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51  

初日舞台挨拶、いってきたーーー

但是對本命放有點心虛啦(合掌)

所以就努力好好宣傳報恩!

先說對電影的感想:

其實原本就很期待!還買了原著!!!!

(因為題材很有趣!但是最一開始在電影院看到釋出的預告讓我覺得很可惜,

因為就只是拼命打出增殖的33人龜梨沒有碰觸到故事內容這樣我還一直跟周邊的人說這部電影不應該只是這樣賣給阿宅看!!!!

還好後來的預告還有講到增殖後的消滅這樣,放心~呼~)

但是還是很難想像該如何拍成電影,

不過三木監督真的是很鬼才,電影超乎我想像的好看

而且很有趣!!!!!!!!是後座力強到我現在想到電影裡的某些ギャグ還會笑出來的有趣XD

不過畢竟是電影,如果很想搞清楚整個故事的文本架構我想要先看原著再去看比較好(可以不用先看完因為我就只看了三分之二XD)

 

阿拉前言就講好長,那進入到挨拶!!

我事前沒有做功課一直以為連跑那麼多場應該只有龜梨和也會出現XD

但是內田有紀跟加瀨亮和導演也來了!

かめちゃん一出場我就想說果然又是個白白胖胖(我自己掌嘴XD)

但是後來跟真・亀梨ファン一聊還被說明明今天的衣服(深藍色西裝)很修飾了!XD

但是因為我坐後列,由高處望下去根本就是!!!!Q比啊!!!!!!XD

IMG_2657  

こういう感じかなXD

 

主持人一開始說,開拍時是去年五月,上映是今年五月。想先請問大家對於公開的初日的心情

亀ちゃん笑著說,問這問題已經三次了,看來今天會問到六次XD

然後挨拶めっちゃ噛んでる(約莫等於亮神的程度吧XD)

主持人解圍說因為龜梨和也都沒睡(龜梨和也接口說他喝了水素所以沒關係?我這邊有點沒聽清楚)

但是因為沒睡整場就連我這死老外都聽得出來他敬語時々崩壊,ヤバくない?XD

(我最嚇一跳是在他應該是想說謝謝觀眾跟電影工作人員共演者那邊他講了感謝.....之後頓了一下然後接して頂きたいXDヤバくない?XD)

但是講話噛み噛み是會傳染的因為連主持人都結巴了亀ちゃん還笑著說不好意思會傳染齁!(可愛~)

 

三木監督講了一段話讓現場大笑,他說他的電影一向都是無料觀眾進場看,不過今天很新鮮都是有料的XD

(何止有料,大家搶破頭進場好嗎XD)

 

主持人接著講到就在剛剛(新宿一回目吧?)龜梨さん完成了他的第三十三個任務

而且無事帥氣的成功了(是三十三秒按碼表暫停的任務這樣)

講到三十三個任務就開啓了之前任務的話題

講到有一次是在三十三分鐘之內吃三十三貫壽司的任務XD

而且還事先完全沒有人跟他說,導致他從早開始接受十數社的採訪還邊採訪工作邊吃早餐點心之類的

結果一回樂屋看到任務的小紙條整個大傻眼想說はぁ!!!!!!今日?????????XD

總之第一次失敗了,但是他個性實在是太負けず嫌い所以又去挑戰了第二次(自腹で XD)

就在樂屋挑戰然後經紀人在一旁拍攝這樣(内田さん感心:なんてストイックだろう!w)

另一次的任務是寫每天都寫三十三文字的俺俺

當場拿出了寫字簿還給了台上其他人看,

内田さん:なんか親戚になった気分XD

亀ちゃん立馬嘴很甜地叫了哥哥姊姊(吼!可愛!揉頭髮)

但是一要翻開寫字簿亀ちゃん馬上大驚失色阻止說第一頁絕對不能看!!!!!!!!XD

因為第一頁他喝醉了打翻了紅酒在寫字簿上雖然很努力要擦了但是還是有酒的痕跡XDDD(很必死地阻止)

然後說還有用義大利文跟法文寫了俺俺(有當場發音我只記得法文發音是JUJU!我還腦內想了一下中文片名如果是拎唄拎唄,他就要寫33次拎唄拎唄了!XD)

但是從每天寫字簿的狀態可以察覺他的精神狀態

比如(翻開三月二十九日),這一天應該精神是完全崩壞了吧XDD

哎喲好想看到底寫成怎樣的字喔!!!!!

