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豐盛XDDD


終於輪到我自己去尋根了
(弄得一副我對二宮地元真的很沒興趣一樣XDD)
這次是跟崔西一起去尋根XDD

但是不管去幾次
我都要大喊!
相葉雅紀你家也太遠了吧!!!!!

本來以為還沒有逼近演唱會
且是平常日中午
結果竟然客滿到我要等
而且排在我們後面竟然有三個洋人XD
相葉雅紀是國際巨星拉!洋妞也愛他科科

今天除了定食當然要點定番的炸雞
另外特別注文了相葉家的『微波餃子』(我跟二宮和也一樣賤XDDD)


餃子沒有羽啦!!一定是微波三分鐘的啦←不斷營業妨害噎我XD

說到結帳,排在我們後面結帳的洋妞三人組
竟然磨磨蹭蹭
不要給我靠著你們洋妞的優勢跟媽媽搭訕喔
我們也是外國人啊!!!!!!
只是我們是黃皮膚而已噎嘖

後來又是個千里迢迢到SHOP
我們今天走了好多路累死我了啦
但在轉車時清楚的看到單曲初回普盤的封面噎
呴怎麼那麼清爽啊
最適合白色的團體第一名就是他們了啦!!!!!

大家為何都看著ABB呢科科


這張就少了點靈氣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