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寒酸XD

廖媽媽手工扇登場!!!!!XD

這是30號當天凌晨吃著宿題介紹過的南瓜布丁邊慶生的場景XD

 

雖然早就知道這天會下雨

還是希望七萬人的愛意能夠抵擋雨神

不過從中午開始就雲雨籠罩並開始下起雨,只好認命的作好防雨準備前往國立

 

今天位置正好是昨天的正逆方向XD

所以也是個超側看不到大螢幕,而且是真正的上段坐高高

不過能夠進場幫阿潤慶生我們已經夠滿足了就算要我坐燈光師旁邊我也無怨啦!!!!!!

 

一開場就是毛毛雨

所以全場七萬人從開場就是穿透明裝(透明雨衣XD)

 

本來有點擔心因為下雨會無法吊鋼絲

可是這五個人還是從天而降Q___Q

 

因為雨實在越下越誇張

開頭問候的時候他們就一直激勵我們說『下雨了呢!!!下雨了也沒問題吧!!!!!!不要輸給雨天了喔!!!!』

二宮和也還很低級(XD)的說要讓我們更溼~

何謂歌迷?就是很容易被煽動的族群XD

所以之後三小時,雖然雨一度下到打在皮膚上會痛

我們還是越來越燃燒阿!!!!!!!!!!

 

雨到ABB solo開始真的下到我們視線模糊

(但是ABB的solo真的好耐看喔!看到第三天我已經呈現圓寂狀態!!!!!!!!!!!!!)

雨打在我臉上害我一直很想拿出鏡子確認我的妝到底是不是還在

(不過還好我們今天走周邊T熱血少女風沒有什麼打扮,看到前方有兩個アゲ嬢頭大到雨衣都蓋不起來真是笑死我XDDD)

而且雨水流進眼睛裡好痛喔

總之根本是狂風暴雨,望遠鏡淋雨淋到快壞掉只好快把他收進雨衣中、手燈也被水浸到我怕他漏電

是個七萬迷妹變成狼狽落湯雞的三小時實況XDDD

 

因為雨太大,像truth的吊鋼絲就取消改成帥氣的中央舞台舞步(感覺阿翔鬆了口氣科科)

5X10的氣球也取消有點可惜

本以為Believe的煙火也會取消還有一點點遺憾

但是不管雨勢!嵐要做的事情就會做到啦!!!!!!!!還是有花火的也太感人

 

對了!雨勢還大到什麼都失靈了(笑)

比如麥克風失靈......有一段中央舞台唱歌唱到一半nino忽然沒聲音(麥克風進水)

正當歌迷貼心補上歌詞的同時阿潤跳上舞台

跟nino臉貼臉共用一支mic一起唱歌!!!!!!!!!!!!!!!!!!!

我們都要炸了!!!!!!!!!!!!!

團員愛太感人我都要哭了!!!!!!!!!!!!!而且畫面有夠可愛最後nino還轉過頭親了阿潤一下

全場沸騰,但是鏡頭帶到某個陰暗(不只臉顏色陰暗臉色也陰暗XD)的角落

是落寞的阿智阿!!!!!!!!!!!!!!!!!!!!!!!XD

阿智直視前方不敢多看這令他傷心的一幕XD

 

MC的時候也因為大雨讓ABB的麥克風沒聲音

努力在試麥克風的ABB好像小朋友可愛到爆炸!!!!!!!!!!!!!!!!!!!我簡直可以去死了我

然後因為雨大到有點ヤバい我還一度以為要中止演唱會XD

後來Jr.們很溫馨的拿來白毛巾讓他們擦頭和擦麥克風,

看著這一幕我不禁笑了出來.....

真的就跟他們所說,能夠有這個雨天共度的記憶,真的超難得的

 

後來走回主舞台的時候

我們這些上段人開始騷動,因為積水了啦!!!!!!!!!!

我們根本是站在水裡阿現在是水災現場災民嘛?

就在我們慌張的把放在腳邊的包包提上高處避雨的時候nino說了今天除了是國立last之外還是個超值得慶賀的日子

是他們家松阿潤26歲生日!!!!!!!!!!!!!(拍手、大家拍手)

 

可是還是有一點尷尬,因為雨下太大搞得他們很想趕快結束MC趕快表演趕快結束趕快讓我們回家

所以阿潤雖然笑得很開心但是還是沒有什麼心情開趴踢的感覺(笑)

不過還是有蛋糕的阿!!!!!!!!!!!!!

