也等於被分區了,

所以他們說其實換區時間,台下的歌迷為了勝利也可以不幫忙不要借

龜梨和也還耳提面命他那區說「你們知道該怎麼做吧!!」

後來遊戲結束他跑去問他那區說有沒有幫忙頭腦組,歌迷們邊笑邊說有之後他就說「你們這些傢伙!!!!!!等一下給我到樂屋來!!!!」

(みんないきたいけど!!!!!!!!XD)

講幾個有趣的借物XD(結果列超多出來怎麼每樣都那麼有趣XDD)

■マヨネーズ

這個是我們這區,さすがに沒人帶美奶滋好嗎!!XD所以有人貢獻出了他的飯糰(裡面是鮪魚美奶滋口味XD)

但是因為龜梨和也一直很嘰歪的說那哪是美奶滋啊你是擠得出美奶滋嗎???

中丸為了要贏很堅定的說我馬上可以擠!!!!(那是別人的東西不要這樣XD)

然後天之聲判定那不是美奶滋之後,中丸就嚴正抗議說「等一下等一下!!!我們是沒差喔!!但是你們也多少考慮一下好心拿出這飯團的放的心情!!!!!」

(好卑劣XDDDDD還用放當擋箭牌XDDDD)

但是龜梨和也真的很嘰歪馬上演了一段母子小短劇說如果你媽要你買美奶滋回來結果你會買美乃滋飯糰嗎!!!!

恩......大家納得XDDD所以判定出局XD

 

■マスカラ

中丸借完之後還打開來看,然後說「なかなかの使用感だな」XD

やめてください!!!!!!!XD

龜梨和也還很認真的轉著睫毛膏看包裝研究,是女子嗎!!!XD而且那是マジョリカ!我幫你解答!!!XD

 

■カラフルな傘

是情熱組的,其實我也覺得那把傘不繽紛啊頂多只能算花柄

所以中丸就也提出抗議,但是情熱組很嘰歪的完全不聽解釋的說傘面上有什麼色有什麼色這還不夠繽紛嗎!XD

上田還打開傘說「哇!好小的傘」

龜梨和也馬上靠過去相合傘!!!!!!!!!!!!吼!!!怎麼那麼萌!!!!!!

還裝ㄋㄞ說「我右邊肩膀淋濕了啦~~」吼!!!!!!!萌!!!!!!!

 

■ピンクのストラップ

一見普通のストラップだが..........

龜梨和也卻一直要鏡頭拉近拍,原來是上面掛著「I LOVE JUMP」XDDDDD

硬要把這個講出來害那個放糗也真的是很過分XDDDD

還很嘰歪的說「對不起喔~~我們是昭和~~(轉眼珠)」

 

■赤いアイテム

提供者提供了紅色文庫本書皮套,

他們也是圍在一起翻開書來看,好像是中丸先翻開書後露出吃驚的表情(假的XD)

其他人立馬圍上去說「什麼什麼!!!是官能小說嗎!!!!!????」XD

什麼鬼啊誰會帶官能小說出門看啊!!!!!!!XD

然後上田還很下流的壓住他下體說痛っ!!痛っ!

龜梨和也還罵他說你是中學一年級喔!!!!!!XD

而且全場大笑時我前面的妹妹還問他媽說為何(會痛)???媽媽裝沒聽見XDDD

ほら!!!!!教育の場やろ!!!!!(語出丸山隆平,2013)

 

■凶のおみくじ

人家抽到凶就夠慘了XD龜梨和也還邊笑邊把內容念出來XDDDDD

真的是很嘰歪完全就是我會做的事情很刻薄(有什麼好得意XDD)

而且他說那歌迷舉手說自己有おみくじ時一打開皮夾掉出三個XD

到底是多迷信的人好想看他長怎樣XD

 

■野球グッズ

這是頭腦組的,田口拿出了一把小扇子

果然龜梨和也又跳出來雞蛋挑骨頭說,這是応援グッズ!!野球グッズじゃねぇよ!!

你不要這樣!!!會帶野球週邊的人都你的放吧你何苦這樣嘰歪自己的放!!!!!!!

 

■編み込みマフラー

上田離我們最近的一次吼!

我旁邊的放拿出了他的編織圍脖,

但是上田真的就是一個普通的男孩兒,因為他拿著那條圍脖看超久完全不知道他啥

還問我們說這哪是圍巾啊!!!!我們大家一直說這是啦他也不信!!!!!

