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176 

景福宮

 

本來嘛我們的無計畫之旅的第二天計畫如下(到底是有計畫還是沒計畫?XD)

 

景福宮→土俗村吃蔘雞湯→明洞→樂天超市→東大門

 

但是俗話說計畫趕不上變化(說到底還是我們沒做功課www)到最後又變成了一個無計畫之旅XDDDD

 

為了去景福宮我們起了個大早想說趕九點半開門

而且因為我前一晚眼尖看到巷口早餐店豈不是去韓國觀光的台灣人們必推的早餐店嘛

所以早就決定要來吃吐司夾蛋(黑對!就是如此樸素的土司系列但是他真的好好吃喔我又想念他了)

R0015160 

就是這家ISaac!!!!隔天我們又來吃了,要不是第四天我們飛機太早趕不上吃他大概會連吃三天XDD

R0015162  R0015165 

像這樣在鐵板上考土司再夾上我們點的蛋阿培根阿生菜之類的

一開始因為溝通不良我完全無法點菜,只好點有英文名字的組合best set (記得是生菜加蛋加培根)

再配上現打果汁這樣才韓幣4500左右!!!!!!!!!便宜死了!!!!!!!!!!

而且真的好好吃我想念他了

 

吃飽喝足之後前往景福宮

(在此感謝小任出借便利的T MONEY!!)

一出站我們就嚷嚷著要找長生不老門!XD

R0015170  

重複走了好幾次是有多想長生不老XDDDD

 

到了景福宮外大門深鎖,拿出手機一看,再三分鐘九點

我還跟Ta姐說,再等三分鐘好了....結果三分鐘過去依然大門深鎖...........

事情有點不妙而且陸續有些日本人韓國人觀光客拿著旅遊書靠近.............

我拿出旅遊書一翻,馬的咧!!!!!!!!!!!!!!星期二公休啦!!!!!!!!!!!!!!!!!!!!!!!!!

好了吧好了吧,早上九點他公休我們是要怎麼辦再等一小時直接去吃蔘雞湯嘛?是要不要那麼一大早就滋補XD

 

結果莫名的兩人沈默了一下說,那不然去狎鷗亭好了XDDDDD

(徹底實踐無計畫之旅XD)

去狎鷗亭的原因是ta姐這個迷妹,要去他的王世子他媽開的水果優格店

 

立馬到了車站一直進不了站想說怎麼回事閘門壞了嘛我可是剛剛加值了一千耶!!!!!!!XD

怎知道原來韓國是一進站就1050 XDDDD

我根本是沒餘額無法進站(但是他沒有站務員可以問又哪招 哼)

 

到了狎鷗亭也不到九點半......王世子他媽的店(TIME OUT)十一點才開

不知道如何是好總之就先逛逛狎鷗亭這個名媛聚集地←無計畫XD

走沒幾步路看到星巴克(這裡的星巴克跟咖啡店*holly coffee 和7-11超多的!!!!!!!)

又想到小任說這裡的星巴克很便宜而且好熱就進來喝一杯吧←無計畫XD

 

喝完咖啡我說不然我們把晚上要吃的姜虎東燒肉改到現在吃吧!ww

正好旅遊書也有介紹拿著旅遊書開始問路

看似路途遙遠我們又迷失方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

只好沿路問路,

不愧是高級住宅區阿這裡的人都好能溝通!!!!!!!!!英文都很好!!!!!!

首先遇到一對母女,看就知道媽媽要女兒來練英文硬逼他來解救我們XDDDD

而且媽媽很恐怖連珠砲指導女兒要怎麼跟我們解釋路XDDDD

後來直接拉著我的手走一段XD 人真的超好的我再也不罵韓國人了(是要講幾次XD)

 

走著走著一路上又是個嘻嘻哈哈在玩鬧一點都沒有迷路的自覺w

在某個十字路口還想說差不多要到了吧但是這裡是哪裡阿!!!!!!!www

又是一對母子經過,年輕少婦真的都好親切好友善哭哭

少婦還直接幫我們打電話給店裡的人問怎麼走!!!!!!!!!吼我再也不罵韓國人了XD

 

順著指示找到678(第一對韓國母女還有教我們怎麼發音XDDDD)

結果他的系列店好像就開在對面

R0015185 

看看時間還早虎東哥還沒開門(叫那麼親熱XDDD)

開始閒逛之旅,

又是個大逛藥妝店去哪都要逛藥妝店

為了測試哪裡試用品給比較大方我還發誓說每間都要買一下(是哪門子評比XD)

這兒的the saem試用品給得無比大方!!!!!!!!!!!!!!