後來亀ちゃん是說他俺的最後一筆畫很厲害因為跟他的龜最後一筆畫一樣XD

後來還很不放心地問工作人員說不會丟掉這幾本吧!如果他發現等等回後台工作人員隨手丟掉他真的會崩潰噢!XDDD

(但是内田さん馬上接口說可以送台下啊!台下超乎她想像的歡聲雷動嚇到内田さんwwww)

 

好像是從這邊的精神狀態話題接話題?還是只是單純問共演者對於亀ちゃん印象?

反正就講到在片場的亀ちゃん精神狀態也很やばい XD

比如明明休息時間只有一小時還硬要去吃手羽先XDD

亀ちゃん說因為在名古屋的時候天天都行程滿滿,但是飯店房間看出來超多手羽先店的實在心很癢!(會變成Q比也是這樣來的吧!!!!)

但是在片場時大家都對他很溫柔大概是從他的背後散發出什麼(精神崩壞的)氣XD

比如他在碰鋼琴鍵盤時導演就靠過來教他彈琴

 

講到世界初公開是在意大利

其實和導演都很緊張,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看結果還滿席

他們是跟觀客坐在一起看電影的感覺實在很新鮮

會一直觀察觀眾的反應看到觀眾笑,或是坐正身體之類的都會很緊張(因為監督說歐洲的觀客覺得無聊就會馬上走了XD)

因為沒在日本坐在一般觀眾席跟觀眾一起看過,不知道日本觀眾的反應

(這時主持人接話說不一定哪一天去電影院會看到龜梨和也在觀眾席喔~)

但是在意大利的時候真的是觀眾一點細小的反應都會讓他們冒冷汗(可愛XD)

 

有一段很好笑的是内田さん說他一直以來身邊的人都一直跟她推薦三木監督

這次有幸能合作終於知道三木監督的魅力點了就是人間性

不要看導演這個樣子(XD)其實導演是個很しっかり者(全場へーーー實在很失禮又好笑XD)

導演就說,希望這番話警察也能聽到XD

因為他常常被警察攔下來盤問(全場大笑),有一次他的作品上映他跑到戲院去看海報竟然也被警察盤問

監督在心中吶喊說「這是我的作品好嗎!!!!!!!」但是還是沒膽說出口XD

 

最後的一言時

加瀬さん跟監督都說まず亀梨くんのファンに謝っときます XD

後來看了電影才知道加瀬さん為何要道歉XDDDDDD

 

那小小小小的ネタバレ?一下!!!!

 

 

 

 

 

 

 

我最喜歡的TOP3俺

1.大樹:帥死我了又S,打架場面必見!

2.ナオ:可愛死我了真的是小動物般的大學生完全是想要養起來

3.溝ノ口:阿宅打扮正中我笑點!!!!!原來kamekame那麼會演阿宅XD

 

阿福柔頭流氓跟巨乳三八我也喜歡

詭異笑容追著跑的小警察也很有趣XD

(咦真正的主角永野均被我丟到哪去XDDDDDDD)

 

反正是有趣的電影,很值得去電影院看!!!!推薦!(但是也要看書喔XD)

喔對了!場刊也是不買不行,是送海報裡大家戴的那副亀ちゃん眼睛的紙眼鏡

戴上之後大家都變成俺了啊!!!!!!!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俺俺 亀梨和也 舞台挨拶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