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票與演唱會票科科

20081203

我的生日場噎!對一個放來說生日與男人們共度是不是可以圓寂了哈哈

不過我不會圓寂的!因為我要等嵐的1203控XDDDDDD

講小心得而已,周欣瑋安心服用啊XDDDDDDDD

 

初體驗的SMAP控也是初體驗的北海道dome

雖說是一列

不過因為他們一整場幾乎都在主舞台(沒有誇張,就真的只在主舞台!現在是一個無法移動的BAND嗎XD)

所以一列也是就正常位置而已XD

進場前我還不斷提醒小葵要原諒我的冷靜

因為我看控一向不太出聲音,這個跟我一起看控過的人都可以作證XDDDD

 

一開始就跟FNS連線是有沒有這麼激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