而且店員是日本人!!!!!!!!!!!!!!(安心XD)

一開始他用日文跟我搭話時我還想說這個韓妞日文也太好了吧我慚愧XD

後來他才跟我們說他是日本人www

買了HKK指定的泡泡面膜我們也自用送禮兩相宜的買了好幾罐觀光客掃貨的那個氣都出來了!!!!!XD

 

結帳時他真的猛給試用品真的給的很多我都跟他說不好意思了

推薦這一家!!!!!!

 

之後想說那不然還有點時間去一下SM事務所好了不一定會看到少女時代咧(哪來的樂天想法跟無計畫!XD)

路上還經過了這家義大利餐廳是左邊那個藝人開的樣子?

R0015180  

 

走到一半我們嗅到了跟我們相同的迷妹味道

轉頭一看是三四個韓妹邊看手機在奔跑,豈不是我們傑尼宅追星的韓國版本嘛???

好熟悉的畫面XDDDD

於是立刻覺得不然跟著走一定會看到SM

果不期然!!!!!!!!!

R0015183 

我以為會金碧輝煌!!!!!!!!!!怎麼那麼樸素!!!!!!!!!!!!

而且為何沒有top在整隊迷妹們!!!!!!!迷妹三三兩兩在各個定點出待為何沒人蹲下!!!!!!(我是哪門子奴性XDDDD)

一直有相關人士出入事務所

我竟然看到有迷妹在試按密碼鎖他們也太恐怖了吧!!!!!!!!!!!!!!!!!!!!!!!!

 

因為不知道他們在等誰決定問一下前後的迷妹

結果都讓我們問到中華語圈的人大家都是觀光客XDDD

一個台灣妹妹是來等super junior的另一組中國妹妹是來等什麼XO?的

我說我來幫你們問一下韓國人在等誰好了韓國人應該比我們懂吧!!!!!!

問了韓妹還用很癟腳的韓文發音說『少女時代?NO少女時代??』XDDD

結果好想就是在等那個XO(?)的團體

於是我們很沒禮貌的火速告別說我們要去吃飯了XDDDDD

 

折回虎東哥的678燒肉

店內已經很熱鬧了,服務生本來拿給我們lunch 菜單

但是我們要吃燒肉!!!!!!!!!!!給我三層肉!!!!!!!!!!!!!!XD

但是完全看不懂菜單只看得懂他best的標記,於是就點了best的肉XDDD

R0015195 

是個會講中文看似是朝鮮族的阿珠媽在幫我們烤

生菜小菜冷湯擺滿一整桌說有多豐盛就有多豐盛!!!!!!!!!!

而且他還有附蒸蛋!!!!!!!!!!!!!!!蒸蛋超好吃的他可以續一次一定要續不要猶豫!!!!!

R0015194 

美味~~~~

 

燒肉包在生菜中,據說要一口吃下才會有福氣

我真的是張開我畢生最大的血盆大口才吃下了他

生菜裡不只夾肉,要夾上他的青菜跟附的洋蔥跟烤過的蒜頭真的是人間美味!!!!!

虎東哥阿!!!!!!!!!!!!!!!!!!!!!!(我到底在哀號什麼XD)

但是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三枚肉了嗚嗚嗚嗚我又餓了

R0015186  虎東哥人形立牌!

 

吃完虎東哥我們情緒很高馬上接著說那去吃王世子他媽開的水果優格

店裡都~~~~是迷妹~~~~~

而且是個國人種有中國台灣日本泰國韓國

真是個we are the world~(高歌)

R0015206 

買冰會送朴有天的貼紙wwwww

很會做生意!!!!!!!!

店裡都是迷妹送的禮物啦朴有天的畫像海報啦實在讓我感到很熟悉XDDD

豈不是我擔他家餐廳也是這樣嘛?XDD

是家迷妹會很陶醉的店,但是不好吃XDDDDD

 

吃完冰之後前往明洞

明洞好、像、西門町喔!!!!!!!