雖然蛋糕用透明蓋覆蓋著還貼很緊怕他漏水進去

但是在nino指揮下,蛋糕透明蓋快速的打開來讓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又在nino『好了好了!快點要蓋起來要蓋起來了』的催促聲中再度蓋起來XDDD

但是阿潤眼明手快的沾了一小塊奶油吃起來!可愛死啦T___________T

吃完後手指都是奶油還說要先去洗手XD

阿雨那麼大,你直接手伸出去不就可以洗了XDD

 

接著是禮物時間,

nino說是六月底的時候發現的,覺得一定超適合阿潤

一拿出來是個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金色亮片外套XD

一開始還沒拆禮物的時候阿潤還一直問說(雨那麼大)真的可以打開嘛?可以淋溼嘛?

nino滿口說『當然可以當然可以.....因為送給潤くん就是潤くん的東西了阿!』

吼好賤XDDDDDDDD

一打開阿潤還不敢相信的說,這個一定不是在市面上賣的吧!

畢竟這麼亮根本是舞台裝XDDDD

但是nino一直說這真的是有在賣的啦還翻開包裝袋還真是Adidas的噎XD

然後他們討論起來說要收起來還是穿給大家看

本來說要安可的時候穿出來現在先不要給大家看

但是在阿潤一句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安可(因為雨太大XD這句話出來全場七萬人驚慌噎XD)

所以就一瞬穿給我們看看!

不過又因為雨很大淋溼身體造成衣服很難穿搞了很久

但是穿上去後全場驚嘆,nino還一直說果然超適合的阿~

(打到這邊才發現,我把MC打得很像這台上只有阿潤跟nino兩個人XDDD實際上沒有!!!!!!!!!)

 

然後阿潤很感心的說他很開心,雖然有生以來沒有在雨中過生日的記憶

但是今天真的是他最高的生日回憶!!!!

 

之後是ABB的マイガール宣傳

不過因為雨太大,感覺他們都想快點帶過(苦笑)

但是ABB的緊張表露無遺!

因為當nino說這部戲是最初也是最後的時候還大慌張說還不知道是不是最後可以不要這樣說嘛XDDD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不要讓他成為最初跟最後阿!!!!!!!!!!!!!!

 

接著很急忙的想進入後半戰

畢竟也捨不得大家一直一直不動著淋雨吧所以想要大家一起動一動不然會失溫

(後來照例叫醒隊長還一直說不要睡過去阿~不要睡阿~現在是在雪山中嘛?XDDD)

 

後來在回顧組曲前的影片時

我的道明寺魂竟然爆發了!!!!!!!!!!!!!!!!!

在播到道明寺經典台詞『オレのこと惚れてるんだろう』的時候

我默默在心裡接了『惚れてるよ!バカでわがまま....』

轉頭一看發覺taco神色有異問他在幹嘛,果然跟我想到一樣的事情XDDDDDDDDD

回家的時候問羅大灰他也說他也在腦內接了這句XDDDDDDD

大家都是道明寺魂XDDDDDDDD

 

組曲的時候我們不知道哪來的義氣大爆發

忽然把頭上雨衣帽一把抓下想說要陪他們淋雨XDDD

中途我忍不住再把帽子拉回來時還被taco激說『看到相葉雅紀這樣淋雨你好意思喔你!』

馬上超有義氣的把帽子抓下來繼續淋

(所以現在頭好痛........T___T)

然後唱完透明裝趴之後,阿潤大喊:『透明裝真是雨天最適』XDDDDDDDDD

 

然後照例我在5x10之前的講話時間又落淚

而且分不清楚臉上是雨水還淚水,我也有演花男的感覺了嘛?XD

(因為阿翔說雨那麼大很像拍戲,能夠體會F4的感覺)←櫻井翔哪來的臉說自己能體會道明寺的fu XD

(但是我們又期待了ABB的ま〜きの〜了嗚嗚)

 

阿翔說他們一直想成為能夠讓嵐放驕傲的團體,

然後問了我們覺不覺得為他們驕傲,這邊我竟然就開始嗚咽T__T

後來ABB又講了一次

『十年前雖然不懂我自己在說什麼但是還是說了世界中に嵐を巻き起こす,現在十年後終於懂了他的意義

所以我還是要再說一次,接下來嵐也要世界中に嵐を巻き起こす(手指天)』

結果果然又被小惡魔二宮和也噹XDDDDDDDD

他模仿了一下ABB講話的樣子(模仿得很像弱智XDDDDDDDD)

還逼問ABB說やっと意味分かった到底是分かった了什麼倒是說說看阿XDDDD

但是後來又說了一段感性的話,總之就是這一年來常在雜誌上提到的變與不變

說他們有變但是其實又沒變,以後也會往這種變中不變的方向努力

因為他一直深信著変わらないものに絶対いいものがある!

