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854.JPG

我命帶天煞孤星.....

看的控都很容易出大事.......XD

 

既上次莫名的參加V控見證井之原宣佈結婚後

預定看控的這一場KAT-TUN東京蛋一早醒來就被震撼彈炸醒.....

 

那不然先把話說在前頭,如果路過的大大們看到這篇不要戰我XD

 

其實現在的這五個人讓我感動了,

其實現在的關卡不失為一個轉機,可能需要一段陣痛期

但是這五個人讓人看到他們的往前走的毅力跟活力以及誠懇

加油吧新生KAT-TUN!!!!!!!!

(恩另一方面我覺得赤西也有他勇敢的地方啦也祝福他!!!!!←我真心的啦不要懷疑我XD)

 

那來個小~~小repo

 

1.其實跟maruko抱持很複雜的情緒進場

我們還一直給彼此打氣(XD)說『希望不要遇到前後左右有人失控大哭』XDD

結果好的不靈壞的靈

大概第三首歌時就唱了real face

這是我身邊的女孩兒開始肩膀微微顫抖,接著我眼角餘光瞄掉女孩兒令人心疼的眼淚

我整個人尷尬到僵直XDDD

之後某些橋段(比如回顧舊pv把赤西部份剪~光~光,剪到好像這人never存在)的時候

我也敏感的覺得會場氣氛很~微~妙

 

2.不過我倒是因此覺得會場給我很強烈的融為一體感覺

在喊安可時的氣氛很熱烈,我周遭的女孩都站起來很激動很大聲的喊著安可

最後kame也要大家把手牽起來(不認識也要牽 根本是關八梗阿XD)一起喊「WE ARE~~~『KAT-TUN!!!!!』」

(這時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怎樣,kame眼睛水~亮~亮似乎有出水疑惑?XD

但是kame眼睛一直都亮晶晶帶著星星所以我也不確定)

哎喲我都感動到有點鼻酸了!

看著這股谷底反彈的氣,我相信好好努力他們會越過這關卡的啦!

 

3.那當然要來講一下游小葵的愛田中聖的哭哭事件←哎鐵漢柔情連我都動容了

在唱ending曲promise song時我本來很期待kame會先說個感言之類的但是直接進歌讓我有點失落

他們是站在透明舞台上從後舞台回到主舞台

大約到中段正好唱到副歌的時候我發覺田中聖有點怪,

他把頭越收越低似乎是在掩飾激動的心情

等到輪到他的趴時我才發現其實他已經在哭了T__T

是用那種很男人的忍淚方式邊忍邊唱,忍到受不了還抬頭看天花板要把眼淚逼回去

最讓人感動的是他從透明舞台走到主舞台的時候是邊哭邊對四面八方的歌迷90度鞠躬喔(另一個九十度鞠躬的是田口)

最後kame講了一段很長的話當然我只記了個大概XD

『我們KAT-TUN這團體阿,總是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也一直讓大家為我們擔心,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如果能以KAT-TUN這身分跟大家一起看著同一片風景一起往前努力的話也是件很幸福很幸福的事情吧?

我覺得...能夠身為KAT-TUN、對我而言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喔!從今以後也請大家守護我們』

(真的是大意我忘了整段,不要鞭我耶XD)

這時我忍不住看著在努力平復自己心情的田中聖看得出來他很努力在克制自己情緒但是還是在哭!

(這時我被震撼了!!!!!!!!!!)

之後是段視覺效果還不錯的星球剪影,剪影中的田中聖還抬起手臂似乎是在用手臂擦眼淚真的很感人啦

我動容了我!!!!

最後的最後(二安結束時)其他人都講了KAT-TUN最高我以為他為了梗也會這樣講XD

結果是講了『一生ついて来い!』超男前的阿

 

4.那接下來就回歸我亂repo的本題先講一下舞台

仍然氣勢磅礡很KAT-TUN,

用水管(?XD)拼成一些很異世界又很叢林風的背景,

一開場跟彩排控一樣是面磚牆,很有氣勢的擊落爬滿KAT-TUN字樣的磚牆仍然很有他們風格

然後各自的solo我最最最最喜歡上田龍也的!!!!!

簡直可愛到我跟maruko大尖叫!!!!!!!!是物慾小公主之歌

哎喲這種我不應該喜歡的曲風讓他唱起來真的超適合的!!!!!!!!!

而且歌曲開頭是從睡眠中醒來根本是個貴族小公主,最後又進去睡眠還抱著熊玩偶(之前還親了熊熊一下我都融化了!)

哎喲如果有機會我也想去看上田solo!!!!!!!←咦?!XD

第二喜歡是結合sweet跟lost my way的kame solo

最後還接了中丸牙醫診所橋段,中丸一出來就跟龜梨小朋友說『喂!不好意思!我說過很多次了,你可不可以不要在診所裡吵鬧阿!!!!』XD

然後小朋友就很委屈的哭著說『對、對不起嘛...但是我一進來就很想作亂阿!T__T』哎喲可愛到要死

然後還被中丸罵說他solo有夠長根本都整段表演光

kame很心虛的說那是因為他覺得dome很大阿要有相應的表演嘛XD

鬧一鬧之後中丸很無奈的說那快點拔牙了會痛要舉手喔

結果小朋友皺著臉馬上舉手(被中丸罵說根本還沒碰到)