總之整個感覺都好像

而且韓國政府是有規定要開店一定要在同一條街上連續擁有三到四家店門才給開店嘛???XD

他們的同一個品牌的不同店門太聚集了我無所適從XD

 

還沒開始逛藥妝店我們就先衝到SPAO(韓國的uniqlo)

R0015218 

少女時代耶!!!!!!!!!(但是男的是誰?XD TA姐說我根本只認識少女時代跟CNBLUE跟張根碩和2pm而已XD)

店內可以拍照我完全是迷妹mode

但是衣服就是走簡單uniqlo風不是我的菜XD

走到三樓左右還有SM的偶像專賣店有hoot的少時人形立牌!!!!!

R0015226 

T帕妮可愛~~~~~

R0015229 

正~~~~~

總之也是個放滿悅的地方是個shop!!!!!!!!!

 

滿足的下樓之後終於下決心要去逛藥妝店了而且鎖定了etude house

結果不知道是鬼打牆還怎樣我們明明眼鎖etude house但是就是會不小心進別家店XDDD

總之耗了一個小時以上才終於到達etude house 而這時我們手上已經大包小包XDDD

不過奇異的是行前大家都講得很恐怖說店員多會拉客多恐怖多兇

但是我們也沒怎麼被拉耶,店員也都很親切

是猛推薦沒錯啦但是堅持得住就還好不會被兇阿

不過戰利品另開一篇討論好了先跳過XDDD

 

而且我們到這時已經精疲力盡了我覺得我整個臉都花了!!!!

這時的沙漠中救星是smoothie king!!!!!!!!

R0015260 

好喝!!!!!!!!!!!!!!!!!!但是我建議點小杯的就好喝中杯喝到最後會畏寒XDDDD

在spao附近的樣子推一個!!!!!!

 

後來明明我們心心念念著要去樂天超市

但是又在明洞迷路了!!!!!!!!!!!XD

總之總到最後我們腳步超沈重完全是呈現一個想回飯店狀態而當時才晚上六點

說出去真的會丟觀光客的臉!!!!!!!!!!!!!!!XD

 

拖著疲累腳步搭到首爾站到一號出口

這時不知道為何講到日本樂天跟韓國樂天都會被台灣人搞錯的事情

我還悲憤的大罵說真的樂天是日本的好嘛???韓國的叫做lotte好嘛????XD

打倒LOTTE!!!!!!!!!!!!!!www

 

整間超市幾乎都老外大家都來逛XD

但是就是大賣場嘛!就大潤發阿!

不過我們講歸講還是入境隨俗的推大推車開始大購物買韓國海苔韓國茶跟marketO等零食

還買了中藥衛生棉!!!味道超中藥是我懐かしい的味道!!!!!!!

阿我還買了アカスリ的擦澡布XDDDDD

還沒試用希望他好用 科科

 

去超市要自備購物袋

但是我太看清自己了我帶的購物袋太小道最後還要跟他買袋子!!!!!!!!!!!

而且下大雨他還給我紙袋耶!!!!!!!!!!!!!!!!是有沒有搞錯阿!!!!!!!!打到lotte!!!!!!(悲憤XD)

 

因為我們貪圖旅行方便所以都是穿長洋裝

這在大雨中殺我們於無形讓我們狼狽不堪

尤其我們行李多就算了我還抱著一個炸彈名為樂天超市的紙袋!XD

終於在我們轉進自己飯店的巷口時當我跟ta姐說你看~是辣炒年糕耶~~時

筐瑯筐瑯筐瑯我的超市戰利品就這樣散落在雨中街道!XD

TA姐幫我撿起其中一袋時我還睜大眼睛大吼說你不要動不要動!!!!

因為他拿著的是我的spao內搭背心他一路下滑馬上就要掉到積水的地上當抹布了XDDD

因為實在太狼狽附近開店的小哥還拿給我們紙袋讓我們裝(這個紙袋比較防水XD)

 

沒有想到我們的第二天這麼狼狽的結尾XDDDD

 

不過回飯店放完東西之後我們仍然不畏大雨依然出門覓食吃路邊攤

順便又去買了一盒炸雞回去(どんだけ〜〜w)

這次選的炸雞店不好吃阿!香是香但是很柴還是昨晚的好

不過讓我們看到奇觀!!!!!!!!

這家店的店員剛整完型臉還是腫的臉上還貼打針後的膠布還有烏青還是很自然的出來接客耶!!!!!!

也太酷了吧韓國人!!!!!!!XD

 

 

arrow
arrow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