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現在習慣先打在pixnet備份起來再發表在無名
但我也想要玩玩pixnet的功能阿
為何我無法插入繼續閱讀阿好煩喔!!!
我也想讓pixnet的版面狠漂亮嘛呴!


好,那麼要來抒發我對巢鴨先生的愛意
剛剛又看了一次
有錄起來真是太好了阿阿阿阿
讓我在這疲累的週五午後再次哈哈大笑半小時(感淚)

我要呼籲所有我的朋友
你們都快點去抓utaban!!!
連林育新和周欣瑋都要去抓XD
這個節目怎麼這麼犀利跟好笑

天下第一司會絕非浪得虛名(是我自己取的綽號吧XD)
我愛你八卦的樣子
難怪大騎士跟游小葵都這樣愛你!!!!!


一開始最讓我大心的部份
當然是逼問錦戶亮到底是哪邊的人的問題?
錦戶亮那一瞬間的エッ!?的表情太絕妙(大心)
連對前輩都這種態度!不愧是我欣賞的男人XD
後來還是狠老實的說出本音『関ジャニ』(飛花)
你是條漢子你絕對是!!!!
所以大家都狠開心的七嘴八舌回話
激怒了中居XD『何で一個言ったら、十個返ってくるの?』
因為他們就是一個吵個半死的團體嘛XD

接下來聊到一半
講到錦戶亮被取綽號的事情
這個男人竟然露出這樣無辜的表情說
『我是真的受傷了噎』
結果峰迴路轉,又因為身穿紫色衣服
被貴さん說這種顏色狠討厭XD像是巢鴨一帶的媽媽桑XDDD
後來中居逼問說『足の裏』跟『巣鴨』想要選哪一個?

你白癡嗎!!!!!!!!!!
你可以像平常一樣發狠說『老子兩個都不要!!!!』

結果那瞬間ドM相葉上身
乖乖選了巢鴨XDDD
這樣珍稀的景象
難怪YOKO會說沒見過這樣受欺負的錦戶XDDD

而且因為相對於這樣吵鬧的關八
錦戶亮一個人顯得狠冷靜
還被中居說反而希望他胡鬧一下XDD
這種在沸騰的團體裡,不需要花心思的放鬆表情最棒了(親親親)

另外YOKO從頭到尾鏡頭都十分多
該是會讓小葵非常心滿意足的程度(笑)
尤其是之後處罰單元裡,被貴さん多次施行電流處罰未遂的表情
真是一絕!!!!!!!!!!!!

尤其是那個不由自主因為有東西碰觸到手臂而自主神經不受控制顫抖的樣子
跟那個茫然的癡呆表情
都讓我覺得你真不愧是關八裡最有趣的人XDDD(來源:施行處罰的鞭子女XD)

說到被電!
HINA有一次被電到跳起來,
整個人怒目走向中居之後,誘因為對方是前輩而自己萎縮起來XDDD
這一段也讓我倒帶看了三次不厭倦XDDD

而且中居非常任性,
玩『講出事務所內藝人姓名』的遊戲時,
HINA講『中居正廣』、YOKO接著講『中居正廣、三宅健』
聽到這邊被直呼姓名兩次的中居前輩非常無法忍耐的ダメ出し
請他們務必加上さん(大笑)


最後一個要提的大笑點是安田大馬戲團XDDDD
中居真的狠嘴賤XDDD
一直把安田逼到『そっち?』的絕境
為何要這樣逼安田出櫃啦!!!!!!XDDDDDD
整個模仿起那個圈子的人的樣子非常惟妙惟肖
安田的反應......是我也繼續鬧下去阿!XD
太嫩了安田章大(大笑)


矮由!那我現在再去繼續蕊堂本正直XDDDDD
在我的谷底人生中,
還好有這些我的愛陪伴著我阿!!!
根本就是我爬出谷底的雲梯車(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