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歌頌文
謹獻給廖姊姊



因為廖姊姊要來日本
與我同歡NEWS橫濱演唱會LAST
於是歪腦筋動得飛快的我
決定好好利用一下這位男性以博得錦戶亮這愛搶別人女人的劣根男人注意
也要好好利用這位美工小王子←他自稱。愚以為美工皇后比較適合他XDD

半成品就讓我驚艷
我想這是我這雙半殘的雙手永遠做不出來的效果XD


大家一看就知道我是拿哪一把
好人廖姊姊又是拿哪一把
能夠想出這點子的我有夠天才XD
完全滿足我卑劣點子的美工小王子更天才!!!!!

雖然只是半成品
但還是可愛得不得了吧
廖姊姊!
你其實不是第一次看控吧(指)
偷追過很多場了吧...............


哈,這篇是歌功頌德前篇
等完成品出爐(還有一把友情贊助的相葉篇)再來一篇歌功頌德後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