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載客嘛?XD

 

雷有。

 

然後還是要說,能夠喜歡你們、能夠跟你們站在一起、能夠一起經歷了這十年

我也真的覺得很幸福

 

 

如同去年仍然混亂(但是散場散得很好,人數管制讓大家都心情愉快)

好死不死我們的18gate口正好是場內周邊販售處,所以超乎所有人想像的混亂擁擠

我自信嵐放還算溫和派,但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奴性深重迷妹們同時怒吼XD

因為staff不讓大家從入口進去,附近的放們一直大喊『staff是在衝啥小!』、『給我工作!!!!!!!!警備員!!!!!!!』

鬧成一團超可怕的!

還好入場後大家就漸漸平靜下來了XD(果然愛的力量是偉大的)

 

開場有播宿題君影片(←但是沒在看XD)

但是我還是眼力好的有注意到MY GIRL預告!!!!!!!

是天使嘛!!!!!雅紀パパ!!!!!!!!

在隨風吹起的白色窗簾下、在綠地上、笑著、說話著的相葉雅紀完完全全撫平了大家躁動的心阿XD

 

 

第一首歌就是taco放話說會哭的感謝感激XD

但是我莫名的有些鼻酸眼紅,

飛過天際的五個人超有架式完全是天上地下都無雙的巨星!!!!!!!

 

小唱三首歌之後就是開頭老梗挨拶XD 是可不可以改一下台詞(噗)

 

接著很突然的就來到第一首SOLO

是ABB!!!!!!!!!!!!

我們還涼涼的觀看自以為ABB只是出來熱場XD(有我們這種放ABB都要哭了XD)

因為這次的個人solo都是嵐的歌只不過改變了編曲

ABB衣服不太好看!但是很帥!!!是清爽宜人如沐春風的儀隊帥哥!!!!!!!

把PIKA☆NCHI改編得還蠻重低音帥氣的

也算是他個人突破XD而且在儀隊台步的時候很認真的踢正步比手勢(笑)

 

 

然後又是讓我措手不及(反正今天一直在讓我慌張不知所措就是XD)的老歌懷舊時間XD

最讓人驚喜的是アレルギー!!!!!!!!!!!!!!!!!!!!!!!!

當時尚可稱之為可愛單純的野菜舞,放在這幾個年近30的男人身上只剩下喜感XDDDD

更有喜感的是當大家手裡拿著野菜跳舞的時候!

櫻井翔的手中................是空的XDDDDD

這還成為了MC話題讓阿翔再度成為被攻擊中心被取笑說他拿的是空氣白菜嘛?XD

同樣成為話柄的當然還有懼高症XDDDDD

在唱ハダシの未来的時候五個人都要站在金字塔型高臺上(←真的很高,我了解阿翔恐懼)

因為太高讓阿翔無法放開自己,動作既僵硬又小

後來還在MC被大家拱上去獨自一人在高臺上試看看動作

整段緊閉雙眼十分害怕的阿翔做完動作還大叫說,比起可怕,這羞恥感是怎麼回事啦!!!!!!! XD

但是下來後櫻井翔這無恥的XD

竟然敢說『我現在真、的(←加重語氣)覺得不可怕啦!!!!完全不、可、怕』

看說給鬼聽他們信不信阿XD

 

(既然說到MC那不要管順序先補完MC)

其實MC好短喔!應該是他們想要唱很多很多歌給我們聽所以把時間都放在表演上

但是除了阿翔以外第二個被攻擊的對象竟然是天仙正妹ABB !!!!!!!(大家怎麼忍心XDD)

其實是幫他宣傳秋日劇MY GIRL啦!

但是大家嘴巴很毒餒!nino還一直問說這是會播出的嘛?確定不是為了紀念而製作的嘛?

結果ABB很怒的說『最好是有人會為了幫我製造回憶而拍這部啦!!!!!!!!!!』XD

 

然後阿翔還很煩的追問,拍戲現場的相葉是怎樣的呢?是情緒很高還是很低阿?