後來還是後兩排的放拿出了他認知中的一長條的圍巾他才拿上台XD

 

■サンダル

最後一題情熱組的題目

不過現在是嚴冬,誰會穿涼鞋啊(我想過了,有也不借好嗎XD很糗XDDD)

但是上田還是拿出了草鞋,原來是龜梨的XD

頭腦組猛抗議,龜梨和也就擺出很不耐煩的表情說「我借他的不行噢(轉眼珠)」XDD

結果天之聲是公平的啦還是判定不行 

 

3.結果是頭腦組輸了(中丸立馬躺下來說夢だったらいいのに〜」XD

處罰遊戲則是翻出超久以前他們的節目訪談內容要他們重現XDDDDDD

田口的是Jr.時代時不知道為何,在美國國旗背景前說如果上天實現他一個願望的話他要當巴西人

全場大笑XDDDD而且他本人也沒有印象為何自己想要當巴西人XDDDD

後來龜梨和也就指使他說那對著鏡頭用全身心靈誠懇的再說一次這台詞

在田口培養情緒屢屢開口時,龜梨和也就會「ねね!田口。。。あ!今忙しい?」之類的打斷他XD

後來乾脆說「這誰啊,警衛!!!不要讓不相干的人到台上來好嗎!」

田口「我是KAT-TUN!!!!!!!!!!!!!!!!!!」

但是田口不是最糗的,最糗的是中丸

因為要他重現他出道那年偶像誌某期把襯衫釦子全打開單手放在頭後面躺著看鏡頭的姿勢!!!!

中丸還說這樣看起來真的覺得現在皮都老了(他不說不覺得一說我也覺得他皮老了XD)

但是他意外的不知道在man什麼

因為根本沒人要求他也把襯衫釦子打開露乳首啊!!!!他就真的都脫了連內裏的掉嘎也脫了

好man!!!!!!!!!!!!!!

龜梨和也還說為了重現那角度叫攝影師上來由上往下拍XD

 

4.結束懲罰之後兩組各自下去換普通衣服

後來情熱組上台時原本分站兩側

(對了龜梨和也會很介意要大家不要聚在同一側這樣,有一度所有人都擠在我們面前

龜梨和也還說這是三百六十度舞台喔~~大家快分開,是糾察隊來著)

然後龜梨和也轉頭情深意重(?XD)的喊了一聲TATSUYA~~~

上田就轉回來也跟著深情地喊了一聲KAZUYA~~~~~

龜梨和也大罵他說,這邊你應該要喊MINAMI吧!!!!!!!!!!!!!!!!!!!!喊KAZUYA就變成完全不同的故事了耶XDDDDDDDD

 

5.質問時間

我只能說,日本人都很不會問問題(翻白眼)

都問超超超無聊的問題拜託讓專業的來好嗎???

有一個問題是問他們吃麻糬都吃什麼口味,然後上田開始大講他對麻薯的愛說他可以一口一個

其他哥哥們趕忙說好孩子不要學!!!XD

然後有個女的問他們喜歡女孩子穿怎樣(好無聊的問題,這種雜誌也會問的問題是該在這場上出現的嗎!)

然後大家叫他站起來,看了一下不出所料的說他穿得很可愛www

龜梨和也很官腔的說適合場合就好了,比如說日常約會時穿緊身洋裝出現就有點那個....

中丸很堅持的說他喜歡穿得很簡單的!!!!!!!!!XD

像是有的就太誇張他不能接受,但是他不能說是誰

龜梨和也好奇心大爆發說誰誰誰你說誰快偷偷跟我說

(我還以為他會聽完之後說出來咧!還在心中對中丸喊話說不要被騙了XD)

結果中丸附耳講完龜梨和也也是一直點頭贊同XD

是誰啦!!!!!!!!!

田口則是露出幸福阿宅的表情說他喜歡神社巫女的打扮

像是美少女戰士那個啊巴拉巴拉

真的超宅的這是一個偶像該說的話嗎XDDDDD

 

6.不曉得哪一段(開頭吧?)

總之龜梨和也就忽然做出変顔!

就是鬥雞眼然後土撥鼠表情那個!然後大家大笑尖叫

龜梨和也很感心的說最近大家都能漸漸接受変顔了耶!XD

以前他只要一做怪表情大家就會掩面不忍卒睹的樣子說~(做出掩面表情真是混帳的可愛!!!)

 

7.唱的歌是.......我們不熟只知道僕らの街で

ごめんXD

但是坐著看控真的是好新鮮的體驗啊!!!!!!XD

後來唱一首叫for you(?)的歌時請歌迷一起唱

我和yoi姐互看一眼超尷尬XD

大家有下台邊跟歌迷互動邊唱,比如中丸就跟議員一樣沿路握手這樣XD

龜梨和也還靠近一個男放把麥克風遞給他

那個男放雖然五音不全還落拍但是真的是放耶!!!因為非常長一段他還是唱得了!!!!

後來龜梨和也上台後還很小惡魔的說「對不起喔~我應該把我耳麥給你的~」

但是後來又分享了一個どうでもいい情報說原來人的耳朵形狀是會變的

因為這次跨控時田口的耳麥壞掉只好拿數年前的來擋

但是完全塞不進去,他們才知道耳朵形狀是會變的~XD

 

 

很開心的Fan meeting

傑尼斯以後多辦一點這種嘛!!!!!!!!!!!!

IMG_5599  IMG_56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TUN 勝詣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