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是夫人反擊大作戰XDD

相葉雅紀你幹得好啊!!!!!!(拍肩)
就是要整整櫻井翔他才知道還有你這朵香噴噴的家花在等待他啊XDD


但我有點沒頭緒,
因為雖然我不防雷但是親眼看到整個流程還是整個心兒怦怦跳
所以我想先從我喜歡的曲目流程說起XDD

位置在arena C 基本上來說不算相葉側但這次大家跑來跑去蠻平均的
我可以圓滿了(笑)

第一首是EVERYBODY前進
我超級愛這個舞步的啦!!!!!!
相葉小仙女色氣全開是怎樣!
那個偏著頭扭著腰轉圈圈的舞步,我看了都要腿軟!!!
這不是一首青春可愛的歌嗎!!!!
我要叫警察來抓你


然後早速來到SOLO
據松本阿潤的說法是這首歌由『ARASHI中最peace的男人帶來的歌曲』
一走出來我就尖叫!
這是哪來的美少女啊!!!!!!
綠色貼身的T恤加領巾,再加上羞澀可愛的笑容
還有配合歌詞用手指指自己的臉頰皺鼻子笑
還有每一個舞步,都是嬌憨!!!!!!!
我已經閉不上嘴巴了我XD


接著的是最近的浮氣者櫻井社長的solo
老實說狠帥!
我狠受不了男人穿合身西裝外套,然後袖子大約拉成七分長度
雖然我們一直嘲笑他的英文發音
還說他太靠近我們走開走開(他在後舞台跳舞XD)
但是他真的狠帥!難怪有本錢可以浮氣(倒)

再來到nino的solo
這個是殺死全場的女人啊!!!!!
哪有人鋼琴自彈自唱的蛤蛤蛤
還把影片調成黑白色,搭配上nino認真彈琴的大特寫
整個心臟都被揪住了啦
尤其最後到ありがとう〜あり〜がとう這兩句
我整個人都想說『我嫁我嫁我嫁』了XDDD

阿潤的yabai就真的狠ヤバイ啊!
太驚奇了!我封你為驚奇之王
你贏了光一了XDDD
哪有人solo在天花板上倒立著走的啊!也太想像不能了吧!
就像taco說的XDおいしい的部份都是阿潤吃走XD
這種表演也太吸引人了吧!!!!!!

阿智的solo延續他一貫歌舞NO.1的風格
整個是讓全場屏氣凝神看他表演噎!
帥氣得不得了!!!!
看他跳完,每個人嘴裡都是喃喃自語好帥氣(笑)


那講一些喜歡的歌

CRY FOR YOU基本上表演模式類似I WANT SOMEBODY
我吃重口味!我喜歡噴火XD

之前看大阪曲目沒有LIFE讓我狠失望
因為我狠喜歡這種清新的歌曲,淡淡的講一些年少人生這樣
結果竟然有唱呢(笑)
讓我忍不住輕輕跟著吟唱(拭淚)

另外當然超喜歡Oh!yeah!啊!!!
兩手舉高高的舞步怎麼那個古錐
大家做起來都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大家一起參與的是WAVE
老實說一開始全場WAVE做波浪舞時是很新鮮XD
但做久了就疲倦了,時間拖得有點長(笑)


今天的裏嵐是旅立ちの朝
募集的信件內容其實狠感人
大意是『考上東京的大學時,因為要離開家中
爸爸因為擔心一直不贊成,但當他終於要出發到東京去的那一天
送行的爸爸塞給他一封信
信中只寫著一句話『頑張りなさい 』(請加油)

日本人在這一點上真的狠浪漫噎
我爸應該一輩子不會寫信給我吧(我重點劃錯了嗎XD)

但我狠喜歡他們唱裏嵐的歌的感覺
乾乾淨淨的、坐在椅子上
專注的、充滿語言力量的唱著這些深深打動歌迷心的歌曲
這樣的嵐,真的好棒


最後的安可裡的fight song狠嗨
全場都要笑瘋了!
大家像個小白癡一樣彈來彈去是發生什麼事情嗎XDDD
這個不親眼看到感受不到我們家頗具實驗精神的瘋子遊戲(笑)

但讓我大興奮的是櫻相綁在一起
相葉啊相葉,你整個腿都盤上去櫻井翔的腰了啦!
我們家的小公主要矜持啦XD
但是這個纏緊緊的動作讓我感淚
這就是傳說中的交纏嗎XDDDDD

好狠火速的要來講MC時間與社長夫人的反撲時間

先說今天櫻井翔再度チェスト重出江湖XD
自己嚷著丟臉還是做不停噎
甚至再最後致詞時間,硬要再感性的話之後在做出一次チェスト
這種不分時地的チェスト,難怪會被nino他們說不會讀空氣啊XDD