來回動了手術一下之後吸血小鬼本性大發忽然露出很三八的吸血臉撲過去吸住中丸血XD

還因為血太難喝(?XD)吸完之後昏倒在地XDDD

 

5.今天來賓是massu,massu是坐在我區域的下方

所以有一次kame走過來時還對著那位置比了『吃東西』、『不行』的動作

我還想說現在是在玩什麼XD但是massu上台後真相大白

(因為他們一直逼問massu說是不是在吃東西XD massu很冷靜又崩潰的說他只是臉胖XD)

然後中丸就說他跟massu有一次和koki去吃東西

然後田中聖忽然說他要離席一下

然後massu跟中丸就也不管他大大方方的狂~~吃,

吃完後要結帳時才發現田中聖已經結了!!!!!XD(又是男前XD)

這時全場『喔~~~』然後田中聖就害羞了

但是說時遲那時快kame就很三八又很告狀壞小孩貌的舉手說『那我要說!!!!!!koki跟我出去的時候從~來~都~不~付帳耶』

(故意拉尾音慢慢說 很機車XD)

然後koki就更害羞的說因為他跟kame出去的話他扮演的是撒嬌的角色

但是跟其他人出去就會想要裝個帥XDDD然後會想說不一定請了客會被在雜誌上講好話XDDD

 

6.這時更辛酸的來了,中丸又開始無緣無故被攻擊

大家開始七嘴八舌的攻擊中丸都不請客還愛割り勘XD

就模仿中丸看到帳單後放回桌上的樣子跟中丸會在櫃台指著菜單跟結帳店員說他點了什麼只結自己的部份XD

一直被攻擊之下中丸就超~~崩潰的說『喂!我說真的!我不要這個キャラ!什麼キャラ都好我就是不要割り勘キャラ!』XD

阿但是中丸在某次跑到arena去跟歌迷拍手的時候

做出了讓我驚慌的動作:忽然靠上前去擁抱歌迷!!!!

我被嚇到尖叫XD還一直跟maruko說中丸現在是會做這種事情的人嘛?XDDDDD

他學壞了XD

 

7.結果講一講終於輪到田口!XD

就說田口從上次出趟國回來之後就不點コーヒー改點hot coffee了XDDD←好煩喔XD

田口也很大方的秀一下他的『one coffee,please~』怪英文XD

被大家責罵之下田口弱氣的說因為講コーヒー通じない阿!所以要講英文

結果又被田中聖大罵說『阿明明在日本你講hot coffee才通じない啦!明明講温かいコーヒー才通!』

哎喲ㄍㄟ掰田口也超有梗的耶

 

8.再講回massu,有問到他的相棒(手越XD)怎麼沒來

他很自然的說因為現在是手越增田演唱會的空檔所以他自己很閒,但是手越很忙喔每天都在忙踢足球←忙個屁XDDD

然後kame又很自然的開始唱起味噌スープXD

結果增田竟然還能完美合音!!!!唱了一大段真是可愛死我了!XD

唱完後還一直搭肩鞠躬說他們是カメマス預計明年出道請多多指教XD

然後講到中丸、增田、龜梨是同期的徵選會

剛進事務所時有一起搭山手線的回憶

kame:『當時我們大概都才十三四歲吧?(massu:恩那我幾歲阿?)你喔你六歲吧?』

(massu傻眼又認命的接受這梗好無奈XD)

就說明明當時才是剛離開父母獨立搭山手線的年紀已經夠緊張了

還忽然被個歐巴桑誣賴他們偷東西還抓住他們XDDD

結果小kame他們面對質問縮在一起很害怕的說『し、し、しませんT__T』

但還是被逼把包包東西都倒出來讓歐巴桑檢查

事實證明他們不是小偷後歐巴桑也只是很爽朗貌的拍了一下他們說『喔對不起耶~』就離開留下傻眼又驚魂未定的他們XD

這時小惡魔上田忽然冒出一句:『那經過這麼多年你們好好反省了沒?』

靠背啦這句話簡直好笑到爆炸!!!!!!!XD

 

9.忽然要誇獎一段和風舞,是1582風?

上田飛天根本是個仙女!!!!!!!!!!!!!!!!!!!!!!!!!!我們為之融化

然後妖女(?上田仙女這位就是妖女XD)龜梨也是又媚得不得了大家都戴面具但是看到扭肩膀就知道這是那位XD

妖女後來踩著扇子飛在天空中實在也是美極了!!!!我邊看邊覺得我的精氣又源源不絕的被妖女吸走XDDD

 

10.最後要說一安很酷!!!!竟然是騎活生生的馬出來!!!!!!!

看到帶著面罩的馬時我們還很宅的馬上找ninomiya kazunari這匹馬在哪?XDDDD

但是活生生的馬真的超超超好笑又酷的XDDDDD

不過帥的很帥尤其田口超適合白馬王子身分的耶!!!!!!!!!

走到一半之後忽然馬兒奔馳起來也是大大笑點XD

馬兒奔馳時我們親眼看到中丸又是一副害怕貌讓我們大笑XDDD

哎這真是個good idea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馬兒驚嚇拉屎的畫面XDDDDD

 

 

總歸來說是個不失水準的演唱會

MC則是進步很多(以前mc對我這外人來說很無聊,現在梗~超~多XD)

以後也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