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是我見過世間最配的咖波了啦!!!!!(哭哭)


跟拉拉、羅大灰以及拉拉的同學綺貞老師(笑)一起去看了HERO
套一句羅大灰說的話
『雖然是二階,但我們是神明樓』
XDDDDD
意即,雖然坐在二樓,但因為是視野良好的正中間
有如同廟禮拜拜演布袋戲給神明看的位置,俗稱神明樓
(我真的初耳XDD)

恩~
我不會講劇情雷的XDD
因為我到現在殘留的印象完全是最後十分鐘

那十分鐘等等我把雷藏起來XD
只能說我們看完後整個大興奮
不!是整間戲院大騷動XDDD
我和拉拉還一直說想蟲播最後十分鐘
走在sunshine city那條路的路上,還跟羅大灰當場唱起SMAP的歌
(是有沒有這麼有影響XDD)

只能說HERO不愧是HERO
票房第一不說,
整個氣氛營造非常好
簡直是香港電影的賀歲片XDDD
整個之前有出現過的GUEST又重新出籠一次
還大張旗鼓的宣傳說去了韓國拍攝還跟李秉憲合作等等等
結果李秉憲出現的戲份約莫等於預告片出現的長度XDDD
還國趴也根本是給久利生他們小兩口去旅行的機會而已啊XDDD

久違的久利生檢察官還是一樣帥氣加逗趣!!!
整個城西支部也超得我心
我好喜歡城西支部的每個人啊啊啊啊
當然還有什麼都有老闆也大愛(笑)

好那雷來了!
不過周欣瑋我建議你看(笑)



最後他們互相告白了啊啊啊啊啊!!!!!

我的媽啊!!!!!!!!!

先是雨宮把之前李秉憲對久利生講的話複述了一次
『不要再離開她了』,本來雨宮看準久利生聽不懂韓文才很膽小的用韓文告白
誰知道老闆拿出了travel mate可以四國翻譯
(韓文還是升級之後的新加的功能版本XDDD)

結果電影中努力學西班牙文的久利生用西班牙文說
(這裡我心中都在打滾了!!!!!!!)
『約束します、もう離せません』

媽啊!!!!閃死我了!!!!!
乾脆一槍斃了我啊!!!!!

然後兩個人就









接吻了XDDDDDDDD


媽啊!全場騷動噎(笑)
等燈一亮,我們四人面面相覷都要抱頭噴鼻血了XD
但還是有讓我們不滿的地方

應該要讓木村強吻松隆子的啊!!!!!
我們最喜歡木村強引的樣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編劇是懂不懂我們的心情啊!!!(揪領子)

但是兩情相悅的接吻還是可以接受啦(揮)


矮由!!!!好配喔!!!
為什麼你們不能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