(還當場模仿起早上到片廠的招呼模式,主要有兩個模式,一個就是情緒高昂一個就是超低很帥氣的樣子XD)

阿翔模仿完大家又拱ABB表演!!!!!!!

我覺得ABB真的都要抓狂了XDDDD但是還是表演了一段很普通帥氣的招呼方式

而且ABB還說拍戲很辛苦每天都得很早起床(有時候五點就要起床這樣)

阿翔很溫柔的問:不習慣呴?

ABB很ㄙㄞㄋㄞ的說:對~~阿~不習慣呢~~(好萌!!!!!!!!!!!!XD)

 

而在ABB後來真的有小抓狂的情況下nino馬上見風轉舵的把話題引導在阿智身上XD

還問阿智醒了沒?XD(阿明明都表演了一個多小時了!!!!!)

大家還跟阿智說早安XD

結果阿智第一句話就是明顯的還沒醒阿!!!!!!!!!!

問他感想他竟然說『風很強呴?』大家大笑後還問說『我有說錯嘛?』XDD

 

MC重點劃完繼續回到正題!!!!

 

 

我要說!!!!!!!!!二宮和也你真的很賤!!!!!!!!!!!!!!!

今年solo繼續獨佔我心中solo第一名寶座!!!!!!(←這個人已經佔據我這相葉擔心中solo第一名寶座三年以上!!!!!!)

拿著吉他唱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完全是個殺人於無形!!!!!!!!!!!!

而且唱到一半唱錯還不認錯還心虛對我們大吼說『我沒有唱錯吧!!!!!!!!!!』

吼!小惡魔啦可愛又有才華!!!!!!給你一百個はなまる

 

阿智的solo則是唱歌的大哥哥造型登場XD

正好我們前方有個大野放cosplay了這套服裝我們還笑說現在撞衫了XD

可愛是可愛,但是我還是希望改編嵐的歌啦(汗)

 

阿翔solo也很不錯,是清爽運動風帥哥

而且他(應該特地?)選了原曲中沒有rap的とまどいながら

還被taco罵說他很賤怎麼可以選沒有rap的XDDD

改編得也蠻好聽的!很有阿翔調調!

 

阿潤solo則果然是壓軸XDDDDDDDDDDD

不只壓軸,預算大概是ABB的兩倍吧XD

選曲是wish

但是整段solo超長,一開始以演奏家交響情人夢風出現

接著有點像紐約百老匯這樣的表演,扭來扭去跟周邊一樣帥氣T___T

但是每每在我們以為表演結束時又重新開啟一段高潮是怎樣XDDDD

最後還來個個人經典戲劇角色回顧!!!!!!!!!!!!!!!!!松本潤!!!!!!!!!!!!!!!!!超有你作風的啦XD

 

 

然後我不得不說

松本潤你真的是神!!!!!!!!!!!!!!!!!整個演唱會流程編排出神入化啦

還能配合天氣晨昏變化你根本就是熟知天文地理的孔明了吧你!!!!!!!!要不要去演赤壁三阿XD

而且其實每首歌都有特地配合意境拍影片喔!

(雖然有的有點意味不明比如海底魚類影片XDDD)

配合場內又有花火又有水舞又有氣球的,毋庸置疑是場最完美的show!!!!!!

 

不得不提的是,

雖然我早有心理準備會淚流滿面T____T

但是沒想到他們使出十年年表回顧還由團員們親自配音講大事記

我一幕幕的看著這十年來發生的事情,就跟5X10歌詞中說的,這十年來有悲傷有快樂

但是竟然也就這樣讓這五個人攜手走了過來

真的是一眨眼就來到了2009年......光是這樣想著我就無法停止百感交集的淚水T__T

 

過分的是他們在這段回顧之後!!!!!還給我唱組曲!!!!!!!!!!!!!