吼!!!!!!!!這句話也太好了吧!!!!!!!!!!!!!!!!(羅大灰稱他很有深度XD)

然後說他真的好喜歡自己的member喔!

喜歡到想要借給大家的程度!!!!!!!!!(媽阿這句話讓人又興奮又感動我眼淚都要呈現兩條海帶狀了)

歌迷馬上此起彼落的說要借XDDDDD

還有說到透明裝的時候大家大笑,nino就說『現在在笑的人不也都穿著透明裝嘛?』(確かにXDDD)

最後阿潤的結語是說今天讓他能夠再次確認了他們被大家的暖かい気持ち包圍T__T

 

總之就是這三天來不斷的重複確認他們很愛彼此很愛staff很愛歌迷,對一切充滿感謝

光是想著他們這樣的心意,我就可以隨時三秒落淚阿T__T

 

然後安可時真的穿了亮片裝出場XDDD

且跟去年相同大家一起滑水超白癡的啦

nino仍然跟去年一樣在一旁笑著看大家,

不過這次是大家把mic給他讓他保管所以後來大家滑到中央舞台後瞬間沒有人可以講話XDD

之後nino笑著小跑步去遞mic給大家好可愛

還有還有,安可唱fight song的時候最後總是讓ABB大喊『最高でーーーーーーす』

不知道為何在大雨中聽ABB聲音好亢奮XD(一定是因為都溼透了的關係 羞)

 

然後應該也是安可吧

阿翔最後才回到主舞台,其他四人已經肩搭肩和樂融融唱歌很久了阿翔才回來

結果一走近

我家天使小公主就伸出雙臂給了阿翔一個大大大擁抱

有必要這樣摟~~緊~緊嘛?(嘴角上揚)

吼喲沒想到直到最後一刻還有這種好康可看我可以圓寂了T__T

正常版的二安結束後

(這時候的雨下得非常微妙,可以算沒下但是又有下!但是很冷)

大家當然不願意走阿!!!!!

於是一直ARASHI call,在安可途中雨又開始下大但是沒有人要走(呴感人!)

結果他們五個又出來要趕我們回家XD

阿潤在這裡可愛到爆表!!!!!!!!!!!!!!!!!

一開始還欲言又止笑場的說:バカヤロー... お前達が....

然後很害羞的說『你們知道我們會擔心嘛!!!!!!!!!』

講完之後自己超害羞我都要死了!!!!!!!!!!!!!!

最後又罵了我們一次說他們真的會擔心我們啦XD

但是nino忽然開口看著阿潤的袖子(改造過的周邊T,阿潤的袖子是鬚鬚狀)說那是素麵XD

被阿潤大罵說才不是素麵咧!!!!!!

但是不知道誰又接著說那是冷麵囉?XDDD

真的很欠打噎!!!!!!XD

 

之後就加唱了SEASON了(笑)

唱完之後就是真的バイバイ,臨下台前還一直叮嚀大家真的不要感冒不要受傷囉

嗚嗚貼心到爆炸的天使們T___T

最後阿潤還對大家說愛してるぜ〜

我都要融化了T___T而且因為阿潤講這話時太害羞了還被其他幼稚四人呼~呼~的調侃

嗚~你們都要三十了還跟個高中生一樣T__T

 

 

結果嵐友們回家後各自像是被解除魔咒的殭尸一樣個個都氣力放盡

我整個昏睡一整天噎(本來還想要陪辛苦的主播阿翔到最後一刻的.......)

而且雖然大家手腳癱軟聲音沙啞頭又痛,還有人周邊陣亡之類的

但是心靈超滿足阿T________T

我已經開始想念他們了Y____Y

 

 

 

国立三日間、お疲れ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