MC裡講到阿潤終於(真的是終於XD)要出mago外景這件事
配對是阿潤X阿智
阿潤說暌違了四個月之久(但如果是一日孫單元可是久違了八個月 驚)的外景
基本上來說,如果不說他是嵐的成員
根本他就是談話的來賓而已啊XDD
然後長達七週收錄的固定班底相葉X大野
就狠可愛的肩搭肩著說他們可是非常非常努力喔
這個節目簡直可以為他門下一個副標叫MAGOMAGO之相葉大野XD
結果小公主就叫阿智講講他門錄外景到一半收到通知說將要跟阿潤一起出外景的心情
當時阿智只說了一句話『うつ』(憂鬱)
後來馬上解釋說是因為長期都是一說要錄mago,
就會直覺想到是跟相葉一起
誰知道忽然殺出了個松本潤XD
但果然一起收錄玩得感想是『果然是松本潤啊~』
整個背叛了一直是搭檔的相葉雅紀啊XDD
(相葉因此一直磨刀霍霍向阿智XD)

後來相葉宣佈了重大消息XD
就是他為GAP(那個世界品牌GAP)拍了服裝特集

有沒有狠厲害!!!!!!
是個男模喔!!!!!!!!!

然後當場示範了拍攝時的其中一個pose
那個pose的要求是『無造作』的姿勢XD
(阿智還聽不懂無造作,還要相葉來解釋噎XDD
相葉雅紀你日文變好了嗎XDDD)
結果相葉以少女雜誌中少女模特兒外八跪在地上的姿勢呈現
據說攝影師贊不絕口XD

這時其他人紛紛挑戰
nino做了個盤腿坐姿被糗說像大叔
但他馬上反駁說,可是現在這裡的五個人裡有三個都這種坐姿啊XDD

阿智的非常的昭和年代的感覺(笑)
不管怎麼變換都狠老舊XDDD

而櫻井翔一直被相葉夫人硬性指派了當攝影師的工作
其實原本他只想為夫人示範啊
誰知道一直沿用下去,玩到阿智部份時
櫻井翔終於忍不住想不幹了,因為攝影師角色又不重要XDD
但相葉小公主非常女王的轉頭瞄他說
因為這是必要的角色,所以你要繼續幹啊
櫻井翔馬上乖乖聽話XD

後來回到主舞台
是留下山田組在台上對談,剩下三人去換衣服
這時小公主慢吞吞的拿著水瓶對櫻井翔說
『翔ちゃん我把你水喝光了~』
當櫻井翔發出『喂~』的不平之鳴時
小公主就涼涼的丟下一句『因為我搞不清楚S和A啊』就進後台了XD
好帥氣的整人法啊(心)(心)

後來因為山田組在台上實在沒話可說XDDDD
於是說到七夕話題
話題持續到一半之際,另外三人就換好衣服了
結果小公主一坐上椅子就說
『我們把剛剛那個話題放一邊吧』XDDD
完全不想碰觸山田組的話題啊帥氣XDDD

後來櫻井翔換好衣服出來,
因為褲子上是小小星星圖案
小公主沒頭沒腦的鬧出一句
『明明大家褲子都是大的星星啊~為什麼你的那麼小XD』

愛妻面前永遠是個無口的男人櫻井翔當然無話可說
誰叫你出軌在先(拍肩)

而在唱到某首歌時
相葉小公主一反常態的主動爬上阿潤的背
我可以感受接下來要念rap的櫻井翔臉色一陣發青XDDD
就是要這樣啦!!!!!!
讓男人知道家花還是香噴噴一堆人要爭採的啊!!!!


不過鬧彆扭到最後
還是會給個甜頭吃的

在FIGHT SONG時那個彈彈彈的白癡設施上
兩人彈著彈著
相葉的腳、那修長的雙腳
就纏上了櫻井翔的腰啊XDDDDD(這個前面講過了啦現在又強迫症想再描述一次XD)
這是什麼奇妙的姿勢啊>//////////////<
不過果然你還是幸福的啊櫻井翔(拍肩)

不過這個彈彈彈(我實在無法形容他XD)
最有趣的一點是五個人牽手圍一圈時
因為大宮組太輕,整個控制不住的往上飛XDDDD
害nino一直喊狠痛狠痛
唱歌也無法唱XDD
被放下來後還一直說這明明狠白癡不要再玩了XDD

到頭來最開心的只有歌迷嗎XDDD



這一場唱好久喔
玩一玩也是要快三小時,
還好我們聰明定了旅館XD
隔天繼續戰鬥!!!!!GOGOGO(睡前以鄉廣美姿態現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