有沒有天理阿!還說你們沒有打算弄哭歌迷嘛?!!!!!!!!!!!

 

而且組曲最大驚喜是長大後的透明裝XDDDDDDDD

雖然是重新製作比較長版的透明裝但是我還是覺得好恥XDDDDDDDDD

但是在truth時本來應該很帥氣的五人飛空

不知道是阿翔的鋼絲出了問題還是阿翔不敢飛

(據證人A指出,阿翔在彩排的時候都號稱想降低風險而不升高怎麼那麼無恥XDDDD)

 

含淚又帶笑像是瘋子一樣的聽完組曲之後當然是致詞時間(大意筆記如下)

阿翔:『大家...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講很多次)謝謝大家!我覺得很幸福喔,

每當看到大家的臉,我就會覺得嵐真是一個幸福的團體阿!

十年真的很快,十年前的我們根本沒想到十年後會以這種形式站在這裡,

可以以這種形式迎接十週年完全都是托大家的福!!!!』

 

阿智:『阿~十年呢~好不可思議喔~完全無法想像呢.......一眨眼.....(然後忽然低下頭爆淚T__T)(在大家的鼓勵聲中抬起頭很可愛羞澀的笑說)

我沒有哭喔~~~真的這10年....都靠著大家的支持....我真的覺得我們好幸福...』

 

接著輪到ABB,講話前還擁抱了一下阿智T__T

ABB:『我阿!最喜歡LIVE了!2009年的8月28日的這一刻,能夠和大家一起站在這個地方真的很開心

每一年都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能辦演唱會,今年也是因為有大家....

在第一年時也講過了,現在第十年讓我也講一下.....世界中に嵐を巻き起こします!!(手指天超可愛!!!!XD)』

 

nino:『相葉講得很好、隊長也是哭很慘呢....十年阿...在大家心中的感受想必各有不同吧.....

10年一直持續著一件事情是很厲害的一件事呢.....

(講到一半竟然外面神宮在放花火XDDDDD還放超盛大據說有三千發是有沒有那麼剛好XDDD

傻眼的nino想要搶回主導權說那そろそろ要換我講話了吧....的時候花火放得更猛烈讓nino還道歉XDDD)

能夠持續10年我真的很感謝團員們、當然還有一直以來的歌迷們,

雖然相葉也說過了但是我還是想說,嵐でよかったな〜

(結果情緒被打斷讓大家笑聲不斷我記憶也薄弱了XD),

因為很想見到大家,我們也會很努力的繼續下去,將來等我們更成長了,希望能夠仍然見到大家』

 

阿潤:『從1999年出道以來,過了10年呢...這10年也發生很多事呢...

能夠站在這裡,最重要的是有你們、站在這裡的歌迷、還有無法進場的歌迷...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今天....是個很好的日子呢.....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但是還沒結束喔!接下來還有11年、12年...我們會一直努力』

 

然後!!!!!!!!!

就很過分的接了5X10!!!!!!!!!!!!!!!!!!!!!

現場應該是孟姜女哭倒長城般的淚海一片了吧!!!!!!!!!!!

我到現在眼睛還是痛得要命T___T

最過分的其中有一段五人聲音版的ありがとう,配合滿天飛舞的五色氣球

看著氣球,想著這五個人簡短卻真摯的話語,

嵐のファンでよかったよっていまも思ってるT_T

 

 

 

雖然隨著嵐的人氣火紅,多少會感到寂寞

但是能夠一次又一次的確認,這五個傢伙完全沒有變,我也漸漸學會釋懷

 

 

笑著在一起、笑著表演、對周遭人事物抱持感謝、笑著為這個團體為大家努力

笑著對我們唱著:

『もしもあなたが泣いたら ここでまた逢おうよ

この相変わらずなヤツらからただ愛贈る』

這麼多年來,你們一直沒有改變。

我也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