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12  

雖然還有除夕腦男打招呼跟年夜飯要寫

但是因為這個挑戰對我的人生衝擊太大還是先來寫一下好了

(我懷疑今天大年初二我睡到傍晚六點中間才起床吃一次飯的原因是因為打太鼓累到耶XDDDD)

是舉辦在朝日電視台裡的活動

雖說是期間限定但是根本沒有說期間限定到何時是個靠のり生存的團體跟節目嗎XD

總之擇日不如撞日大過年來去走一下春這樣XD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一點出頭,排隊人潮明明還好但是隊伍最後還是立了個要排兩小時的立牌真的是很隨便的一個節目XD

因為不管是肉眼看還是實際排下去,都只有花了一小時啊!!!!

 

IMG_1105  

後面的紅白燈籠真的超喜氣的啊XD

這兩套是大倉達人的戰服左邊那褲子實際看真的是短到讓人害羞都快三十了還穿這樣好嗎!!!

 

活動區周邊放了好幾個大倉的歷代成績想刺激我們的上進心

而且其實來挑戰的人,真的都是真心在挑戰的!

迷妹極少!!!!(雖然後來我們後排出現了一批XD)因為大家都是本格的來挑戰每個背後都看得到火焰顯得我們這些迷妹很膚淺XDD

 

有兩台機器可以玩

我們一直祈禱自己能夠分配到比較偏僻的那一區免得被嘲笑XD

畢竟就在輪到我們之前的前幾組都是本格在挑戰那個鼓棒揮得可真是虎虎生風(吉祥話!XD)

甚至在我們的上上一組的一個小弟還贏過大倉他只miss一次!(迷妹和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大倉越えた.....)

 

天不從人願我們後來還是被分配到人潮聚集那區

先說因為我沒在game center玩過,所以根本是個太鼓的素人!!(語出MA姐!賤XD)

所以拿起鼓棒時我就傻眼了......好重......

 

當然是選了我太鼓新人打到淚目的T.M.L

一開始我就大驚慌XDDDDD

而且打到一半還一直崩潰說我打不下去了我要回家(這時旁邊的TA姐還在心中大罵我說声かけるな!XD)

那一刻我完全了解太鼓新人的淚目的心情

 

結果當然是失敗收場我們兩個飛也似的逃下台

我本來還想拍個照的,但是因為實在太糗了只好塊~~陶~~阿

我從今以後要尊敬太鼓的達人他是威爺!(但是因為尊敬是放在心中尊敬的所以我嘴巴還是要惡口他XD)

再來放個幾張照片XD

IMG_1103  

 

IMG_1120  

逆光無法拍好但是看得出來是很~~~大的仕分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